#0375主要交易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二日(交易時段後),賣方(為本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與買方訂立以代價439,800,000港元買賣該物業的臨時協議。由於有關出售的一項或多項相關百分比超過25%但少於75%,故出售根據上市規則第14章構成本公司的主要交易。因此,出售須遵守有關上市規則的報告、公佈及股東批准的規定。載有(其中包括)出售詳情及有關本集團其他資料的通函預期將於二零一二年四月三日或之前寄發予股東。由於並無股東於出售持有重大不同的權益,故倘本公司召開股東大會以批准出售,概無股東須放棄投票,且由於本公司將獲得一群緊密聯繫的股東合計持有本公司的88,804,982股股份(相當於本公司已發行股本約54.02%)發出有關出售的書面批准,根據上市規則第14.44條,本公司毋須召開股東大會以批准出售。爆升了......不過今年法國有單官司......
妖股 128, 802 go, go, go....
賭股 never dies200, 880, 27, 242 go, go, go.....
880 old horse goes ragewaiting 2369 breaks resistance
德銀幾乎全線上調澳門博彩股目標價,濠賭股全線造好,永利(1128)現升6%報22.8元。澳博(0880)升2.3%。金沙(1928)升4.6%。銀河娛樂(0027)升3.8%,報19.26元,德銀予目標價25.4元。美高梅(2282)升3.4%,德銀予目標價17元。德銀指出,經過最近考察所得,貴賓廳需求已見穩定,該行三隻首選濠賭股為銀娛(0027)、澳博及永利。
新意網#8008 上升 7%,現價 1.19元。
藍兄,你的股評又發揮效力. 8008 gogogo. 今早1.13加了半注!
315, are you going to play deep V today?
妖皇271升得勁, 等下次集埋佢...
AG兄:新意網#8008 : 這次我連短評也沒有寫,肯定和我無關。 可能是轉板程序有進展吧 !
過去一星期不斷增持128, 食吓糊先…找到新獵物, 看看有冇機先)))藍兄 連短評也沒有寫都升, 勁!
zahedi 兄,集齊一套妖股股票, 唔知有無得炒呢!
AG兄:有得炒, for sure. 妖股 go, go, go....
各位,請問2727好還是906好?179最近好像沒有動力...
sc198兄:中糧包裝#0906 我是抄Goldone兄和zahedi兄 功課,我pass。 問Goldone兄/zahedi兄較好。德昌電機#0179 屬於長線投資,我已經被悶走了。
沽出 2/3 東方海外#316。轉去坐 港華燃氣#1083, 加d 中糧包裝#906, 大快活#0052 。
國際泰豐(0873)業績國際泰豐(0873)公布2011年度,收益21.52億人民幣(下同),按年增加16.6%。錄得純利增長5.6%至4.4億元,每股盈利44分。末期息8.6分。國際泰豐(0873)半日跌11%。
謝謝藍兄,179真的很悶,想平手走換其他算了,要再坐一會...
128 go, go, go....
今朝好忙, 忙乜? 忙 go, go, go…880 老馬有火新獵物? 8046 go, go, go….
沽出half 妖皇128 $0.68~~~短炒賺around +15%, 收貨.沽出倉底貨妖皇2866, 已賺一倍, 暫別先.
zahedi兄:zahedi兄又豐收! 有哪些妖股計劃買入後,坐到賺一倍,請單聲!
zahedi 兄,單聲x2!
利邦(0891) 業績利邦(0891)公布,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年度業績,期內股東應佔溢利5.13億元,按年升50.53%,每股盈利30.3仙,派末期息15仙;而2010年同期則錄純利3.41億元。
華潤燃氣(1193) 業績華潤燃氣(1193)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末期業績,期內錄得股東應佔溢利按年增長52.6%至12億元,而2010年同期純利為7.86億元;每股盈利0.66元,派末期息10仙。
哈哈, 次次都有單聲啊, 不過藍兄話小弟啲妖股風險過高…英哥前年力推黑天俄, 俄鋁486 今早開市後中途停牌, 俄鋁主席Vekselberg指公司面臨重大危機,已辭任職務. 唔知英哥仲有冇486?
zahedi 兄:我當然記得 128, 802, 1149, 580, 82, 2866, 67, 3800。 但是zahedi兄說妖股排名不分先後,我彈藥有限,只買過 中海集運#2866 和 持有 旭光#0067, 其他不識挑選。可以給我簡單1個嗎?
華潤燃氣#1193 私有化鄭燃後,加入富時中國指數 ,急升股價,林少提醒可將資金 買入 港華#1083 及 新奧燃氣#2688。今天入了一直穩步上升的 港華#1083。新奧能源#2688 仍在考慮。
昆侖能源(0135) 發盈喜昆侖能源(0135) 公布,由於在2011年12月完成收購中石油北京天然氣管道公司60%權益,該集團預期截至去年12月底止年度綜合收入及綜合純利,與2010年相比將錄得大幅增長。
羅欣藥業(8058)業績羅欣藥業(8058)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年度業績,股東應佔溢利4.265億元人民幣(下同),較前年度溢利上升11.34%,每股基本盈利0.7元,派末期息0.2元。上半年純利2.31億元,上半年1.95億元。
2010年6-7月買過2688, 但2010年英哥在talk show話亞爺會唔比燃氣加價, 速撇. Show後也在$18.54沽掉了.1083高處不勝寒 還是 高處未算高?
zahedi兄:近期通脹回落,去年12月電價上調。 市場亦開始估計燃氣商可以調整收費。事實上,鄭州華潤燃氣去年年底便獲准加價18%至33%。內地燃氣股向來長升長有,屬於穩穩陣陣的行業。 港華燃氣#1083 現在是 高處不勝寒 還是 高處未算高? 我當然不知,但知道有超買。 文少伯兄的昆侖能源#135 看來也不錯,今天發盈喜,明天應高開。如果喜歡小市值的燃氣股,CPU Sir 入的天倫燃氣#1600也不錯。 在河南3個城市提供燃氣管道接駁及銷售,亦有發展工業燃氣業務。 天倫燃氣#1600 的動力也不錯,一樣有d超買。 內地燃氣股我的知識也很表面,所以加價問題我當然有問過。-----------------------內地一直為了控制物價,防止國內的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上升,我的理解是燃氣商難以加價將成本轉嫁至客戶身上。 可以一談港華燃氣#1083 的長處和值得長線投資的原因嗎?-----------------------如果你有留意國內的燃氣市場,向來都不是政府打擊的對象,因為燃氣供應成本向來已較其他的能源成本便宜,扣除接駁費用的毛利,亦不見得特別偏高,再次下調燃氣毛利的可能性很低。投資燃氣股最大的風險,在於接駁費用一旦取消,對這批燃氣股的打擊,將非常大。另外,最近亦有聲音,說管道燃氣市場是戰略性行業,外來人可能不能參與競爭,中石化(386)及新奧(2688)敵意收購中燃(384),亦有陰謀論指乃中燃引入多家海外企業(個別,如SK及安曼等,更有外國政府背景)參與投資之故。 然而,目前國內的燃氣管道投資成本不菲,政府經營管道燃氣的效率又向來極低,這是過去十多年以來,管道燃氣市場開放市場予民營企業經營的背景。未來情況是否有變,要看個別民企的背景而定,我們知道,新奧的後台似乎很強,今次收購中燃,亦得到中石化的助力,明顯是有政治任務在身,我們不可以單純一家民企公司視之。至於港華燃氣(1083) ... 香港... 至今,我看不到一點線索,看到煤氣(3)及港華在國內競爭項目受到限制。港華經過多年的努力,多個早前投入的項目,最近兩年開始步入收成期(客戶上客量開始夠大,成本效益彰顯),而去年九月,其以百仕達控股(1168)舊大股東名義借落的債券到期,已獲評級機構重新以中華煤氣集團子公司的資格提升評級,每年可省回數千萬元借貸利率,對今年及以後的盈利及股票估值,有正面的幫助。 燃氣項目的現金流能見度頗高,以煤氣於高增長期估值介乎20-25倍計,現時多家國內燃氣公司的估值並不算高,只是國內的政府,沒有當年港英治下的香港那麼尊重法治及合約精神,或者目前的折讓,是合理的。
港華燃氣#1083 會在3月16日公佈全年業績。港華燃氣#1083 上半年營業額19.6億元,按年增加58.1%。錄得純利增長75.9%至3.02億元,每股盈利12.32仙,不派中期息。渣打估計 2011-2012年純利6億元,按年增加38%。 每股盈利0.25元,相比去年0.199元增加25%。
1083 rise 10%+ since 17 Feb
以後看住藍兄的文章來買就沒錯了。但今時市況又到了步步爲營的時候,提防“套牢”。
歐紹毅兄:太客氣了! 我也四處抄功課。 最近好多啤啤熊,大戶要吃飯。 「五窮六絕」 現在未到4月,似乎 balance 一下 Portfolio, 攻守兼備 便是。
利邦#891 上升5%, 不錯。
輕輕加馬 九興(1836)。
買大家樂未必最快樂 - 林少陽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314&sec_id=15307&subsec_id=15326&art_id=16153785林少繼續推 大快活(0052), 味千中國(0538)。
妖股 旭光#67 又玩 go go go。保利香港#119 買了很小, 升5% 都無什麼肉食。
港華燃氣(1083)澳銀加倉 港華燃氣待低吸http://www.mpfinance.com/htm/Finance/20120314/News/et1_et1a1.htm聯交所資料顯示,澳銀於上周四(8日)以每股平均價4.801元增持港華燃氣33.2萬股,其持股量增至6%,涉資159萬元,此為澳銀自去年8月按每股3.935元後增持86萬股後再度「加倉」,累計增持119萬股(每股均價4.17元),該股昨收4.98元,相當預測市盈率17倍,考慮其本月已累升10%,宜回調至4.6元開始低吸。
妖皇never dies128, 802, 67, 82 go, go, go...271 勁勁勁林少推538….think think
林少不再推 六福#590? 「若手中全無股票在手,可以考慮買入如下股份:分兩注於現價、現價減5-10%,買入如下股份: 九興(1836)、新意網(8008)、卓悅(653)、新鴻基公司(86)、惠理基金(806)、港華燃氣(1083)、味千中國(538)、和電香港(215)、 深圳控股(604)。排序是以目前的估值以及長線業務發展潛力排列,注碼可以因應上述考慮因素,由16-6%逐步遞減。」
妖股67 GOGOGO!!
藍兄,林少的推薦中,我比較喜歡653,你點看啊?
如果藍兄寫篇野,那堆股票中,你寫邊只就升邊只。
zeta兄: 你唔係買咗妖股3800咩?
zahedi兄,升得3%都無,都唔好意思GOGOGO呢!
Sell 上海電氣#2727, 沒有在好消息出貨 ,可惜 。
歐紹毅兄,卓悅#653 Vs 莎莎#178: 我想法不同,我會買莎莎#178。 個人認為 莎莎#178 現價上升10%~20% 比 卓悅#653 容易,因為基金會買 莎莎#178,但不會買卓悅#653。
藍兵兄,呢排你手風都好順呀. 之前見你買入891及1083都幾好呀. 昨日抄你買入1083,今早也轟入了891.
AG兄,好想跟藍兄買D野,但個市又。。。,我都是等回調先買。
歐紹毅兄,我就加倉完成,追入的都是短炒為主. 希望快快升穿21700就好.
藍hing,这個list 沒有了林少推介過的315,52,590,669. 52,315,669的升幅已有一定.唯獨590.所以是否真的因爲,林少對590的 view 變了?
樂仔兄:數碼通#315 最近升多d, #215 未出業績 ,我明白。創科實業#669 已經開車好耐,亦明白。看出林少 prefer 味千中國#538 > 大快活#52, 雖然我覺得二者都差不多 ok。唯獨 六福#590 ???? ... 是因為 Six East 看好,太燈嗎? 其實我覺得回升是時間問題,但29.25元配股價 的確阻力強大。
Six East 看好波C貓, go, go, go...
AG兄,手風是順了小小。 但事實上,有些沽出的仍然在升。 e.g. 東方海外#316 今日跌,但仍高於我昨天沽出的價。 恆安國際#1044 我捉到 69元底部 ,過早放手。
利郎#1234 業績 (派特別股息)利郎#1234 全年純利升48.8% 末期派息共25仙全年營業額同比上升31.9%至27.08億元人民幣(下同),純利升48.8%至6.23億元,每股盈利51.9分,派末期息19港仙,另末期特別息6港仙;全年派息41港仙,派息比率64%。毛利率達39%,微升1.1個百分點。
藍兵兄:#1070穿咗$4.2.......#0653~~我認為不要買#0590~~2月底摩根大通係$28.5出出入入,仲有少量貨,等4月頭出2月數據,跌咗先買.......可能買埋#1929??
AG兄:港華燃氣#1083: 正如你所說,攻中帶守。煤氣於高增長期估值介乎20-25倍計, 22.5倍是渣打說的目標5.6元。
中國利郎#1234 上升8.6%。 之前忘記看這股。 無法!
中國移動#941 跌3元。 大戶牛熊戰?
再試戰 莎莎#178, 沽出 小量 數碼通#315, 換入一注 莎莎#178。高追 銀泰百貨#1833 ,先入一注。不跟章法,高追,小心!
zahedi兄: 數碼通#315: 大戶沽貨, 愈沽愈高。 幫你講定先! 上次沽出 1/6, 今次沽出 1/5。 BTW,zahedi兄 指的大戶應該不是我,我一直是細戶。
利邦#891 見7元,強!
藍兄,點解會買入891?之前有提到看好理由麽?
藍兄 近日手風順了, 891 go, go, go…我冇貨.趁亂, 剛剛入1788 國泰君安個名[老lai] 吖...
唉, 藍兄已post 891業績 date Mar 14 time 4:37 pm….早前話$6有機不入, 自己做吓search喇, 當尊重自己>_<
歐紹毅兄:等回調先買: 可以考慮 達進精電#515。 操作可以參考 CUP Sir。 相信這幾天繼續橫行,3月29日公佈業績。
corrected : 891 date 2012年3月13日
收到收到,謝謝藍兄和各位師兄,慢慢研究一下先。
grandpa is the best friend of bearish investors
歐紹毅兄,利邦#891 業績不難計算,和預期一樣。 之前曾經和AG兄一起買入和沽出。 最近看到 RSI 回升,開始開車,但低於6元時沒有入,見業績近,業績前追入。27 Jan 12 - 利邦 (0891) 中期業績http://airmanblue.blogspot.com/2012/01/27-jan-12-0891.html
藍兵兄,之前掛住日本面538及1299,無入891. 今早見U盤有一個820k的成交,所以今早高追回!大市回得快,大家要坐穩一點.
減持 理文化工#746。
莎莎國際#178: 歐紹毅兄 提醒 卓悅控股#653, 見 莎莎國際#178 似乎整固得差不多, 試入一注。
今日入左隻142, 前景如何, 新興市場好似ok, 印尼, 新加坡
Zeta hing any action today?I was planning to sell a bit sit boat a50 calls after work, afternoon sudden drop like hell..now UK 005 +1.97%..what the hell..522 quite defensive today
tomica兄:第一太平#142 一路回購,確實值得注意。 先謝!
AG兄: 友邦保險#1299, 強! 中長線? 保險股, 我買了別人介紹的 新華人壽#1336。
cskw兄:TCL多媒體#1070 升穿咗$4.2,就看看是否見頂。
長江基建(1038) 配股長江基建(1038)透過花旗及匯豐,以先舊後新方式,配股集資最多3億美元。配股價介乎45.25元至46.5元,較今日收市價48元,折讓3.1%至5.7%。8個月前: 去年7月長江基建(1038)以40.41元定價,配售8450萬股,集資34.1億元。
旭光#0067 發盈喜預期截至2011年溢利,將較2010年度溢利大幅增加。
67溢利大幅增加未知計及大幅增加股數未 ?
jchuskie兄,今日下午又左牛仔,以為只是回吐下,點知倒趺,好在買左小量ONLY...上午入左的貨,都全部一入即座...
妖股冇義氣, 跌都快過人…吓, 旭光#0067 發盈喜. 明天妖股67再開車go, go, go...是否打錯呀? 18.26才沽出,仲底過購入價$18.86, 怎賺32000呀? 應19.26才真…看來兄弟不明沽貨要狠的道理! 數次改牌? 掛排隊? 不甘心? 就要改喇…
今日大市真的很波動,星期四941公佈業績唔知恒指會唔會見真章。開大(升)定開小(跌)呢?藍兵兄, 1299之前配股日大插買入第一注,看見美國數據真的改善不少,相信其投資回益應該會慢慢改善,再看投行在27.1也大手買入,所以自己總共買入了三注,入齊貨了,平均價 27.5。 現時自己核心股已經集夠數,現時要坐定定等運到了。
AG hing,對AIA的前景幾看好wor。可惜我今日28元放了1299,是之前配股大插后第二日買的。增加現金。定定神 haha
Zeta hingI am also still sitting 493, 1101315, 2369 still holdingwhich stock(s) u bought this morning?you mean you cut your bull today?
藍兵hingyes, those 178, 999, 590 are super weak in this year, seems ppl are forgeting this sector, maybe good time to bet some? i may try 653 firstly.
jchuskie兄,今日D牛仔沒放啊,買左唔系太多.當系倉底先...今日上午入左604,751...604比溫總一野打沉左...隻67本來上午都想再加,見佢最近好似有價有量,但下午差D倒趺,最後都無加到,點知今晚就出盈喜,世事就是如此...
藍兄:小弟愚見認爲理文是千里馬,不必放棄。但是如果因爲市場調整,資金部署,組合平衡等因素小作改動則另計。若調整我會部署買入卓悅,令組合變成理文味千卓悅+現金。 我知道兄台不喜歡卓悅,其實SaSa也很好,各花入各眼啦。
歐紹毅兄:明白! 選股除了選擇"好"股外,選擇適合自己和信心足的股票亦很重要。賺多d!互勉之!
博士蛙#1698 審計師辭任, 料月內未能公布去年度業績。不做博士, 變回蛙?
長江基建#1038長江基建#1038以先舊後新方式配售5090.1萬股新股,相當於擴大後已發行股本約 2.08%。每股配售價45.75元,較上日收市折讓約4.7%。 公司表示,配股集資淨額約23.066億元,將作一般融資用途。
Zeta hingpeople who bought 700 calls..will be fat fat today..
盈喜已知,小心67.
1698 跳崖!
1698 插水無水花...
有沒有人藝高膽大去接只蛙啊
博士蛙#1698 說要借助龍年效應, 跳, 跳, 跳 ... 彈, 彈, 彈 ... 不覺意跳左落山。 Oh oh ..
審計師辭任跳水是否因為大家擔心其做假賬, 所以要錢不要貨? 各位c hing有何看法?
換出 保利香港#119, 新華保險#1336。 換入 新奧能源#2688, 中長線。
'妖股’ 這語漸漸多人用波C貓 3998 go, go, go....
妖股 never dies128, 802, 271, 67 go, go, go...
zahedi兄:請註冊 妖股王, 妖股 copyright! 以後可以坐定定收錢!
hugo兄:審計師辭任 ... 對我來說, catch falling knife 風險過高, 博士蛙#1698 我pass。
hugo兄:我同意藍兄意見。只田雞買得多去博又危險,買得小又沒肉吃(如果真是升番上去,你跳得重高過只田雞)。如果齋買一手,然後第日吹噓自己如何膽大心細又高手,自欺欺人,不如早抖。
藍兄, 博士蛙#1698一役, 唔好話我d妖股風險過高喇, 128, 802, 271 有千億皇國作後備....
理文是否千里馬? God knows. 暫時 no luck...
zahedi 兄,真係比個妖你先得!
中國移動#0941 業績營運收入增長8.8%股東應佔利潤為人民幣1,259億元,增長5.2%每股盈利人民幣6.27元,增長5.2%
藍兄,小弟比較喜歡理文,因此比較留意其發展,但也有可能是大錯。以下是我對其看法,如有大誤,請兄台指正。理文集團下屬“江蘇理文化工有限公司”位於江蘇常熟經濟開發區,投資壹億美元,興建占地800畝化工廠,設計生產規模: 20萬噸燒堿、16萬噸甲烷氯化物及12萬噸雙氧水。2008年投產,並於2010年榮獲常熟市2010年度十大納稅戶、榮獲常熟市十佳開放型企業。江蘇廠現產能約50萬噸是現時2011-2012理文化工的企業價值。2011年營業額是18億元。理文集團屬下“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在江西九江市碼頭工業城新建30萬噸/年PVC及其配套項目及有機氟化工項目,投資約65億人民幣,占地1241畝,預新建氟化 工裝置6套和PVC及其配套裝置3套;設計生產規模:30萬噸/年PVC、30萬噸/年離子膜燒堿、10萬噸/年己二酸、5萬噸/年氫氟酸、4萬噸/年二 氟一氯甲烷等相關化學產品。項目配套建設碼頭、150MW熱電站及其他公用配套設施。項目分三期建設,其中,一期投資35億元,二、三期各投資15億元。 項目建成後,有300萬噸/年的運輸量,可帶動物流運輸行業的發展;帶動相關化工、造紙、化纖等行業的發展;帶動服務行業的發展;提供2000余個就業崗位,該項目已被列為2011年江西省戰略性新興產業重大項目。江西厰是將來理文化工的部分價值,其總共價值=江西理文化工+江蘇理文化工。 產能約=80+50=130萬噸。據了解,香港理文集團有意在瑞昌市分兩期投資65億元建設化工項目,達產達標後,可實現年產值100億元。如果年產值僅僅賣出8成,營業額預計也到達80億元。由於新產品的毛利率和純利率都與現在的甲烷氯化物有差別,不可以用現在的純利率標準來推算純利數字。江西之外,由於氟化工極需要熒石原料,理文又投資20億元在熒石之都阜蒙縣氟化工產業基地建設有機氟化工項目,目前項目已經簽約。 在2013年年底前投資10億元,先期建設年產30萬噸燒堿項目、年產12萬噸甲烷氯化物項目和年產5萬噸氫氟酸項目。如果進展順利,理文將會是一個南征北討,從小做到大的企業典範。基於產值和企業規模一系列跨越式的進展,再加上對其管理層執行能力的長期信任,Alex所說的$30元港幣,豈止是一個夢或一句戲言呢? 因此我在理文上注碼已定,不再動搖。
#67 gogogo
妖股67 GOGOGO!
妖股67 go, go, go
我今天只得這股表現較好 .. 升9%。ok! 旭光#0067 go, go, go…
博士蛙#1698 中途停牌,難怪止跌。停牌前報1.68元,跌34.88%
妖股802 go, go, go
congratz to c-hing who hold 67, gogogo, though I don't have =)
歐紹毅 兄,理文化工#746 我也有看基本資料,文章寫了一半就停了。因為想看今年 expected 盈利,甲烷氯化物 supply & demand,但未有資料。暫時看不清,所以有得賺,獲利先。 再繼續 monitor。先謝資料! 遲d再看。
藍兵兄:可否抽空睇吓~威高股份(1066)業績,THX!
cskw 兄:威高股份(1066)錄得純利34.6億元,增長3.3倍,每股盈利78分,末期息3分,連同中期股息全年共派5.9分,上年同期派7.5分。撇除特殊項目,純利增長26%至9.6億元。純利看來和預期一樣,但末期息5.93分少於上年。所以應是中性。醫療設備股我冇跟開,沒法深入談論。
大昌行(1828)大昌行(1828) 3月12日獲AllianceBernstein增持147萬股,最新持股數目9,192萬股。 首次披露 5.04%
李稻葵:股市誤讀溫總房地產調控意思剛卸任人行貨幣政策委員會委員的李稻葵表示,溫總房地產調控的目標,意思是使房價和收入匹配。即降房價的同時,也要使收入上升。他認為股市將溫總言論誤讀為房價短期迅速下降,而這並非事實。(su/u)
27 go, go, go...
沽出妖皇 half 802 $1.14...profit-taking妖股 / 賭股 go, go, go
天大証券董事施俊威: 股價被低估建議買入旭光高新材料<00067.HK>,3個月目標價4港元。
新意網#8008 上升5%。卓悅控股#0653 炒業績?
142,2688 已經開車, 業績前發力。
利邦#0891 against 利郎#1234 against YGM貿易#375 YGM貿易#375 反而跑得最快。 Well, actually ... YGM貿易#375 是「跳」得最快。
cskw 兄:之前買了 威高股份#1066? 上升7%。 花旗:略勝預期 「中性」, 里昂:維持「沽售」, 摩通:評級「增持」。 所有評級 combination 都有。
利邦 (0891) 走勢真的不錯。炒友 Blog:績優支持利邦上望 8.8元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315&sec_id=15307&subsec_id=15326&art_id=16157332
Blue hingDo you still holding 1083 & 1198?Anyone look positive to 2333 result?
jchuskie兄: 港華燃氣#1083 守中帶攻, of course 仍持有。皇朝傢俬#1198 我最近也有看, 但沒有貨。 皇朝傢俬#1198 jchuskie兄有貨?
Blue hingI don't have any of those 2 stocks, but just seeking advise from you, 1083 later today announces result, could be goodbought 3335 yesterday, holding it
jchuskie兄: 近期通脹回落,加上 華潤燃氣#1193急升, 港華燃氣#1083 等燃氣股較強。 港華燃氣#1083 RSI 也太高, 所以風險高了。 相比, CUP Sir/投資達人 的天倫燃氣#1600 似乎也不錯 , 文少伯兄 的昆侖能源#135 的買入點來也較容易。 離開10天線較近。http://terrychao2000.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10.html
Blue hingI see, thanks for info
jchuskie兄: DBA電訊#3335: 恭喜! 下次單聲 ... 雖然我也看/買不切。
Blue hingmy a50 and little 3323 calls..lost alot, thanks to Mr. Wen's speech that day..3335 breaks 52 weeks high, hold a few days let see if can seek higher..
我就買大快活#0052, 原來 大家樂#341 也玩 go go go。 通脹回落,成本下跌,但快餐店加價後,當然不會減給顧客。
2369 sold..weak..should sell when it was 1.8, need to learn from Zahedi when to sell and buy..>.<cut more lost a50 call..sucks
港華燃氣#1083 業績營業額增長至43.21 億港元,增幅達44.9%。 溢利上升62.6%至7.09億港元。每股盈利0.2884港元,上升44.7%。末期股息每股0.05港元,去年0.03港元。
盈德氣體#2168 業績收入為人民幣4,240百萬元,增長41.1%。 利潤為人民幣831百萬元,增長44.0%。每股盈利人民幣0.460元,增長44%。每股股息人民幣0.13元,去年人民幣0.10元。
藍兵兄,港華燃氣#1083 業績看來真的不錯!
AG兄:渣打估計 港華燃氣#1083 純利6億元,按年增加38%。 每股盈利0.25元,相比去年0.199元增加25%。 看來優於預期。港華燃氣#1083 業績,事實上,我之前沒有看過,林少下面說什麼我也沒有看清楚過。 有點不好意思 ....哈! AG兄如果有時間,請一起看看港華燃氣#1083財務報表。「港華經過多年的努力,多個早前投入的項目,最近兩年開始步入收成期(客戶上客量開始夠大,成本效益彰顯),而去年九月,其以百仕達控股(1168)舊大股東名義借落的債券到期,已獲評級機構重新以中華煤氣集團子公司的資格提升評級,每年可省回數千萬元借貸利率,對今年及以後的盈利及股票估值,有正面的幫助。燃氣項目的現金流能見度頗高,以煤氣於高增長期估值介乎20-25倍計,現時多家國內燃氣公司的估值並不算高,只是國內的政府,沒有當年港英治下的香港那麼尊重法治及合約精神,或者目前的折讓,是合理的。」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席間說說近幾年發展, 友人多方面發展, job hunter 的獵物. 說到自己, 停滯不前, 難道要說: 轉戰炒妖股, 日日在藍兄blog叫妖股 go, go, go 咩, 唉。。。
zahedi兄:從股票買賣中看到zahedi兄做事/操股有耐性,對捕捉機會很細心,低買高賣。 又從不怕短期上落,即使面對熊市的波浪,EQ高,靜心坐貨等待復甦,在順景和逆景都有良好的表現。 zahedi兄 年青有為,只需要將股市中的心態和skillset 放多小小力在發展事業,成功那會遠呀!投資 Vs 投機: 我也希望減少後者,安靜的享受資產的價格上升。 所以,如zahedi兄所說,減少 go go go 也好,一天最多說十次就算了! ^o^zahedi兄也不用天天留言,就分多些少氣力發展事業,有時間就「醒」d股票或分享一下賺錢的樂趣吧! 我會在此幫你打氣! 努力呀! Ganbade (頑張で)!
《盈利預喜》交付增加 恆大<03333.HK>料去年純利大增恆大<03333.HK>發盈喜,預期集團截至去年12月底止年度之經審核綜合純利,可能較2010年同期錄得顯著增長,主要由於集團由去年度期間交付予買家的總建築面積增加。(me/u)
藍兄才是年青有為的財俊啊.其實我放咗好多努力在發展事業, 奈何人的際遇各有不同. 樂天知命. 不怨天,不尤人。下學而上達~~~在職場, 少講股票, 免閒話.在生活, 更冇人同我講股票.只有日日在藍兄blog叫妖股 go, go, go~~~宣洩吓, 減吓壓呢。。。。
zahedi兄:講股票,我絕合適合 ... 如果不介意我cover的股票有限,especially 妖股,我肯定是「初心者」。講起股票,你可以說說你的愛股 信德集團(0242)嗎?天下第一倉 艾薩 Isaac 不是吹水佬,與東尼 一樣是長線投資者。 他在壹週刊 comment 信德集團(0242)應值10元,我也有點興趣知道股東的zahedi兄之前的研究結論呢!「在澳博( 880)之前,我從未遇過一間公司,可以不花一元投資卻能全年賺取五十億元的淨收入。澳博的股東權益是一百七十億元,等同其手上的淨現金。把現金從股東權益中扣除,撇除利息收入,正好是「零」股本,產生五十億元收入。如果澳門明天會更好,捨澳博其誰!信德集團( 242)亦不容錯過,相比之下更便宜。信德除間接持有澳博百分之五點六股權外,在香港、澳門更擁有多個估值被低估的物業。公司近日的供股安排確保了財政穩定;依我看,其股價應該值十元,不只三元。」。
藍兄:一周刊信德何小姐反擊碎股黨單野先過癮,原來將D碎股拆開幾萬個戶口來搵大食,而且也勉強合法,實屬開眼界。
藍兄, 其實cover的股票不用多, 千里馬幾隻就夠, 妖股多多益善, 少少無拘…沒什麼242研究結論獻醜呢. 只是何超瓊不斷增持242, 必有部署…再者, [爭橙]沒完沒了, 信德手持大批澳博股份. 信德是兵家必爭之地. 今次無資金壓力下, 信德搞供股, 又是顯示勢力…買夠貨, 又無$再買, 供咗股, 又派了供股的股…e+,有isaac 在壹仔撐一撐, 242 go, go, go…
沽出 remain 1/3 東方海外#316。換入 昆侖能源#135, 加馬 港華燃氣#1083。
盈德氣體#2168 業績差,下跌8%。港華燃氣#1083 業績好,上升6%。
142, 2688非常好表現, 加碼
理文發生什麽事了???
樂仔,二,三線股回調出現很久,只是一隻一隻嚟.個人覺得應該轉入一些穩中帶攻的股份.
tomica兄:新奧能源#2688 可能仍然是上落走向, 當然有貨的我也希望它由26~29元 shift上 另一個較高 range,再跟業績上升。祝賺多d!
沽half妖股 67…$2.16128, 802, 189, 27 go, go, go...火火真冇用, 82愈吹愈跌
妖皇 never dies 802, 128, 271 …go, go, go…
樂仔兄:理文化工#746 短期較弱, 技術分析上週已 "告訴" 我們, 雖然中長線 ok。 穩中帶攻的可能包括 投資達人兄的 長江基建#1038, Goldone兄 (我也有#52) 的大快活#52, 文少伯兄 (我也有#135) 的 昆侖能源#135。 AG兄, 有其他什麼現價可以考慮的?
現金過低, 沽出 莎莎國際#178。 放手 ...
藍 hing, 52 gogogo haha..我係年頭 英哥 同 vincent 介紹時已經買入,不過都係最近先 升...現在加注又有D猶豫...
藍兵兄,52及1083我都有.上星五沽清短炒股,現在只留中線及核心股. 燃氣沽近來真的不錯.
Hi 藍兵您對百貨股有什麼看法?2010 您曾經點評過 當時的新股歲寶百貨在瑞銀唱好之際 近日已有顯著回落該股在3/22 將公佈業績不知您是否在其業績後會對其做點評TKSjessie
2688 $32, 142 $10
jessie:百貨股 之前不跟大市回升,和 去年第4季起消費呈增長放緩有關。茂業國際#848 業績差, 金鷹商貿#3308 貴, 所以我買管理較好的 銀泰百貨#1833。歲寶百貨#0312 我只簡單看過,已經沒有跟進。 抱歉!
2688 is so crazy...
tomica兄:新奧能源#2688 上升7%。 恭喜! 恭喜! 一加碼便升。 勁!
天能動力#819 開車 ? 業績前看來仍未能破上落狀況。
中國聯塑#2128 全年多賺11%,末期息12仙。 股價不跌反升。 東岳#0189.HK 全年多賺2倍,每股盈利1.04元。 末期息40港仙,上年同期派13.5港仙。 真好賺!
AG兄:港華燃氣#1083: 恭喜! 恭喜!原來 Goldone兄 也重貨。
zahedi兄 沽half妖股 #67: 哈!跟!減d 天能動力#819, 九興控股#1836。換入 康師傅#322。
藍兄, 做乜咁多恭喜! 恭喜!嘅, 你都有1083, 2688, 891, 538 噃你仲減持急跌的746 添....
止賺half 妖股67, 只是想買粒糖食吓, 希望67仍 go, go, go…近日藍兄手風順, 跟藍兄有 [jet so] 啲啲...
康師傅#0322 購百事裝瓶廠或3月獲批。半投機。 預期業績 麻麻, 但之後轉好。
So many results this week..
今日大家d股應該比人追斬得好勁! 我都身中多刀.
A.G. 兄, 怎會身中多刀嘅? 唔見我已漸漸沽妖股咩~~~
Sold 3335, change to 270futures low water 100 pts..sigh..
zahedi 兄,我身中多刀,賺少左!我相信zahedia兄同藍兄都係懂得賺同懂得離場的人. 但今日二,三線真係幾有殺人的味道.238,751,2002,67 都唔少野. 今日我都沽埋238換入135.
AG兄:昆侖能源#135: 我以為今早我手快,AG兄原來也有入。除了昆侖能源#135,我轉咗d去 藍籌股 康師傅#322, 預期內需+食品較強, 易坐d, 雖然上升空間比波幅大的2,3線股較小, 但可以追 中國旺旺#151 落後。
長興國際#238 市值小,其實不易炒 .... 沒有大行預期/估計。2011年上半年純利增長25.7%至8838萬元人民幣,每股盈利0.09元,中期息4.4港仙,派息比率40%。估計2011年全年純利增長24%至1.9億元人民幣,預期每股盈利0.19元人民幣 (2010年0.23元人民幣)。以上估計 可以錯20%或以上, 因為長興#238去年回購價高於現時2.39元許多。
預期內需+食品較強。。。哦, 諗諗先~~~
重農行#3618重農行#3618 公布截至2011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期內盈利增38.58%至42.465億元人民幣(下同),每股盈利0.46元,派末期息14分。業績符合預期。
zahedi兄:藍籌股 康師傅#322 : 預期內需+食品較強 是原因之一, 商務部批准康師傅控股(322)與百事可樂併購案是催化劑。 兩者聯盟後,聯盟擁有了全面完善的產品線,百事可樂將借助康師傅股(322)的銷售網路進攻市場。不過 康師傅#322 現時22元至25元之間 上上落落,現價是中間偏高,但見10天線都差不多啦!
新奧能源(2688) 與中石化(0386) 宣布,同意將收購中國燃氣(0384)最後截止日期延長至2012年5月15日。新奧能源亦宣布有關交易之通函之寄發日期預期將押後至最遲2012年4月30日。拖咁耐!
一直想問港匯指數上升是代表資金流入還是流出像今天港匯指數升至94.8代表 ?
港華燃氣#1083: 回看,林少去年11月已經買定,建議可以入 .... 2月時4.5元以下又再說 ... 我就不買 .... 等股價開始開車,林少再出文,上星期我和其它人先肯買入,就係唔知點講好! ^x^
Stephen兄:港匯轉強,美元兌港元 例如 7.76 --> 7.75,顯示資金流入香港。港匯轉弱,美元兌港元 例如 7.75 --> 7.76,反映資金流出香港。--------------看以上美元兌港元較好,港匯指數有時受其它影響。 如果港匯指數轉強, 例如 90 --> 95, 顯示資金正流入港元。
謝謝藍兄詳細解答咁即係暫時無顯示資金流出
林少去年11月已經買定港華燃氣#1083, 林少都坐咗4個多月, 無言.
藍兵兄,上星期服裝股有勢,加注了891,同自己貼文一樣白忙一輪都係無乜肉食.都係坐定定,如果調整不大,自己會買一點341及林少的九興.
AG兄,九興#1836 現價預期市盈率是11.7倍,個人認為2,3個月內升回20元不難,但短期大升機會不多。 資金有限,所以我只是買了不多。 但如市場開始treat it as 零售股,大升機會就會開始,但未知何時發生。第4季業務比全年平均差,但現價已反映。 以防好像港華燃氣#1083,所以我買d來坐,不用好像港華燃氣#1083的,股價開咗車,要林少提醒好上車啦。。。。 - 2011全年總收入14.93億美元,升15.4%。- 製造業務收入14.23億美元,升15.2%;- 內地零售業務收入0.95億美元,升54.9%- 同店銷售增長22%第4季製造業務按年升8%,內地零售業務收入按年升40%。
藍兵兄,多謝有關資料.
股價開咗車,要林少提醒好上車啦。。。。換了英哥, 就啋你都儍...
不接受新留言。
#0375
回覆刪除主要交易
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二日(交易時段後),賣方(為本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與買方訂立以代
價439,800,000港元買賣該物業的臨時協議。
由於有關出售的一項或多項相關百分比超過25%但少於75%,故出售根據上市規則第14
章構成本公司的主要交易。因此,出售須遵守有關上市規則的報告、公佈及股東批准的
規定。載有(其中包括)出售詳情及有關本集團其他資料的通函預期將於二零一二年四月
三日或之前寄發予股東。
由於並無股東於出售持有重大不同的權益,故倘本公司召開股東大會以批准出售,概無
股東須放棄投票,且由於本公司將獲得一群緊密聯繫的股東合計持有本公司的
88,804,982股股份(相當於本公司已發行股本約54.02%)發出有關出售的書面批准,根據上
市規則第14.44條,本公司毋須召開股東大會以批准出售。
爆升了......
不過今年法國有單官司......
妖股 128, 802 go, go, go....
回覆刪除賭股 never dies
回覆刪除200, 880, 27, 242 go, go, go.....
880 old horse goes rage
回覆刪除waiting 2369 breaks resistance
德銀幾乎全線上調澳門博彩股目標價,濠賭股全線造好,永利(1128)現升6%報22.8元。澳博(0880)升2.3%。金沙(1928)升4.6%。銀河娛樂(0027)升3.8%,報19.26元,德銀予目標價25.4元。
回覆刪除美高梅(2282)升3.4%,德銀予目標價17元。
德銀指出,經過最近考察所得,貴賓廳需求已見穩定,該行三隻首選濠賭股為銀娛(0027)、澳博及永利。
新意網#8008 上升 7%,現價 1.19元。
回覆刪除藍兄,
回覆刪除你的股評又發揮效力. 8008 gogogo.
今早1.13加了半注!
315, are you going to play deep V today?
回覆刪除妖皇271升得勁, 等下次集埋佢...
回覆刪除AG兄:
回覆刪除新意網#8008 : 這次我連短評也沒有寫,肯定和我無關。
可能是轉板程序有進展吧 !
過去一星期不斷增持128, 食吓糊先…
回覆刪除找到新獵物, 看看有冇機先)))
藍兄 連短評也沒有寫都升, 勁!
zahedi 兄,
回覆刪除集齊一套妖股股票, 唔知有無得炒呢!
AG兄:
回覆刪除有得炒, for sure.
妖股 go, go, go....
各位,請問2727好還是906好?
回覆刪除179最近好像沒有動力...
sc198兄:
回覆刪除中糧包裝#0906 我是抄Goldone兄和zahedi兄 功課,我pass。 問Goldone兄/zahedi兄較好。
德昌電機#0179 屬於長線投資,我已經被悶走了。
沽出 2/3 東方海外#316。
回覆刪除轉去坐 港華燃氣#1083, 加d 中糧包裝#906, 大快活#0052 。
國際泰豐(0873)業績
回覆刪除國際泰豐(0873)公布2011年度,收益21.52億人民幣(下同),按年增加16.6%。錄得純利增長5.6%至4.4億元,每股盈利44分。末期息8.6分。
國際泰豐(0873)半日跌11%。
謝謝藍兄,179真的很悶,想平手走換其他算了,要再坐一會...
回覆刪除128 go, go, go....
回覆刪除今朝好忙, 忙乜? 忙 go, go, go…
回覆刪除880 老馬有火
新獵物? 8046 go, go, go….
沽出half 妖皇128 $0.68~~~短炒賺around +15%, 收貨.
回覆刪除沽出倉底貨妖皇2866, 已賺一倍, 暫別先.
zahedi兄:
回覆刪除zahedi兄又豐收!
有哪些妖股計劃買入後,坐到賺一倍,請單聲!
zahedi 兄,
回覆刪除單聲x2!
利邦(0891) 業績
回覆刪除利邦(0891)公布,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年度業績,期內股東應佔溢利5.13億元,按年升50.53%,每股盈利30.3仙,派末期息15仙;而2010年同期則錄純利3.41億元。
華潤燃氣(1193) 業績
回覆刪除華潤燃氣(1193)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末期業績,期內錄得股東應佔溢利按年增長52.6%至12億元,而2010年同期純利為7.86億元;每股盈利0.66元,派末期息10仙。
哈哈, 次次都有單聲啊, 不過藍兄話小弟啲妖股風險過高…
回覆刪除英哥前年力推黑天俄, 俄鋁486 今早開市後中途停牌, 俄鋁主席Vekselberg指公司面臨重大危機,已辭任職務.
唔知英哥仲有冇486?
zahedi 兄:
回覆刪除我當然記得 128, 802, 1149, 580, 82, 2866, 67, 3800。
但是zahedi兄說妖股排名不分先後,我彈藥有限,只買過 中海集運#2866 和 持有 旭光#0067, 其他不識挑選。
可以給我簡單1個嗎?
華潤燃氣#1193 私有化鄭燃後,加入富時中國指數 ,急升股價,林少提醒可將資金 買入 港華#1083 及 新奧燃氣#2688。
回覆刪除今天入了一直穩步上升的 港華#1083。
新奧能源#2688 仍在考慮。
昆侖能源(0135) 發盈喜
回覆刪除昆侖能源(0135) 公布,由於在2011年12月完成收購中石油北京天然氣管道公司60%權益,該集團預期截至去年12月底止年度綜合收入及綜合純利,與2010年相比將錄得大幅增長。
羅欣藥業(8058)業績
回覆刪除羅欣藥業(8058)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年度業績,股東應佔溢利4.265億元人民幣(下同),較前年度溢利上升11.34%,每股基本盈利0.7元,派末期息0.2元。
上半年純利2.31億元,上半年1.95億元。
2010年6-7月買過2688, 但2010年英哥在talk show話亞爺會唔比燃氣加價, 速撇. Show後也在$18.54沽掉了.
回覆刪除1083高處不勝寒 還是 高處未算高?
zahedi兄:
回覆刪除近期通脹回落,去年12月電價上調。 市場亦開始估計燃氣商可以調整收費。事實上,鄭州華潤燃氣去年年底便獲准加價18%至33%。
內地燃氣股向來長升長有,屬於穩穩陣陣的行業。 港華燃氣#1083 現在是 高處不勝寒 還是 高處未算高? 我當然不知,但知道有超買。
文少伯兄的昆侖能源#135 看來也不錯,今天發盈喜,明天應高開。
如果喜歡小市值的燃氣股,CPU Sir 入的天倫燃氣#1600也不錯。 在河南3個城市提供燃氣管道接駁及銷售,亦有發展工業燃氣業務。 天倫燃氣#1600 的動力也不錯,一樣有d超買。
內地燃氣股我的知識也很表面,所以加價問題我當然有問過。
-----------------------
內地一直為了控制物價,防止國內的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上升,我的理解是燃氣商難以加價將成本轉嫁至客戶身上。 可以一談港華燃氣#1083 的長處和值得長線投資的原因嗎?
-----------------------
如果你有留意國內的燃氣市場,向來都不是政府打擊的對象,因為燃氣供應成本向來已較其他的能源成本便宜,扣除接駁費用的毛利,亦不見得特別偏高,再次下調燃氣毛利的可能性很低。投資燃氣股最大的風險,在於接駁費用一旦取消,對這批燃氣股的打擊,將非常大。另外,最近亦有聲音,說管道燃氣市場是戰略性行業,外來人可能不能參與競爭,中石化(386)及新奧(2688)敵意收購中燃(384),亦有陰謀論指乃中燃引入多家海外企業(個別,如SK及安曼等,更有外國政府背景)參與投資之故。
然而,目前國內的燃氣管道投資成本不菲,政府經營管道燃氣的效率又向來極低,這是過去十多年以來,管道燃氣市場開放市場予民營企業經營的背景。未來情況是否有變,要看個別民企的背景而定,我們知道,新奧的後台似乎很強,今次收購中燃,亦得到中石化的助力,明顯是有政治任務在身,我們不可以單純一家民企公司視之。
至於港華燃氣(1083) ... 香港... 至今,我看不到一點線索,看到煤氣(3)及港華在國內競爭項目受到限制。
港華經過多年的努力,多個早前投入的項目,最近兩年開始步入收成期(客戶上客量開始夠大,成本效益彰顯),而去年九月,其以百仕達控股(1168)舊大股東名義借落的債券到期,已獲評級機構重新以中華煤氣集團子公司的資格提升評級,每年可省回數千萬元借貸利率,對今年及以後的盈利及股票估值,有正面的幫助。
燃氣項目的現金流能見度頗高,以煤氣於高增長期估值介乎20-25倍計,現時多家國內燃氣公司的估值並不算高,只是國內的政府,沒有當年港英治下的香港那麼尊重法治及合約精神,或者目前的折讓,是合理的。
港華燃氣#1083 會在3月16日公佈全年業績。
回覆刪除港華燃氣#1083 上半年營業額19.6億元,按年增加58.1%。錄得純利增長75.9%至3.02億元,每股盈利12.32仙,不派中期息。
渣打估計 2011-2012年純利6億元,按年增加38%。 每股盈利0.25元,相比去年0.199元增加25%。
1083 rise 10%+ since 17 Feb
回覆刪除以後看住藍兄的文章來買就沒錯了。但今時市況又到了步步爲營的時候,提防“套牢”。
回覆刪除歐紹毅兄:
回覆刪除太客氣了! 我也四處抄功課。
最近好多啤啤熊,大戶要吃飯。 「五窮六絕」 現在未到4月,似乎 balance 一下 Portfolio, 攻守兼備 便是。
利邦#891 上升5%, 不錯。
回覆刪除輕輕加馬 九興(1836)。
回覆刪除買大家樂未必最快樂 - 林少陽
回覆刪除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314&sec_id=15307&subsec_id=15326&art_id=16153785
林少繼續推 大快活(0052), 味千中國(0538)。
妖股 旭光#67 又玩 go go go。
回覆刪除保利香港#119 買了很小, 升5% 都無什麼肉食。
港華燃氣(1083)
回覆刪除澳銀加倉 港華燃氣待低吸
http://www.mpfinance.com/htm/Finance/20120314/News/et1_et1a1.htm
聯交所資料顯示,澳銀於上周四(8日)以每股平均價4.801元增持港華燃氣33.2萬股,其持股量增至6%,涉資159萬元,此為澳銀自去年8月按每股3.935元後增持86萬股後再度「加倉」,累計增持119萬股(每股均價4.17元),該股昨收4.98元,相當預測市盈率17倍,考慮其本月已累升10%,宜回調至4.6元開始低吸。
妖皇never dies
回覆刪除128, 802, 67, 82 go, go, go...
271 勁勁勁
林少推538….think think
林少不再推 六福#590?
回覆刪除「若手中全無股票在手,可以考慮買入如下股份:分兩注於現價、現價減5-10%,買入如下股份:
九興(1836)、新意網(8008)、卓悅(653)、新鴻基公司(86)、惠理基金(806)、港華燃氣(1083)、味千中國(538)、和電香港(215)、 深圳控股(604)。排序是以目前的估值以及長線業務發展潛力排列,注碼可以因應上述考慮因素,由16-6%逐步遞減。」
妖股67 GOGOGO!!
回覆刪除藍兄,林少的推薦中,我比較喜歡653,你點看啊?
回覆刪除如果藍兄寫篇野,那堆股票中,你寫邊只就升邊只。
回覆刪除zeta兄:
回覆刪除你唔係買咗妖股3800咩?
zahedi兄,
回覆刪除升得3%都無,都唔好意思GOGOGO呢!
Sell 上海電氣#2727, 沒有在好消息出貨 ,可惜 。
回覆刪除歐紹毅兄,
回覆刪除卓悅#653 Vs 莎莎#178:
我想法不同,我會買莎莎#178。
個人認為 莎莎#178 現價上升10%~20% 比 卓悅#653 容易,因為基金會買 莎莎#178,但不會買卓悅#653。
藍兵兄,
回覆刪除呢排你手風都好順呀. 之前見你買入891及1083都幾好呀. 昨日抄你買入1083,今早也轟入了891.
AG兄,好想跟藍兄買D野,但個市又。。。,我都是等回調先買。
回覆刪除歐紹毅兄,
回覆刪除我就加倉完成,追入的都是短炒為主. 希望快快升穿21700就好.
藍hing,
回覆刪除这個list 沒有了林少推介過的315,52,590,669. 52,315,669的升幅已有一定.唯獨590.
所以是否真的因爲,林少對590的 view 變了?
樂仔兄:
回覆刪除數碼通#315 最近升多d, #215 未出業績 ,我明白。
創科實業#669 已經開車好耐,亦明白。
看出林少 prefer 味千中國#538 > 大快活#52, 雖然我覺得二者都差不多 ok。
唯獨 六福#590 ???? ... 是因為 Six East 看好,太燈嗎? 其實我覺得回升是時間問題,但29.25元配股價 的確阻力強大。
Six East 看好波C貓, go, go, go...
回覆刪除AG兄,
回覆刪除手風是順了小小。
但事實上,有些沽出的仍然在升。 e.g. 東方海外#316 今日跌,但仍高於我昨天沽出的價。 恆安國際#1044 我捉到 69元底部 ,過早放手。
利郎#1234 業績 (派特別股息)
回覆刪除利郎#1234 全年純利升48.8% 末期派息共25仙
全年營業額同比上升31.9%至27.08億元人民幣(下同),純利升48.8%至6.23億元,每股盈利51.9分,派末期息19港仙,另末期特別息6港仙;全年派息41港仙,派息比率64%。毛利率達39%,微升1.1個百分點。
藍兵兄:
回覆刪除#1070穿咗$4.2.......
#0653~~我認為不要買
#0590~~2月底摩根大通係$28.5出出入入,仲有少量貨,等4月頭出2月數據,跌咗先買.......可能買埋#1929??
AG兄:
回覆刪除港華燃氣#1083: 正如你所說,攻中帶守。
煤氣於高增長期估值介乎20-25倍計, 22.5倍是渣打說的目標5.6元。
中國利郎#1234 上升8.6%。 之前忘記看這股。 無法!
回覆刪除中國移動#941 跌3元。 大戶牛熊戰?
回覆刪除再試戰 莎莎#178, 沽出 小量 數碼通#315, 換入一注 莎莎#178。
回覆刪除高追 銀泰百貨#1833 ,先入一注。
不跟章法,高追,小心!
zahedi兄:
回覆刪除數碼通#315: 大戶沽貨, 愈沽愈高。 幫你講定先!
上次沽出 1/6, 今次沽出 1/5。 BTW,zahedi兄 指的大戶應該不是我,我一直是細戶。
利邦#891 見7元,強!
回覆刪除藍兄,點解會買入891?之前有提到看好理由麽?
回覆刪除藍兄 近日手風順了, 891 go, go, go…我冇貨.
回覆刪除趁亂, 剛剛入1788 國泰君安個名[老lai] 吖...
唉, 藍兄已post 891業績 date Mar 14 time 4:37 pm….
回覆刪除早前話$6有機不入, 自己做吓search喇, 當尊重自己>_<
歐紹毅兄:
回覆刪除等回調先買: 可以考慮 達進精電#515。 操作可以參考 CUP Sir。 相信這幾天繼續橫行,3月29日公佈業績。
corrected : 891 date 2012年3月13日
回覆刪除收到收到,謝謝藍兄和各位師兄,慢慢研究一下先。
回覆刪除grandpa is the best friend of bearish investors
回覆刪除歐紹毅兄,
回覆刪除利邦#891 業績不難計算,和預期一樣。 之前曾經和AG兄一起買入和沽出。
最近看到 RSI 回升,開始開車,但低於6元時沒有入,見業績近,業績前追入。
27 Jan 12 - 利邦 (0891) 中期業績
http://airmanblue.blogspot.com/2012/01/27-jan-12-0891.html
藍兵兄,
回覆刪除之前掛住日本面538及1299,無入891. 今早見U盤有一個820k的成交,所以今早高追回!
大市回得快,大家要坐穩一點.
減持 理文化工#746。
回覆刪除莎莎國際#178:
回覆刪除歐紹毅兄 提醒 卓悅控股#653, 見 莎莎國際#178 似乎整固得差不多, 試入一注。
今日入左隻142, 前景如何, 新興市場好似ok, 印尼, 新加坡
回覆刪除Zeta hing
回覆刪除any action today?
I was planning to sell a bit sit boat a50 calls after work, afternoon sudden drop like hell..
now UK 005 +1.97%..what the hell..
522 quite defensive today
tomica兄:
回覆刪除第一太平#142 一路回購,確實值得注意。 先謝!
AG兄:
回覆刪除友邦保險#1299, 強! 中長線?
保險股, 我買了別人介紹的 新華人壽#1336。
cskw兄:
回覆刪除TCL多媒體#1070 升穿咗$4.2,就看看是否見頂。
長江基建(1038) 配股
回覆刪除長江基建(1038)透過花旗及匯豐,以先舊後新方式,配股集資最多3億美元。配股價介乎45.25元至46.5元,較今日收市價48元,折讓3.1%至5.7%。
8個月前: 去年7月長江基建(1038)以40.41元定價,配售8450萬股,集資34.1億元。
旭光#0067 發盈喜
回覆刪除預期截至2011年溢利,將較2010年度溢利大幅增加。
67溢利大幅增加
回覆刪除未知計及大幅增加股數未 ?
jchuskie兄,
回覆刪除今日下午又左牛仔,以為只是回吐下,點知倒趺,好在買左小量ONLY...
上午入左的貨,都全部一入即座...
妖股冇義氣, 跌都快過人…
回覆刪除吓, 旭光#0067 發盈喜. 明天妖股67再開車go, go, go...
是否打錯呀? 18.26才沽出,仲底過購入價$18.86, 怎賺32000呀? 應19.26才真…
看來兄弟不明沽貨要狠的道理! 數次改牌? 掛排隊? 不甘心? 就要改喇…
今日大市真的很波動,星期四941公佈業績唔知恒指會唔會見真章。開大(升)定開小(跌)呢?
回覆刪除藍兵兄, 1299之前配股日大插買入第一注,看見美國數據真的改善不少,相信其投資回益應該會慢慢改善,再看投行在27.1也大手買入,所以自己總共買入了三注,入齊貨了,平均價 27.5。 現時自己核心股已經集夠數,現時要坐定定等運到了。
AG hing,
回覆刪除對AIA的前景幾看好wor。可惜我今日28元放了1299,是之前配股大插后第二日買的。
增加現金。定定神 haha
Zeta hing
回覆刪除I am also still sitting 493, 1101
315, 2369 still holding
which stock(s) u bought this morning?
you mean you cut your bull today?
藍兵hing
回覆刪除yes, those 178, 999, 590 are super weak in this year, seems ppl are forgeting this sector, maybe good time to bet some? i may try 653 firstly.
jchuskie兄,
回覆刪除今日D牛仔沒放啊,買左唔系太多.當系倉底先...
今日上午入左604,751...604比溫總一野打沉左...
隻67本來上午都想再加,見佢最近好似有價有量,但下午差D倒趺,最後都無加到,點知今晚就出盈喜,世事就是如此...
藍兄:小弟愚見認爲理文是千里馬,不必放棄。但是如果因爲市場調整,資金部署,組合平衡等因素小作改動則另計。若調整我會部署買入卓悅,令組合變成理文味千卓悅+現金。 我知道兄台不喜歡卓悅,其實SaSa也很好,各花入各眼啦。
回覆刪除歐紹毅兄:
回覆刪除明白! 選股除了選擇"好"股外,選擇適合自己和信心足的股票亦很重要。
賺多d!互勉之!
博士蛙#1698 審計師辭任, 料月內未能公布去年度業績。
回覆刪除不做博士, 變回蛙?
長江基建#1038
回覆刪除長江基建#1038以先舊後新方式配售5090.1萬股新股,相當於擴大後已發行股本約 2.08%。每股配售價45.75元,較上日收市折讓約4.7%。
公司表示,配股集資淨額約23.066億元,將作一般融資用途。
Zeta hing
回覆刪除people who bought 700 calls..will be fat fat today..
盈喜已知,小心67.
回覆刪除1698 跳崖!
回覆刪除1698 插水無水花...
回覆刪除有沒有人藝高膽大去接只蛙啊
回覆刪除博士蛙#1698 說要借助龍年效應, 跳, 跳, 跳 ... 彈, 彈, 彈 ... 不覺意跳左落山。
回覆刪除Oh oh ..
審計師辭任跳水是否因為大家擔心其做假賬, 所以要錢不要貨? 各位c hing有何看法?
回覆刪除審計師辭任跳水是否因為大家擔心其做假賬, 所以要錢不要貨? 各位c hing有何看法?
回覆刪除換出 保利香港#119, 新華保險#1336。
回覆刪除換入 新奧能源#2688, 中長線。
'妖股’ 這語漸漸多人用
回覆刪除波C貓 3998 go, go, go....
妖股 never dies
回覆刪除128, 802, 271, 67 go, go, go...
zahedi兄:
回覆刪除請註冊 妖股王, 妖股 copyright! 以後可以坐定定收錢!
hugo兄:
回覆刪除審計師辭任 ...
對我來說, catch falling knife 風險過高, 博士蛙#1698 我pass。
hugo兄:我同意藍兄意見。
回覆刪除只田雞買得多去博又危險,買得小又沒肉吃(如果真是升番上去,你跳得重高過只田雞)。如果齋買一手,然後第日吹噓自己如何膽大心細又高手,自欺欺人,不如早抖。
藍兄, 博士蛙#1698一役, 唔好話我d妖股風險過高喇, 128, 802, 271 有千億皇國作後備....
回覆刪除理文是否千里馬? God knows. 暫時 no luck...
回覆刪除zahedi 兄,
回覆刪除真係比個妖你先得!
中國移動#0941 業績
回覆刪除營運收入增長8.8%
股東應佔利潤為人民幣1,259億元,增長5.2%
每股盈利人民幣6.27元,增長5.2%
藍兄,小弟比較喜歡理文,因此比較留意其發展,但也有可能是大錯。以下是我對其看法,如有大誤,請兄台指正。
回覆刪除理文集團下屬“江蘇理文化工有限公司”位於江蘇常熟經濟開發區,投資壹億美元,興建占地800畝化工廠,設計生產規模: 20萬噸燒堿、16萬噸甲烷氯化物及12萬噸雙氧水。2008年投產,並於2010年榮獲常熟市2010年度十大納稅戶、榮獲常熟市十佳開放型企業。
江蘇廠現產能約50萬噸是現時2011-2012理文化工的企業價值。2011年營業額是18億元。
理文集團屬下“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在江西九江市碼頭工業城新建30萬噸/年PVC及其配套項目及有機氟化工項目,投資約65億人民幣,占地1241畝,預新建氟化 工裝置6套和PVC及其配套裝置3套;設計生產規模:30萬噸/年PVC、30萬噸/年離子膜燒堿、10萬噸/年己二酸、5萬噸/年氫氟酸、4萬噸/年二 氟一氯甲烷等相關化學產品。項目配套建設碼頭、150MW熱電站及其他公用配套設施。項目分三期建設,其中,一期投資35億元,二、三期各投資15億元。 項目建成後,有300萬噸/年的運輸量,可帶動物流運輸行業的發展;帶動相關化工、造紙、化纖等行業的發展;帶動服務行業的發展;提供2000余個就業崗位,該項目已被列為2011年江西省戰略性新興產業重大項目。
江西厰是將來理文化工的部分價值,其總共價值=江西理文化工+江蘇理文化工。 產能約=80+50=130萬噸。
據了解,香港理文集團有意在瑞昌市分兩期投資65億元建設化工項目,達產達標後,可實現年產值100億元。如果年產值僅僅賣出8成,營業額預計也到達80億元。由於新產品的毛利率和純利率都與現在的甲烷氯化物有差別,不可以用現在的純利率標準來推算純利數字。
江西之外,由於氟化工極需要熒石原料,理文又投資20億元在熒石之都阜蒙縣氟化工產業基地建設有機氟化工項目,目前項目已經簽約。 在2013年年底前投資10億元,先期建設年產30萬噸燒堿項目、年產12萬噸甲烷氯化物項目和年產5萬噸氫氟酸項目。
如果進展順利,理文將會是一個南征北討,從小做到大的企業典範。基於產值和企業規模一系列跨越式的進展,再加上對其管理層執行能力的長期信任,Alex所說的$30元港幣,豈止是一個夢或一句戲言呢? 因此我在理文上注碼已定,不再動搖。
#67 gogogo
回覆刪除妖股67 GOGOGO!
回覆刪除妖股67 go, go, go
回覆刪除我今天只得這股表現較好 .. 升9%。
回覆刪除ok!
旭光#0067 go, go, go…
博士蛙#1698 中途停牌,難怪止跌。
回覆刪除停牌前報1.68元,跌34.88%
妖股802 go, go, go
回覆刪除congratz to c-hing who hold 67, gogogo, though I don't have =)
回覆刪除歐紹毅 兄,
回覆刪除理文化工#746 我也有看基本資料,文章寫了一半就停了。
因為想看今年 expected 盈利,甲烷氯化物 supply & demand,但未有資料。
暫時看不清,所以有得賺,獲利先。 再繼續 monitor。
先謝資料! 遲d再看。
藍兵兄:
回覆刪除可否抽空睇吓~威高股份(1066)業績,THX!
cskw 兄:
回覆刪除威高股份(1066)錄得純利34.6億元,增長3.3倍,每股盈利78分,末期息3分,連同中期股息全年共派5.9分,上年同期派7.5分。撇除特殊項目,純利增長26%至9.6億元。
純利看來和預期一樣,但末期息5.93分少於上年。
所以應是中性。
醫療設備股我冇跟開,沒法深入談論。
大昌行(1828)
回覆刪除大昌行(1828) 3月12日獲AllianceBernstein增持147萬股,最新持股數目9,192萬股。
首次披露 5.04%
李稻葵:股市誤讀溫總房地產調控意思
回覆刪除剛卸任人行貨幣政策委員會委員的李稻葵表示,溫總房地產調控的目標,意思是使房價和收入匹配。即降房價的同時,也要使收入上升。
他認為股市將溫總言論誤讀為房價短期迅速下降,而這並非事實。(su/u)
李稻葵:股市誤讀溫總房地產調控意思
回覆刪除剛卸任人行貨幣政策委員會委員的李稻葵表示,溫總房地產調控的目標,意思是使房價和收入匹配。即降房價的同時,也要使收入上升。
他認為股市將溫總言論誤讀為房價短期迅速下降,而這並非事實。(su/u)
27 go, go, go...
回覆刪除沽出妖皇 half 802 $1.14...profit-taking
回覆刪除妖股 / 賭股 go, go, go
天大証券董事施俊威: 股價被低估建議買入旭光高新材料<00067.HK>,3個月目標價4港元。
回覆刪除新意網#8008 上升5%。
回覆刪除卓悅控股#0653 炒業績?
142,2688 已經開車, 業績前發力。
回覆刪除利邦#0891 against 利郎#1234 against YGM貿易#375
回覆刪除YGM貿易#375 反而跑得最快。 Well, actually ... YGM貿易#375 是「跳」得最快。
cskw 兄:
回覆刪除之前買了 威高股份#1066? 上升7%。
花旗:略勝預期 「中性」, 里昂:維持「沽售」, 摩通:評級「增持」。 所有評級 combination 都有。
利邦 (0891) 走勢真的不錯。
回覆刪除炒友 Blog:績優支持利邦上望 8.8元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315&sec_id=15307&subsec_id=15326&art_id=16157332
Blue hing
回覆刪除Do you still holding 1083 & 1198?
Anyone look positive to 2333 result?
jchuskie兄:
回覆刪除港華燃氣#1083 守中帶攻, of course 仍持有。
皇朝傢俬#1198 我最近也有看, 但沒有貨。
皇朝傢俬#1198 jchuskie兄有貨?
Blue hing
回覆刪除I don't have any of those 2 stocks, but just seeking advise from you, 1083 later today announces result, could be good
bought 3335 yesterday, holding it
jchuskie兄:
回覆刪除近期通脹回落,加上 華潤燃氣#1193急升, 港華燃氣#1083 等燃氣股較強。 港華燃氣#1083 RSI 也太高, 所以風險高了。
相比, CUP Sir/投資達人 的天倫燃氣#1600 似乎也不錯 , 文少伯兄 的昆侖能源#135 的買入點來也較容易。 離開10天線較近。
http://terrychao2000.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10.html
Blue hing
回覆刪除I see, thanks for info
jchuskie兄:
回覆刪除DBA電訊#3335: 恭喜! 下次單聲 ... 雖然我也看/買不切。
Blue hing
回覆刪除my a50 and little 3323 calls..lost alot, thanks to Mr. Wen's speech that day..
3335 breaks 52 weeks high, hold a few days let see if can seek higher..
我就買大快活#0052, 原來 大家樂#341 也玩 go go go。
回覆刪除通脹回落,成本下跌,但快餐店加價後,當然不會減給顧客。
2369 sold..weak..should sell when it was 1.8, need to learn from Zahedi when to sell and buy..>.<
回覆刪除cut more lost a50 call..sucks
港華燃氣#1083 業績
回覆刪除營業額增長至43.21 億港元,增幅達44.9%。 溢利上升62.6%至7.09億港元。
每股盈利0.2884港元,上升44.7%。
末期股息每股0.05港元,去年0.03港元。
盈德氣體#2168 業績
回覆刪除收入為人民幣4,240百萬元,增長41.1%。 利潤為人民幣831百萬元,增長44.0%。
每股盈利人民幣0.460元,增長44%。
每股股息人民幣0.13元,去年人民幣0.10元。
藍兵兄,
回覆刪除港華燃氣#1083 業績看來真的不錯!
AG兄:
回覆刪除渣打估計 港華燃氣#1083 純利6億元,按年增加38%。 每股盈利0.25元,相比去年0.199元增加25%。 看來優於預期。
港華燃氣#1083 業績,事實上,我之前沒有看過,林少下面說什麼我也沒有看清楚過。 有點不好意思 ....
哈! AG兄如果有時間,請一起看看港華燃氣#1083財務報表。
「港華經過多年的努力,多個早前投入的項目,最近兩年開始步入收成期(客戶上客量開始夠大,成本效益彰顯),而去年九月,其以百仕達控股(1168)舊大股東名義借落的債券到期,已獲評級機構重新以中華煤氣集團子公司的資格提升評級,每年可省回數千萬元借貸利率,對今年及以後的盈利及股票估值,有正面的幫助。
燃氣項目的現金流能見度頗高,以煤氣於高增長期估值介乎20-25倍計,現時多家國內燃氣公司的估值並不算高,只是國內的政府,沒有當年港英治下的香港那麼尊重法治及合約精神,或者目前的折讓,是合理的。」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回覆刪除席間說說近幾年發展, 友人多方面發展, job hunter 的獵物. 說到自己, 停滯不前, 難道要說: 轉戰炒妖股, 日日在藍兄blog叫妖股 go, go, go 咩, 唉。。。
zahedi兄:
回覆刪除從股票買賣中看到zahedi兄做事/操股有耐性,對捕捉機會很細心,低買高賣。 又從不怕短期上落,即使面對熊市的波浪,EQ高,靜心坐貨等待復甦,在順景和逆景都有良好的表現。
zahedi兄 年青有為,只需要將股市中的心態和skillset 放多小小力在發展事業,成功那會遠呀!
投資 Vs 投機: 我也希望減少後者,安靜的享受資產的價格上升。 所以,如zahedi兄所說,減少 go go go 也好,一天最多說十次就算了! ^o^
zahedi兄也不用天天留言,就分多些少氣力發展事業,有時間就「醒」d股票或分享一下賺錢的樂趣吧!
我會在此幫你打氣! 努力呀! Ganbade (頑張で)!
《盈利預喜》交付增加 恆大<03333.HK>料去年純利大增
回覆刪除恆大<03333.HK>發盈喜,預期集團截至去年12月底止年度之經審核綜合純利,可能較2010年同期錄得顯著增長,主要由於集團由去年度期間交付予買家的總建築面積增加。(me/u)
藍兄才是年青有為的財俊啊.
回覆刪除其實我放咗好多努力在發展事業, 奈何人的際遇各有不同. 樂天知命. 不怨天,不尤人。下學而上達~~~
在職場, 少講股票, 免閒話.
在生活, 更冇人同我講股票.
只有日日在藍兄blog叫妖股 go, go, go~~~宣洩吓, 減吓壓呢。。。。
zahedi兄:
回覆刪除講股票,我絕合適合 ... 如果不介意我cover的股票有限,especially 妖股,我肯定是「初心者」。
講起股票,你可以說說你的愛股 信德集團(0242)嗎?
天下第一倉 艾薩 Isaac 不是吹水佬,與東尼
一樣是長線投資者。 他在壹週刊 comment 信德集團(0242)應值10元,我也有點興趣知道股東的zahedi兄之前的研究結論呢!
「在澳博( 880)之前,我從未遇過一間公司,可以不花一元投資卻能全年賺取五十億元的淨收入。澳博的股東權益是一百七十億元,等同其手上的淨現金。把現金從股東權益中扣除,撇除利息收入,正好是「零」股本,產生五十億元收入。如果澳門明天會更好,捨澳博其誰!信德集團( 242)亦不容錯過,相比之下更便宜。信德除間接持有澳博百分之五點六股權外,在香港、澳門更擁有多個估值被低估的物業。公司近日的供股安排確保了財政穩定;依我看,其股價應該值十元,不只三元。」。
藍兄:一周刊信德何小姐反擊碎股黨單野先過癮,原來將D碎股拆開幾萬個戶口來搵大食,而且也勉強合法,實屬開眼界。
回覆刪除藍兄, 其實cover的股票不用多, 千里馬幾隻就夠, 妖股多多益善, 少少無拘…
回覆刪除沒什麼242研究結論獻醜呢. 只是何超瓊不斷增持242, 必有部署…再者, [爭橙]沒完沒了, 信德手持大批澳博股份. 信德是兵家必爭之地. 今次無資金壓力下, 信德搞供股, 又是顯示勢力…
買夠貨, 又無$再買, 供咗股, 又派了供股的股…
e+,有isaac 在壹仔撐一撐, 242 go, go, go…
沽出 remain 1/3 東方海外#316。
回覆刪除換入 昆侖能源#135, 加馬 港華燃氣#1083。
盈德氣體#2168 業績差,下跌8%。
回覆刪除港華燃氣#1083 業績好,上升6%。
142, 2688非常好表現, 加碼
回覆刪除理文發生什麽事了???
回覆刪除樂仔,
回覆刪除二,三線股回調出現很久,只是一隻一隻嚟.
個人覺得應該轉入一些穩中帶攻的股份.
tomica兄:
回覆刪除新奧能源#2688 可能仍然是上落走向, 當然有貨的我也希望它由26~29元 shift上 另一個較高 range,再跟業績上升。
祝賺多d!
沽half妖股 67…$2.16
回覆刪除128, 802, 189, 27 go, go, go...
火火真冇用, 82愈吹愈跌
妖皇 never dies
回覆刪除802, 128, 271 …go, go, go…
樂仔兄:
回覆刪除理文化工#746 短期較弱, 技術分析上週已 "告訴" 我們, 雖然中長線 ok。
穩中帶攻的可能包括 投資達人兄的 長江基建#1038, Goldone兄 (我也有#52) 的大快活#52, 文少伯兄 (我也有#135) 的 昆侖能源#135。
AG兄, 有其他什麼現價可以考慮的?
現金過低, 沽出 莎莎國際#178。 放手 ...
回覆刪除藍 hing, 52 gogogo haha..
回覆刪除我係年頭 英哥 同 vincent 介紹時已經買入,不過都係最近先 升...
現在加注又有D猶豫...
藍兵兄,
回覆刪除52及1083我都有.上星五沽清短炒股,現在只留中線及核心股. 燃氣沽近來真的不錯.
Hi 藍兵
回覆刪除您對百貨股有什麼看法?
2010 您曾經點評過 當時的新股歲寶百貨
在瑞銀唱好之際 近日已有顯著回落
該股在3/22 將公佈業績
不知您是否在其業績後會對其做點評
TKS
jessie
2688 $32, 142 $10
回覆刪除jessie:
回覆刪除百貨股 之前不跟大市回升,和 去年第4季起消費呈增長放緩有關。
茂業國際#848 業績差, 金鷹商貿#3308 貴, 所以我買管理較好的 銀泰百貨#1833。
歲寶百貨#0312 我只簡單看過,已經沒有跟進。 抱歉!
2688 is so crazy...
回覆刪除tomica兄:
回覆刪除新奧能源#2688 上升7%。 恭喜! 恭喜!
一加碼便升。 勁!
天能動力#819 開車 ? 業績前看來仍未能破上落狀況。
回覆刪除中國聯塑#2128 全年多賺11%,末期息12仙。 股價不跌反升。
回覆刪除東岳#0189.HK 全年多賺2倍,每股盈利1.04元。 末期息40港仙,上年同期派13.5港仙。 真好賺!
AG兄:
回覆刪除港華燃氣#1083: 恭喜! 恭喜!
原來 Goldone兄 也重貨。
zahedi兄 沽half妖股 #67: 哈!跟!
回覆刪除減d 天能動力#819, 九興控股#1836。
換入 康師傅#322。
藍兄, 做乜咁多恭喜! 恭喜!嘅, 你都有1083, 2688, 891, 538 噃
回覆刪除你仲減持急跌的746 添....
止賺half 妖股67, 只是想買粒糖食吓, 希望67仍 go, go, go…
回覆刪除近日藍兄手風順, 跟藍兄有 [jet so] 啲啲...
康師傅#0322 購百事裝瓶廠或3月獲批。
回覆刪除半投機。 預期業績 麻麻, 但之後轉好。
So many results this week..
回覆刪除今日大家d股應該比人追斬得好勁! 我都身中多刀.
回覆刪除A.G. 兄,
回覆刪除怎會身中多刀嘅? 唔見我已漸漸沽妖股咩~~~
Sold 3335, change to 270
回覆刪除futures low water 100 pts..sigh..
zahedi 兄,
回覆刪除我身中多刀,賺少左!
我相信zahedia兄同藍兄都係懂得賺同懂得離場的人. 但今日二,三線真係幾有殺人的味道.238,751,2002,67 都唔少野. 今日我都沽埋238換入135.
AG兄:
回覆刪除昆侖能源#135: 我以為今早我手快,AG兄原來也有入。
除了昆侖能源#135,我轉咗d去 藍籌股 康師傅#322, 預期內需+食品較強, 易坐d, 雖然上升空間比波幅大的2,3線股較小, 但可以追 中國旺旺#151 落後。
長興國際#238 市值小,其實不易炒 .... 沒有大行預期/估計。
回覆刪除2011年上半年純利增長25.7%至8838萬元人民幣,每股盈利0.09元,中期息4.4港仙,派息比率40%。
估計2011年全年純利增長24%至1.9億元人民幣,預期每股盈利0.19元人民幣 (2010年0.23元人民幣)。
以上估計 可以錯20%或以上, 因為長興#238去年回購價高於現時2.39元許多。
預期內需+食品較強。。。哦, 諗諗先~~~
回覆刪除重農行#3618
回覆刪除重農行#3618 公布截至2011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期內盈利增38.58%至42.465億元人民幣(下同),每股盈利0.46元,派末期息14分。
業績符合預期。
zahedi兄:
回覆刪除藍籌股 康師傅#322 : 預期內需+食品較強 是原因之一, 商務部批准康師傅控股(322)與百事可樂併購案是催化劑。 兩者聯盟後,聯盟擁有了全面完善的產品線,百事可樂將借助康師傅股(322)的銷售網路進攻市場。
不過 康師傅#322 現時22元至25元之間 上上落落,現價是中間偏高,但見10天線都差不多啦!
新奧能源(2688) 與中石化(0386) 宣布,同意將收購中國燃氣(0384)最後截止日期延長至2012年5月15日。新奧能源亦宣布有關交易之通函之寄發日期預期將押後至最遲2012年4月30日。
回覆刪除拖咁耐!
一直想問
回覆刪除港匯指數上升是代表資金流入還是流出
像今天港匯指數升至94.8
代表 ?
港華燃氣#1083: 回看,林少去年11月已經買定,建議可以入 .... 2月時4.5元以下又再說 ... 我就不買 .... 等股價開始開車,林少再出文,上星期我和其它人先肯買入,就係唔知點講好! ^x^
回覆刪除Stephen兄:
回覆刪除港匯轉強,美元兌港元 例如 7.76 --> 7.75,顯示資金流入香港。
港匯轉弱,美元兌港元 例如 7.75 --> 7.76,反映資金流出香港。
--------------
看以上美元兌港元較好,港匯指數有時受其它影響。
如果港匯指數轉強, 例如 90 --> 95, 顯示資金正流入港元。
謝謝藍兄詳細解答
回覆刪除咁即係暫時無顯示資金流出
林少去年11月已經買定港華燃氣#1083, 林少都坐咗4個多月, 無言.
回覆刪除藍兵兄,
回覆刪除上星期服裝股有勢,加注了891,同自己貼文一樣白忙一輪都係無乜肉食.
都係坐定定,如果調整不大,自己會買一點341及林少的九興.
AG兄,
回覆刪除九興#1836 現價預期市盈率是11.7倍,個人認為2,3個月內升回20元不難,但短期大升機會不多。 資金有限,所以我只是買了不多。 但如市場開始treat it as 零售股,大升機會就會開始,但未知何時發生。
第4季業務比全年平均差,但現價已反映。 以防好像港華燃氣#1083,所以我買d來坐,不用好像港華燃氣#1083的,股價開咗車,要林少提醒好上車啦。。。。
- 2011全年總收入14.93億美元,升15.4%。
- 製造業務收入14.23億美元,升15.2%;
- 內地零售業務收入0.95億美元,升54.9%
- 同店銷售增長22%
第4季製造業務按年升8%,內地零售業務收入按年升40%。
藍兵兄,
回覆刪除多謝有關資料.
股價開咗車,要林少提醒好上車啦。。。。換了英哥, 就啋你都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