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絲:《錢進投資會》 小魚導火線:東方表行(398)準備出中期業績,近期已升穿10天及20天線,主要炒業績,不建議長渣,睇住業績來炒,目標$5.4,止蝕位$4.35。俾人祝福了......我平均價@ $4.83,現hold~80K股
小魚本身在什志有推介好多股...好耐之前推介#65, 我也有跟買...不過之後就..._vv_我相信#398今次仍有好業績...不過來年也要放緩..
小魚得唔得?我睇佢的推介多數係騎呢細價股
Frankie:小魚得唔得?我睇佢的推介多數係騎呢細價股所以要睇路,小心小心!!
銀泰百貨(1833) 配股給 新加坡 GIC- 每股股份9.90港元- 擴大已發行股份4%- GIC: 2.44% --> 9.08%- 大股東: 37.54% --> 33.21%認購新股
以下股票最近有回購微創醫療 00853鷹君 00041偉仕控股 00856利福國際 01212除了利福,其他3隻幅圖都幾靚鷹君我買過,其他3隻唔識有識之士可以指教下
硬碟近月因水災而漲價一倍甚至無貨,但市場對856 無炒落動作,怪。
thanks sonic偉仕!!!!!!!!!!!!!分銷harddisk!!!唔怪得咁熟啦咁10月中炒上過就係因為咁咁呢隻應該可以唔駛理喇
原來 seagate NASDAQ:STX 泰國水災後升左5成
sell30K股#398@4.9,留50K股
cskw兄, 那麼快就沽啦? 你不是說 5.2 左右才有阻力? 我打算等出業績...今早無記也說此股低p/e了, 應該可以一守上望高些位..
仲有, 英哥今日說要做先頭步隊入水泥及碼仔股值博喎!! 你點睇?
絲絲:賣30K股#0398,仲有50K股增加既$$番一半,一半買熊証
絲絲:航運~~我會買#716,不過(1)e+冇$$(2)12月頭先買博出盈喜
藍兵 1833仲有無貨呀^^
^0^你入獅子仔...航運小心呀..佢係曾boz的愛股...
channel:銀泰百貨(1833)已經沒有貨,但仍在 watchlist,原本等看看它是否因為短期壞消息 (杭州重點店銷售放緩) 下跌買小小,但它突然抽高10%配股。銀泰:第四季不看好 趁市弱搶市場
信義玻璃(0868)暫停分拆信義光能上市。信義玻璃表示,由於近期全球資本市場的波動,以及若干歐洲國家的主權債務危機對全球太陽能行業造成長期不利影響,全球太陽能行業的未來發展仍不明朗。信義玻璃在諮詢參與全球發售的專業顧問後,決定將建議分拆、全球發售及優先發售延遲到較後日期。董事認為是項決定符合股東的整體利益。
MSCI中國指數換馬10隻股份獲納入,包括華潤燃氣(1193)、正通汽車(1728)、大昌行(1828)、達芙妮(0210)、遠東宏信(3360)、海爾電器(1169)、上海醫藥(2607)、高鑫零售(6808)、盈德氣體(2168)及中升(0881)。10隻股份被剔出,包括超大現代(0682)、中國高速傳動(0658)、中國中材(1893)、神威藥業(2877)、綠城中國(3900)、恆鼎實業(1393)、合景泰富(1813)、李寧(2331)、馬鋼(0323)及陸家嘴(滬:601607)。
名列MSCI香港指數成分股長達十一年的思捷(0330) ,遭撥入MSCI香港小型股指數MSCI全球小型股指數系列之香港指數成分股,將加入的股份包括中國金融國際(0721)、年代煤礦機電(8043)、思捷環球(0330)、洪橋集團(8137)、香港華人(0655)、意馬國際(0585)、新礦資源(1231)、東方表行(0398)、敦沛金融(0812)、信利國際(0732)、YGM貿易(0375)。另外,下列股份將於上述指數被剔除,包括鉑陽太陽能(0566)、宏通集團(0931)、寶威控股(0024)、中能控股(0228)、華鼎控股(3398)、大昌行集團(1828)、遠東發展(0035)、第一太平(0142)、第一上海(0227)、大酒店(0045)、和記港陸(0715)、金川國際(02362)、金山能源(0663)、陸氏集團(越南)(0366)、中國新電信(08167)、勵晶太平洋(0575)、大昌集團(0088)、榮暉國際(00990)、永嘉集團(3322)。所有成分股變動將於本月底(30日)收市後生效。
莎莎國際(0178)中期業績 似乎普普通通,毛利減少。莎莎國際(0178)公布今年9月底止6個月中期業績,期內盈利增27.25%至2.24億元,每股盈利8仙,派中期息2仙及特別息4仙。 (2010年度:1.5仙及3仙)。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45.0%減少至43.9%。- 預期2011年全年盈利6.7億,預期市盈率20.8倍。
內地媒體報道,《通信業「十二.五」發展規劃(徵求意見稿)》有望年內出台,發展目標由從依靠基礎電訊業務增長,轉向大力發展訊息服務業和手機製造業的上下游產業鏈,累計投資規模超過2萬億元(人民幣.下同),勢將帶動訊息服務業和通訊設備製造業的發展。電訊股向好,電訊設備股如中興通訊(0763)升5.0%,京信通信(2342)升3.9%,中國無線(2369)升5.8%。
藍兄,想問你點知道#178毛利下跌呢? 雖然佢大陸分店有損失, 是否要同上年11月業績比較呢?不過佢今之又派特別息, 股價是否會有支持向上呢?
莎莎截至9月底止六個月業績,純利2﹒24億元,升27%,基本每股盈利8仙,攤薄每股盈利7﹒9仙期內,營業額升33%至27﹒86億元,經營溢利升27%至2﹒69億元港澳地區零售及批發業務營業額22.5億元,年增35.3%。內地營業額大增81%至1.85億元,但錄得虧損1970萬元,表現較預期遜色,同店銷售下跌3%。集團檢討開店計劃,決定擴充步伐及方法,已簽訂租約的15間店舖則仍會按計劃開業。9月止內地共有39間「莎莎」店舖。
絲絲:可以看下面: 「連同於香港及澳門新增設的積分獎賞計劃的效應,銷售組合改變導致零售及批發業務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45.0%減少至43.9%。」中期業績營業額上升32.7%,盈利增27.25% (雖然我沒有時間詳細內容,但 32.7% > 27.27% 是事實)。預期市盈率20.8倍不低,個人認為短期內股價不會強,但跌至4.0元-4.5元可以考慮。
藍兄, 奇怪...我看不到你說的那一段所提及毛利率減少左...你是否看@阿c特克?
絲絲:我直接看 HKEx上的中期業績公告。 你可以 click Sa Sa 中期業績 Page 13。
林少陽又中隻神州數碼喇好勁
藍兄,謝謝你!!!!
frankie兄:Yes, 一句 「折合預測市盈率約10倍。相對其增長表現,現價看來是合理的買入價」 已經說出重點。
今次我偷步買左 hehe
frankie兄:哈,我也有, 但今天上午返工遲到,當然捉不到 12.08元今天最低位。
絲絲:通知你,#0398~小魚已走貨;我~仲揸住
cskw兄, 我都是仲持有...之前成交大,希望佢業績好, 可以破位...小魚好短線..今日 #763 #861 大升...你有留意其他股嗎?
絲絲:客氣了!
絲絲:目前持有#0130,#0398,#0590另有一少量熊仔個人估計#0398~半年業績介於$0.205~$0.22睇吓差幾遠??
#07092011年第三季度未經審核業務資料-摘要- 截至2011年9月30日止季度銷售額較去年同期增加18.6%至13.34億港元。截至9月30日止九個月累計,銷售額增加22.1%至39.83億港元。撇除外幣換算為港元之影響,本季度銷售額增加13.0%,而截至9月30日止九個月累計,銷售額較去年同期增加16.2%。- 本季度毛利較去年同期增加20.2%至7.67億港元。截至9月30日止九個月累計,毛利增加25.2%至23.48億港元。- 本季度毛利率較去年同期增加0.8個百分點至57.5%,而截至9月30日止九個月累計,毛利率增加1.5個百分點至59.0%。- 於2011年9月30日,存貨對銷售流轉比率為34日,較去年同日存貨水平減少1日。- 於本季度,現金及銀行結存淨額減少2,200萬港元至11.1億港元。此乃由於期內派付中期股息2.28億港元抵銷從經營業務及獲發還租賃按金所得之現金流入後所致。- 於本季度,本集團門市數目淨新增54間,當中33間位於中國大陸,令本集團截至2011年9月30日之全球門市網絡達至2,496間。
從#0709業績中說台灣旅遊蓬勃,想#0448應不差?
惨了......#0398業績倒退10%!!!!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11117/LTN20111117574_C.pdf
東方表行(00398)半年盈利倒退10% 共派息6仙【20:44】2011年11月17日 【on.cc專訊】東方表行(00398)公布截至今年9月底止中期業績,期內盈利倒退10%至6,300萬元,每股盈利11.17仙,派中期息3仙及特別息3仙。
398銷售開支多左一倍,內地銷售增長很慢,前景唔掂.之前被拋售,前景已被懷疑,不知為何會炒得咁勁. 過左聖誕就慘.
藍兵兄:可否抽空睇吓#0398業績,THX!好似好多支出都double??Why??
東方表行(0398) 1. 分銷及銷售開支 double 可能和收購和新店有關,但不sure。於2011 年7 月19 日,完成收購國內一家手錶貿易及零售經營商40%之股權,籍此擴張在國內的銷售網絡。 此次收購會為集團帶來四所新零售店鋪。另外,於上海外灘的勞力士旗艦店已於2011 年九月開始營業。 2. 行政開支 double : 五送一紅股額外的行政開支,行政費應冇咁大影響 ?? 不清楚,要問問人先知。
藍兵兄:#0398~除去購股權之影响,期內溢利為$1.57億,購股權為9400萬,剩番6300萬其實係咪原本勁賺$$,而且係一次過減值??唔影响下半年??
東方表行(0398) 2. 行政開支 double 東方表行(0398) 益自已人,大量發行購股權。當行使購股權時 (發行新股),difference between 行使價 反映在損益表中,所以行政開支大幅增加。
藍兵兄:東方表行(0398) 益自已人,大量發行購股權。當行使購股權時 (發行新股),difference between 行使價 反映在損益表中,所以行政開支大幅增加。以上情況,其實佢今年上半年,應比10年賺多過1倍??益自已友>_<
cskw兄:東方表行(0398): 營業額及溢利(經調整後)與去年同期相比分別上升17%及122%。始終不是會計出身,我不懂答是否「一次過減值」。
藍兵兄:如果沒有扣除使購股權,即係佢每股賺$0.2765對比$0.1117,差天共地!!!
cskw兄:東方表行(0398) 發行購股權給董事,僱員和顧問 是一早已知的「舊聞」,其實可能已不太重要。只可惜我功力有限,我不懂答是否「一次過減值」。未清楚 經調整溢利上升122% 點計。
藍兵兄:從398在HK交利得稅23777/11415,超過1倍連稅都交咁多??明天hold住先,一次性反而可以低撈??
藍兵兄:東方表行公佈截至 9月底止中期業績,受期內發行購股權影響,半年純利按年減少 10.5%,至 6304.8萬元,若撇除有關影響,純利為 1.57億元,按年升 97%。每股盈利 11.17仙,中期息維持 3仙,另派特別股息 3仙,即共派 6仙。蘋果今朝好似比較正面,按年升 97%??不過今日外圍極差
慘了,#398下跌成甘,set沽也沽不出...早知道不等業績...點解會業績差左甘多...個位數增長也好呀...慘慘了...
正通汽車(1728), 中升控股(881), 遠東宏信(3360), MSCI 股份逆市上升。
林少陽 談 「鐵公雞」立論 - 林少陽
18300-18700 有許多牛仔,今天上午殺到18400,似乎未有全殺。
絲絲:減持40K股#0398,仲有10K傷亡惨重,入ICU了.......
cskw兄, 我直情沽不到, 是否要直接打電話先沽到,我用銀行上網的...我都是@icu..不過點解會差左甘多? 是否是淡季? 看不通..
From CLCheung BOLG:# 0398 東方表行集團,現價 $4.88,2012 1H,銷售 +17.0%,盈利* +98.4%,每股盈利* $0.248 +64.3%,市盈率* 7.9 倍,派息 $0.06 息率 2.5%。 盈利下跌10%因為認股權開支大增76M,連同顧問都有21M。董事酬金 32M增加亦1倍。真係賺好多$$,不過唔益散戶......絲絲:我見當時賣盤$4.65,我set$4.6結果$4.62賣出
cskw兄,點解你仲留10k呢? 為什麼不沽晒先?
絲絲:個人習慣,10K~~佢再摺10,仲可以頂住
各位..想問下大家是否都用經紀行? 是否比銀行好好多? 耀x如何? 可否比下用家分享意見我?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越來越覺得銀行不好,收費多及逢緊要關頭都沽不出貨..."><..
MSCI 新貴: 基金似乎未夠貨, e.g. 達芙妮(210), 上海醫藥(2607) 仍在升,不知道現在仍值搏 or not。。。。。。
絲絲:我主要是用渣打,最近有過死機,買貨有後備,沽貨如死機就麻煩了,亦有點不likey它的質素。
藍兵兄,我好有同感,亦試網站死左load不到,逢市況波動都是甘,打電話去仲比人覺得你麻煩...點解在競價時段用不到佢個市價盤? 限價盤又是逢只出不到貨, 話人多排不到我...
藍兵,想知值搏率夠唔夠, 你可以睇番上一兩次新納入MSCI嘅成份股走勢, 不過要用唔少時間.
路人甲兄:我不知道各股比重,沒法知值搏率夠唔夠。 只看新聞知道 海爾(1169) 將佔約MSCI中國指數0.14%的權重。
佐丹奴(0709)和 包浩斯(0483)在中國內地的銷售都增長放緩?包浩斯(0483)發盈警 半年盈利料大跌包浩斯(0483)發出盈利警告,估計截至9月底半年純利大幅下跌,主要由於經營成本增加,以及集團自中國內地的溢利貢獻大幅下跌。
包浩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本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3.09條作出本公佈。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通知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預期本集團截至二零一一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所錄得盈利,較截至二零一零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所錄得者大幅下降,主要由於經營成本增加,以及本集團自中國內地的溢利貢獻大幅下跌。本盈利預警公佈僅基於本公司就本集團綜合管理賬目之初步審閱得出,仍有待落實,且未獲本公司核數師審閱及審核。唉,好彩賣咗冇入番,呢輪做咗燈神>_<
11月23日美國國債期限又到
莎莎國際(0178)中期業績純利增長27.3%至2.24億元。 撇除積分獎賞計劃遞延收入調整,中期溢利2.50億元,增長41.5%。莎莎國際(0178)上半年業績較表面數據為佳。 自2011 年5 月起莎莎推行新的客戶忠誠績分獎賞計劃,以取代過去的直接折扣優惠。因此,莎莎需要根據相關的會計計政策,其中要求保留部分收入並延至績分獎賞被兌換後才可入帳。
周大福 2011年3月底財政年度,純利35.37億港元,如果市值1,550億元,市盈率44倍。乜原來而家是牛三!?!am730 財經CAREFREE▪ 周大福迎賓(上) ▪ 周大福迎賓(中) ▪ 周大福迎賓(下)
Long time no see..just come to say hello to blue hing, zeta, cskw, zahedi hinghope everyone gains more
藍兵兄:早2日已講,唔信~同叔會18-25倍益散戶,不過佢講明散戶最多得5%配貨一定會好似「扒打」咁,街貨甚少......睇吓到時#116/#590會點??呢個禮拜:I-Money叫人買影子股Capitial叫人散水睇吓邊面fans多(利申:持有#590,我最近好燈!!!)
jchuskie兄:Long time no see ! 最近戰況如何呢! 還是靠邊站多?
cskw兄:相比彤叔的周大福, 六福(590)和周生生(116)市盈率真是低。 要用 「低市盈率」 來形容六福(590),真是少有。
jchuskie 兄,好耐無見啦!最近戰況如何啊?最近我買買賣賣都系打個和,想追回d之前捐失都唔成功...
藍兵兄:順叔仲有第4篇:睇太多都冇乜意思,至3月底財政年度,純利35億港元,如果用CITI提供「估」值,除以2011年純利35億港銀,市盈率有幾多: 69倍 - 98倍。http://caijingcarefree.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19.html周大碌上到IPO(1)一係爆[不過要等禁售期後](2)一係珠寶股牛3[其他PE實太低]
紅猴兄寫咗#0321德永佳各位有興趣去睇吓零售業務 以Baleno為主力品牌的零售業務收入 2,946 百萬,上升 30.0%,可比店舖銷售增長比率由去年同期10.3%升至13.9% 。期內因「中國市場消費情緒放緩,需要作較大價格折讓以保持健康存貨比例,毛利率因而由去年之 48.2%下跌至 45.7%。」零售業務賺30百萬,比去年100百萬跌70%,利潤率由4.4%跌至1%,不只毛利下跌,相信因競爭激烈而需投入更多資源作推廣。佐丹奴(709)剛公佈的第三季業績,中國業務增長放緩,只得8.9%,同店銷售增長更從首季度的17%,跌至第三季的1.3%。雖則兩間公司的品牌定位及產品類別非完全相同,但兩者在中國業務近半年表現皆不大理想,投資者對同類公司的期望應帶點保留。http://redmonkeyblog.blogspot.com/2011/11/18-nov-2011-321.html我深切夂反省中>_<
Blue hingI am forced to 靠邊站..because lost 到 Pk.. in cows/bears cert...no more $$ >.<You still keep posting valuable info to readers, very nice of you =)
Zeta Hing打個和 is very good already, way better than I do >.<I don't think its a good time to buy stocks at this moment..(184xx lvl)u will 追回d之前捐失 soon, good luck =)
jchuskie兄,我最近都有玩COW/BEAR,好鬼難玩,上落好快,小D心血都唔得...希望大家都快D番本,長玩長勝~~~
Zeta Hingyes, I paid high "tuition" for this..i don't think I can recover..very sucks..Good luck to you
包浩斯(483) 大跌,現價2.22元,跌23.4% 成交金額1.14百萬。
工業股最近較強 : ASM(522), 創科實業(669), 德昌電機(179) 逆市上升。 ASM太平洋 (0522) 股價反地心吸力源自哪裡,我一直未get到重點,有沒有人有高見 share 一下?
blue ice hinghsi由16250反彈至20014點, 黃金比率來算(不知有沒有算錯, 請幫忙看看):0.618時=16250+0.618(20014-16250) =185760.5時=16250+0.5(20014-16250)=181320.382時= 16250+0.382(20014-16250+=17687如果這2天無法回到18132(0.5)以上, 根據黃金比率可能要回調至0.382的17687.
藍兵兄:王小姐今天的文章:女生投資周記:零售股內地發展遇阻http://hkmagazine.net/news1/east/eastview.php?url=cnt/finance/20111121/00535_001.html下半年要戎買成衣+鞋零售股......珠寶類我想等埋#0590(冇理由舖頭滿客人,業績會差??)
blue ice hing再查回目前牛熊重貨區在17700~18000, 如果大戶要殺牛, 真的要殺至17700, 這和0.382的黃金比率很接近. 現在由於成交量低, 更加助長了大戶比較輕易的將股價格舞高弄低.
hugo兄:感謝分享! 絕對同意 「大戶要繼續殺牛,現在成交量低,輕易股價格舞高弄低。」hugo兄有準備 buying list,等待17687點以下掃貨嗎?
神州數碼(861) 挑戰今年6月至9月形成的橫走阻力區不成,回吐得真快。 神州數碼(861)今天下跌4.9%,收報12.12元。
佐丹奴(0709)今天下跌0.9%,收報5.81元。佐丹奴(0709) 今天跌至5.65元後停止下跌,彤叔效應? 但彤叔效應似乎 上升力已經不強。( 鄭裕彤11月10日每股平均價5.66元增持佐丹奴#709 ,持好倉由21.06%增至22.01%。 )
BLUE ICE HING打算入3618, 3333, 因為3618, 3333在大市反彈時, 都是彈頸十足. 189, 1828也很強, 如果有跟大市回調, 也可以考慮. 不知BLUE ICE HING有什麼好建議.
歐美都大跌中, 不知明天是否會一次過殺清17700的牛牛.
藍兵 今日我止賺左861先得番利豐,358call和恆指put
hugo兄:我未有什麼心水,但正在考慮 1088, 1880。
frankie兄:861 我也已走了,等跌定先再算。
德昌電機(0179),8月至今公司累積回購超過5,600萬股,大約等於發行股本的1.55%,大股東汪氏也累積增持近1,790萬股。德昌是全球兩大微型馬達生產商之一,曾經躋身藍籌,管治質素無容置疑,受惠海嘯後的北美汽車業復甦,今年3月底止業績,營業額及純利均破紀錄,賺1.8億美元,增長1.3倍。近期大規模的回購,反映公司看好前景的心態,是路人皆見, 大股東在3.7至4.2元增持作價,可以作為參考。公司將於11月24日(後天)公佈半年業績。市場預期未來兩年復甦幅度會放緩。德昌電機回購
藍兵兄,你都有留意179啊?我入左好小好小...
Zeta兄:是的!德昌電機(0179): 下跌空間應有限,半年業績可能有驚喜。 聽林少說,雖然他沒有貨,他在等待半年業績公佈,然後分析。
我都考慮好唔好偷步入179
德昌魚蛋粉都係偉哥愛股而且vtech破頂,創科又咁勁趁現在還未升我覺得可以博一博
預期歐洲經濟繼續麻麻,我也懷疑應當怎樣投資 德昌電機(179),但先入一小注等待業績公佈也好。我聽說 德昌電機(179) 海嘯時曾經重組業務,但不清楚當時做了什麼。
各位早晨 藍兵590做咩大跌!! thx
藍兵兄,179我都諗住加多小小,但佢就好似唔多趺O甘...仲有兩日就開古~~~
chanel:六福(590): 我也有注意到,但沒有發現特別消息,似乎只是跟零售板塊轉弱,人走我走。
有沒有c hing知道何解1833如此弱啊, 已跌至8.77了.
連大隻消費股 291 1880今個月都好差
Zeta兄:德昌電機(179) 我也入了一些等半年業績。
806 big dropbe careful.....
今天大市並沒有跟歐美走, 可能是炒國內放水(王岐山的言論), 如果再不放水, 港股不知會不會追跌?
藍兵兄,我再加左小小179,不過慢左,尾市先入,又貴左幾格 :)
「傳」浙江部分農信社 獲准下調存準金率0.5個百分點,下調將於本月25日起生效。報道指,此次下調存款準備金率涉及的機構數為五家左右,準備金率則從16.5%調到16%。這些機構去年因為指標關係被調高,這次單獨下調。若消息屬實,此次部份存款準備金率的下調,意味著中國貨幣政策或出現微妙轉向。傳定向寬鬆露曙光 農信社降存準率
Zeta兄, frankie兄:德昌電機(179): 祝大家好運! :)
我都留意左179好耐. adr又插. 明天23日都唔知點好.
Blue hing / Zeta hing179 be careful ar...really wish u good luck
kelvin兄, jchuskie兄: 德昌電機(179) 於 8月17日至 10月21日期間,以每股平均價 4.04元在市場回購55195萬股,相等於總發行股本 1.5%。名譽主席汪顧亦自8月至10月,以每股平均價3.698元至4.426元,買入逾1780萬股,持股量由59.39%增至60.56%。所以入了一些,希望守得住,可以穩守突擊。 :)
聯華超市(980) 似乎已經跌近底部。百麗國際(1880) 開始跌近阻力位,開始有點反彈,但可惜未夠"平"。
blue ice hing今早開始殺牛牛, 看來浙江部分農信社 獲准下調存準金率0.5個百分點對個市支持不大, 大市殺牛可能直殺至17500的牛牛重貨區. 你準備什麼位入啊?
hugo兄:對沖基金 應在0.382的黃金比率 (177xx 平一些倉),雖然我仍然不敢猜底。
i start to water mouthing on 590, 315 again...
藍兵兄:請教一下經常聽說"平倉"是什麼意思? 平倉是否意味著大市會上昇?
hugo兄:對沖基金 177xx 平一些之前put的倉,所以應停止暫時做低,急跌。 反彈一些 ... may be。上升與否當然看基本因素,似乎未有支持新聞/消息。 如果當有特別消息素,hugo兄請繼續交換, 交流。
藍兵兄,179我都系睇中LEE 個原因呢.唔知有無記錯,之前系偉哥日志,睇到話179 之前系金融海X時,都無回購股份,但之前密密回購.連主席都真金白銀買,所以先入左2注先...明天開古~
大昌行(1828) 又升,炒進入 MSCI中國指數後 expect 回吐,昨日沽出了一些用錢來買德昌電機(179)。股價升,但已hold很少。 :(
frankie兄: "water mouthing" 指 "入貨" ?
#0590~我仍持有,燈力直比LED,噴血不止......
cskw兄: 周生生(116)已開始彈,相信有機會跟隨。 如果不穿177xx,有大機會3x元先走。 問題是177xx點(0.382) 支持力有多大。
藍兵兄:#0590~~我現負10萬港元以上,高位買入的等下週二再决定......
藍兵兄:#0590~~$29.0的賣盤近500K股,睇黎今日冇乜機會再上。
hugo兄:對沖基金 177xx 平一些之前put的倉,有興趣可以聽昨日e線,楊俊文先生有詳細解釋。楊俊文:平均線13天及30天的運用
#0590~~係$29.0集結-美林,摩根士丹利大量賣盤>_<
#0590~$28.95開始有買盤集結??
今天跟了Goldone兄買了小量聯華超市(0980)入投資組合,希望不會搭沉船。
(股份代號:0444)截至二零一一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中期業績公佈財務摘要• 截至二零一一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二零一二年財政年度上半年)之營業額增加56.4% 至637,125,000港元,而去年同期(二零一一年財政年度上半年)則為407,344,000港元。• 毛利率由29.2%增加至30.9%。截至二零一一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毛利由119,099,000港元增加65.5% 至197,159,000港元。• 截至二零一一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除稅後溢利由33,014,000港元增加至60,934,000港元。• 資產淨值回報率由二零一一年財政年度上半年之12.1%上升至二零一二年財政年度上半年之17.1%。• 由二零一一年財政年度上半年每股盈利8.1港仙增至二零一二年財政年度上半年每股盈利14.9港仙。• 資產淨值由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每股78.87港仙增至二零一一年九月三十日每股87.44港仙。唉!人地#0444都試試正正,#0398真係......
流口水未入貨但116 590炒影子股的相反 (炒落),我唔係太想冒險而且衫股走勢也差勁
今日指數又玩應跌不跌大陸消費股差得好緊要有無網友知道點解?關PMI事?
590HK 好弱阿是周大福找基礎投資人不順 拖累整個sector還是提前反應下周一將公佈的業績
神州數碼(0861)神州數碼(0861) 非全資附屬神州數碼信息服務擬在內地上市,今天升4.3%至11.66元,成交量1.61百萬股,和昨天差不多。"神州信息" 是一家整合IT服務商,中國金融行業第二大解決方案提供商、電信行業第四大IT服務提供商、政府行業第一大IT服務商、製造業中國第一大ERP軟件提供商。"神州信息" 曾是神州數碼公司的IT業務部。2008年神州數碼將其分拆,與蘇州創投以及旗下華億基金共同出資成立合資公司,完成注資及追加增資後,神州數碼 、蘇州創投以及華億基金分別持有神州信息76.75%、18.6%及4.65%的股權。
frankie兄:I.T(999), 包浩斯(483) 內地銷售增長放緩/盈利貢獻大降。 德永佳(321)似乎也是,看起來似乎不只是由於內地競爭加劇,所以估值有回落風險。。 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初值為48.0%,較10月終值51.0%下滑3個百分點,顯示中國製造業活動放緩,相信只是對大陸消費股 加多腳。 我的理解是間接關係。
德昌電機(00179)公布截至今年9月底止中期業績,營業額11.18億美元(下同),較上一財政年度上半年上升9%,股東應佔溢利至創紀錄之1.02億元,較去年同期上升9.4%,派中期股息每股3港仙。
今天$1.49入左2369,在收市前,見美期貨唔錯,忍唔住入左179,$4.12 .業績出左,一般,大升無望.
惠譽調低葡萄牙信貨評級至垃圾級,激氣.
藍 hing,it的内地銷售增長並沒有放緩。根據半年業績,內地營業額保持57%高增長,gross margin 升 2.4 BP, 每年30%增長也很大機會會實現。
大陸地區同店銷售增速與香港持平(17.5%),受益於快速擴張,以及自有品牌比重的大幅提升,尤其在品牌意識較為薄弱的二三線地區,這一發展策略可以繼續保持較高盈利品質。不過,管理層表示,今年黃金周後,大陸整體銷售增速有所放緩,解釋理據為冬裝銷售尚未開始,相信宏觀調控對消費活動影響,也開始有所顯現。
樂仔兄:因為其他企業 內地銷售增長放緩/盈利貢獻大降,IT (999) 內地銷售風險增加了。 「沈嘉偉坦言, 9、 10月份內地銷售的確見到放慢情況,同店銷售升幅由上半年度的 17.6%,降至低雙位數水平」半年多賺 41%市場暫時解讀為 內地銷售增長有所放緩,導致庫存出現問題,是不是過度擔心很難說。 當然,正如你所說,冬裝銷售尚未開始,如果出現消息是 e.g. 銷售升幅加快,解讀又會更改。
德昌電機( 179)昨日公佈 9月底止中期業績,期內受惠於淨利息支出減少,及實際稅率下降,致其錄得創紀錄的股東應佔溢利近 1.02億美元(約 7.9億港元),較去年同期增長 9%,創出紀錄。這比市場預期的 7.38億元稍高。該公司建議派中期息 3港仙,與去年同期一樣。德昌純利 8億期內汽車產品佔德昌的營業額 58%,佔 6.46億美元,增長 19.8%;反而工商用品的營業額則下跌 3%,只有 3.99億美元。該集團解釋,後者營業額下跌,主要與多個西方經濟體系的房屋市場蕭條、失業數字高企及消費意欲疲弱有關。其正準備退出某些經濟效益未如理想的分部市場,這可能引致銷售短期下跌。現時德昌約 20%的銷售出口到發展中市場,其正於巴西及印度物色業務機會。
包浩斯(0483),截至 9月底至中期純利倒退 35%,存貨積壓令經營現金流變負數,公司坦言今個財年可如常派特別股息機會將相當渺茫。包浩斯上半年營業額仍錄得不俗增長,按年上升 21%至 4.65億元;每股盈利 4.2仙,派中期息 2仙。公司上半年存貨水平按年急升逾 50%,至 3.27億元;手頭現金較 3月底時大減 66%,至只有 5200萬元。
藍兵兄:#0315~開始向下,e+係$12邊......
blue ice hing今早已跌至0.382時= 16250+0.382(20014-16250+=17687, 你有沒有計劃入1088和1880啊? 這2天走勢有些開低走高, 加上強勢股189也跌了2天了, 是否有黠見底的味道?
隻#0590~~今朝摩根士丹利又排山倒海出賣盤......,到底想點??8連跌>_<
cskw hing你如何知道是"隻#0590~~今朝摩根士丹利又排山倒海出賣盤" 怎樣可以看到此資料?另外, 請教一下1833過去18天跌足17天, 是否又是大戶在賣盤啊?
這2天港匯持續偏弱, 7.7938 ==> 7.7940 ==> 7.7950 (今早), 明顯有資撤出hk, 小心!!
Hugo兄:隻#0590~~我係用渣打既,可以見到買賣雙方經紀冧把,呢幾日賣盤大都係摩根&美林,買既好分散#1833~冇留意
590好弱ar!!
cskw兄, 在哪裡可以找到經紀冧把?
hugo兄,大市在試177xx點(0.382) 支持,很難說。最近當我集中便會做錯, "成功" 捉底沽出/減持,所以最近已經改為 選擇一些股分散買,各自買d d,減少做錯機會。 1088和1880類似,我沒有打算買多,我set得幾低,買到就買,買不到就算。1088和1880我參考楊俊文底10月建議買入位,楊俊文是zahedi兄介紹給我聽。楊俊文:短、中、長線股份推介
980 1833 590 跌得好恐怖呀!
Hugo兄:如果你用渣打,係賣盤度見到D~4位數冧把,入去就見到代表乜水出街,byebye各位。
frankie兄:銀泰百貨(1833) 今天上午下跌少於2%,ok啦,雖然未見底部。
藍兵兄,179 業績雖然沒咩驚喜,但我覺得都算ok,不過碰著o甘ga 市都無計,佢比系751今日的表現算好好多... :<
消息稱,周大福香港IPO擬以每股15至21元發行股票,集資20至28億美元;下周一開始巡迴推介。
今早AO盤賣左179,不過沽盤很少. 我覺歐洲前景差,但其原材料跌得多,兼發展中國家比重增多,又唔係太差. 藍兵兄點睇?
德昌電機控股(179) : 國浩展望將來,受著全球經濟放緩影響,本行預期公司下半財年的銷售額將較上半年下滑,但公司產品組合優化將有助抵 銷部份的負面影響。另外,本行相信公司的毛利率將可繼續改善,因銅價自9月份起回落(銅價現時已跌至2011財年上 半年的水平,當時公司的毛利率為29%)。德昌電機控股(179) : 國浩基於此原因,本行估計公司下半財年的毛利將與上半年持平,並預期公司 2012財年可錄得1.95億美元盈利(即每股盈利0.42港元)。現價相當於9.8倍市盈率,基於公司在行業的領導地位,本行 認為估值並不昂貴。
751話存貨多係因為新年近,借貸多係因收緊,市場似乎唔多信,但臨近聖誕新年,上升機會都高. 藍兵兄有無留意佢? 590跌得好勁,前景不及前,但市場係咪轉得太快?
kelvin yeung 兄:如kelvin兄 & 國浩所說,德昌電機(179)業績唔係差,但公佈業績沒有驚喜例跌,但跌少於1%已經是不錯 (compare to 幾天前業績不錯的 神州數碼#861, 沽壓相對很小),而相信大行不會改變目標價,會建議持有/(e.g. 瑞銀)買入。
448業績麻麻,其他淨收入(退回台灣增值稅糾紛之罰款 43,622千)如果無左,盈利是倒退. 而且管理層明言:儘管"近幾個月之消費意欲放緩",中國內地經濟仍見可觀增長。消費者需求仍然強勁。此市場將繼續為本集團發展計劃之核心。
藍兵大哥 939,1398,1288邊隻適合長線投資,月供股票!!
chanel:如果我說 中國移動#941,不知道你會否不同意? 投資派息不錯,需要中長線等待收成,可守可攻。穩定現金流,移動通信市場大,增長道路仍不會短,競爭對手數目固定,entry barrier high,受惠iPhone/Andriod 前景,現在落後是因為網絡不兼容,需要等待 4G,4G 投資額聽說不高。
THX^o^
達芙妮 210 造52週新高,今天上午見9.04元。
#2866開始郁,留意#0716......好緊張,等#0590出業績,今朝48%沽空,痴線架!!!
《經濟通通訊社28日專訊》根據初步銷售文件披露,港資保健產品生產商OTO (06880)發行8000萬股,當中90%為國際配售,10%本港公開發售,15%超額 配股權,將會於下月1日至6日正午開始招股,下月13日上市,每手買賣單位為2000股。 保薦人為交銀國際。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OTO招股價將介乎1﹒28至1﹒6元,集資最多1﹒6億元,連同 手續費,招股價料最高3232﹒3元。 根據文件顯示,該公司集資用途主要用作未來三年擴張內地業務,包括新增18個新專櫃、 增聘人手、開設零售店,以及於香港及澳門和內地提升資訊系統。 發8000萬股,當中90%為國際配售,10%本港公開發售,15%超額配股權~~即係老散得920萬股,貨源甚少??個個去揾同叔??
利郎!乜野事??? @.@
11/2814:16[即时市况]IMF发言人:没有和意大利讨论IMF提供援助事项IMF发言人:没有和意大利讨论IMF提供援助事项睇路了......
香港時間1110(道瓊斯)--六福集團(0590.HK)強勁反彈﹐漲5.2%﹐至27.55港元﹐結束了連續八個交易日下跌23.8%的勢頭﹐該公司將於晚些時候公佈中期業績。六福集團當前股價相當於本財年(年末是3月份)基於湯森路透普遍盈利預期的市盈率12倍﹐估值不高﹐儘管投資者擔憂該公司未來盈利增長可能放慢﹐即將進行首次公開募股的周大福珠寶估值相當於2013財年市盈率15-21倍。六福集團管理層對公司前景的評論(尤其是與內地遊客支出有關的評論)可能相比中期業績數據本身更重要﹐因投資者擔憂經濟增長放慢﹔中銀國際稱﹐六福集團在國慶黃金週期間同店銷售額強勁增長50%﹐但11月前兩週增幅降至20%。
藍兵兄:請問你對COACH買得過嗎??
cskw兄:美國名牌手袋Coach(6388)預託證券以介紹形式,於本港主板作第二上市,不涉集資,每手買賣單位100份,下月1日(下周四)起買賣。 於美國的股價計算,其市值為170億美元,相當於市盈率19.3倍。最近我沒有追踪新股,無法評論。
兵,怎看匯銀?
六福出咗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1/1128/LTN20111128563_C.pdf升1倍
六福(00590)公布截至9月底止中期業績,純利同比大增1.25倍,至7.19億元,每股盈利1.33元,按年增1.04倍,中期股息每股派0.53元,同比升1.03倍
六福目標價幾多好今日怕怕沽左一半 ><perry
Stephen 提到... 六福目標價幾多好今日怕怕沽左一半 ><我$34買,我要近家鄉如周大碌以2013年21倍PE~IPO複合增長1.38倍11年即係39.99PE#0590值幾多?? 1半20倍有掛......
2877 go, go, go....
今日590 入左貨,望有得升上>$33業績真係好勁藍兵兄可唔可以講下業份業績既意見?cash 下降,最擔心的是又配股 @_@不過係要配都炒上多d先配掛?
dream兄:六福集團(590) 「業績真係好勁」同意,應比市場之前 最樂觀的預期 更好,我沒有時間細看,但林少也讚好。
315 go, go, go...楊俊文: Nov 25, 港股回調已近尾聲 …like 爆撐撐撐 林鄭月娥~~~依法對付新界村屋僭建問題
Zahedi兄:可否介紹在那可看到~楊俊文-的Blog.THX!
cskw兄: 楊俊文 沒有 blog, here you gohttp://money18.on.cc/invtips/recommend_stocks_lit_content.html?type=1&cat=lit&aid=lit_20111124000055
藍兵兄唔該哂!真係好唔錯,係怕佢無啦啦又配股抽水,因Debt 都升得幾勁,Cash 就跌不過今日照掃貨,set 了止蝕位就安心睡覺 :)
Zahedi兄:THX!
隻#0590~分別係$30有大量買盤$30.5則有大量賣盤
唔知smartone爆升同香港電訊上市有無關?
六福<00590.HK>黃金周同店銷售增50% 聖誕有望升20%六福<00590.HK>財務總監羅添福於業績發布會上表示,同店銷售於黃金周期間較去年同期上升50%,普通日子升30%,料本年聖誕期間將有20%升幅。被問到現金流較去年下跌,他解釋因同店銷售增長強勁,加上金價較上半年平均升30%,鑽石升10%-20%,今年用於存貨的金額增13億元。他提到金價對沖比率為20%。他續稱,上半年業績理想有多方因素,如3月日本大地震令旅客轉移香港消費。預料下半年保持增長,雖然歐債危機對公司有輕微影響,但受惠自由行政策,來港消費的內地旅客仍能帶動零售業。六福<00590.HK>今年旺區店舖租金升45% 中港澳擬增20間自營店六福<00590.HK>財務總監羅添福表示,未來十二個月將於香港及澳門開設3-5間自營店,中國則開設10-15間,總新店開支超過6000萬元。他表示上半年店舖租金升9.6%,租金佔營業額由去年同期4.1%降至今年2.6%,因生意額增幅達50%,影響很微。他透露今年旺區店舖租金平均升45%,非旺區加10%-20%,但重申生意額增幅遠超過租金上升。被問及會否減慢開店步伐,他指需視乎市場變化及經濟環境。
寸仔聰 話有機上21,000-22,000~~~we'll see
590 gogogo!!!!!!!!!!!!!!!!!!!
zahedi兄:仍然持有波司貓嗎?波司登(3998)公布截至9月底止,中期收入升47.4%至27.4億元人民幣(下同),純利升196.1%至3.3億元,每股盈利4.21分,派中期息3.8分,上年同期派6.5分。期內,毛利率提升1.5個百分點至39.4%水平。經營溢利增加228.4%至約2.8億元。經營溢利率為10.1%,比去年同期的4.5%增加5.6個百分點。
香港時間0921(道瓊斯)--推薦股﹕大華繼顯將六福集團(0590.HK)目標價由42.00港元提升至52.70港元(這一目標價或為證券行中最高)﹐相當於12財年20倍的預測市盈率﹐並維持該股買進評級。大華繼顯稱﹐六福中期純利較上年同期增長一倍多﹐至7.20億港元﹐十分出色﹐遠遠超過該行的預測值4.31億港元﹔大華繼顯預計香港和中國珠寶市場長期將保持高速增長態勢﹐得益於中國民眾個人收入增加﹔而且﹐大華繼顯預計六福集團的市場佔有率也將繼續上升。該行稱﹐預計六福股價未來幾個月表現將強勁﹐這是基於其業績出色﹐及周大福(1929.HK)即將公開發行的兩個因素。六福集團盤前報價上漲0.7%﹐至30.35港元﹐過去兩個交易日該股已大漲15.1%。$52.7~~打番個8折,$40我就好滿足
仍然持有波司貓嗎?Yes, go, go, go…前陣子, 雖跌穿$2, 但仍在收市回升至$2, 决持有. 藍兄, 1828, 點睇? MSCI? 今早沽咗先2877))))
zahedi兄:我只是打算留下小量 大昌行(1828),正在排隊賣出其他,雖然 "其他" 也沒有多少。MSCI 變動11月30日生效。 所以今天。
藍兵兄,請問點解咁睇淡大市,持咁少貨?見到d牛証區唔開胃?
dream兄:明顯 現時好淡在18000間附近對戰,定時考驗177xx(0.382)。大市看法我很少談及,因為事實上我看不清。 所以我傾聽高手 如林少陽,楊俊文 分析。 始終,是否已經到底/接近底部 我不知道,所以仍坐一些股票。
不接受新留言。
絲絲:
回覆刪除《錢進投資會》
小魚導火線:東方表行(398)準備出中期業績,近期已升穿10天及20天線,主要炒業績,不建議長渣,睇住業績來炒,目標$5.4,止蝕位$4.35。
俾人祝福了......
我平均價@ $4.83,現hold~80K股
小魚本身在什志有推介好多股...好耐之前推介#65, 我也有跟買...不過之後就..._vv_
回覆刪除我相信#398今次仍有好業績...不過來年也要放緩..
小魚得唔得?
回覆刪除我睇佢的推介多數係騎呢細價股
Frankie:
回覆刪除小魚得唔得?
我睇佢的推介多數係騎呢細價股
所以要睇路,小心小心!!
銀泰百貨(1833) 配股給 新加坡 GIC
回覆刪除- 每股股份9.90港元
- 擴大已發行股份4%
- GIC: 2.44% --> 9.08%
- 大股東: 37.54% --> 33.21%
認購新股
以下股票最近有回購
回覆刪除微創醫療 00853
鷹君 00041
偉仕控股 00856
利福國際 01212
除了利福,其他3隻幅圖都幾靚
鷹君我買過,其他3隻唔識
有識之士可以指教下
硬碟近月因水災而漲價一倍甚至無貨,但市場對856 無炒落動作,怪。
回覆刪除thanks sonic
回覆刪除偉仕!!!!!!!!!!!!!
分銷harddisk!!!
唔怪得咁熟啦
咁10月中炒上過就係因為咁
咁呢隻應該可以唔駛理喇
原來 seagate NASDAQ:STX 泰國水災後升左5成
回覆刪除sell30K股#398@4.9,留50K股
回覆刪除cskw兄, 那麼快就沽啦? 你不是說 5.2 左右才有阻力? 我打算等出業績...今早無記也說此股低p/e了, 應該可以一守上望高些位..
回覆刪除仲有, 英哥今日說要做先頭步隊入水泥及碼仔股值博喎!! 你點睇?
回覆刪除絲絲:
回覆刪除賣30K股#0398,仲有50K股
增加既$$番一半,一半買熊証
絲絲:
回覆刪除航運~~我會買#716,不過(1)e+冇$$(2)12月頭先買博出盈喜
藍兵
回覆刪除1833仲有無貨呀^^
^0^你入獅子仔...航運小心呀..佢係曾boz的愛股...
回覆刪除channel:
回覆刪除銀泰百貨(1833)已經沒有貨,但仍在 watchlist,原本等看看它是否因為短期壞消息 (杭州重點店銷售放緩) 下跌買小小,但它突然抽高10%配股。
銀泰:第四季不看好 趁市弱搶市場
信義玻璃(0868)暫停分拆信義光能上市。
回覆刪除信義玻璃表示,由於近期全球資本市場的波動,以及若干歐洲國家的主權債務危機對全球太陽能行業造成長期不利影響,全球太陽能行業的未來發展仍不明朗。
信義玻璃在諮詢參與全球發售的專業顧問後,決定將建議分拆、全球發售及優先發售延遲到較後日期。董事認為是項決定符合股東的整體利益。
MSCI中國指數換馬
回覆刪除10隻股份獲納入,包括華潤燃氣(1193)、正通汽車(1728)、大昌行(1828)、達芙妮(0210)、遠東宏信(3360)、海爾電器(1169)、上海醫藥(2607)、高鑫零售(6808)、盈德氣體(2168)及中升(0881)。
10隻股份被剔出,包括超大現代(0682)、中國高速傳動(0658)、中國中材(1893)、神威藥業(2877)、綠城中國(3900)、恆鼎實業(1393)、合景泰富(1813)、李寧(2331)、馬鋼(0323)及陸家嘴(滬:601607)。
名列MSCI香港指數成分股長達十一年的思捷(0330) ,遭撥入MSCI香港小型股指數
回覆刪除MSCI全球小型股指數系列之香港指數成分股,將加入的股份包括中國金融國際(0721)、年代煤礦機電(8043)、思捷環球(0330)、洪橋集團(8137)、香港華人(0655)、意馬國際(0585)、新礦資源(1231)、東方表行(0398)、敦沛金融(0812)、信利國際(0732)、YGM貿易(0375)。
另外,下列股份將於上述指數被剔除,包括鉑陽太陽能(0566)、宏通集團(0931)、寶威控股(0024)、中能控股(0228)、華鼎控股(3398)、大昌行集團(1828)、遠東發展(0035)、第一太平
(0142)、第一上海(0227)、大酒店(0045)、和記港陸(0715)、金川國際(02362)、金山能源(0663)、陸氏集團(越南)(0366)、中國新電信(08167)、勵晶太平洋(0575)、大昌集團(0088)、榮暉國際(00990)、永嘉集團(3322)。
所有成分股變動將於本月底(30日)收市後生效。
莎莎國際(0178)中期業績 似乎普普通通,毛利減少。
回覆刪除莎莎國際(0178)公布今年9月底止6個月中期業績,期內盈利增27.25%至2.24億元,每股盈利8仙,派中期息2仙及特別息4仙。 (2010年度:1.5仙及3仙)。
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45.0%減少至43.9%。
- 預期2011年全年盈利6.7億,預期市盈率20.8倍。
內地媒體報道,《通信業「十二.五」發展規劃(徵求意見稿)》有望年內出台,發展目標由從依靠基礎電訊業務增長,轉向大力發展訊息服務業和手機製造業的上下游產業鏈,累計投資規模超過2萬億元(人民幣.下同),勢將帶動訊息服務業和通訊設備製造業的發展。
回覆刪除電訊股向好,電訊設備股如中興通訊(0763)升5.0%,京信通信(2342)升3.9%,中國無線(2369)升5.8%。
藍兄,
回覆刪除想問你點知道#178毛利下跌呢? 雖然佢大陸分店有損失, 是否要同上年11月業績比較呢?
不過佢今之又派特別息, 股價是否會有支持向上呢?
莎莎截至9月底止六個月業績,純利
回覆刪除2﹒24億元,升27%,基本每股盈利8仙,攤薄每股盈利7﹒9仙
期內,營業額升33%至27﹒86億元,經營溢利升27%至2﹒69億元
港澳地區零售及批發業務營業額22.5億元,年增35.3%。
內地營業額大增81%至1.85億元,但錄得虧損1970萬元,表現較預期遜色,同店銷售下跌3%。集團檢討開店計劃,決定擴充步伐及方法,已簽訂租約的15間店舖則仍會按計劃開業。9月止內地共有39間「莎莎」店舖。
絲絲:
回覆刪除可以看下面: 「連同於香港及澳門新增設的積分獎賞計劃的效應,銷售組合改變導致零售及批發業務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45.0%減少至43.9%。」
中期業績
營業額上升32.7%,盈利增27.25% (雖然我沒有時間詳細內容,但 32.7% > 27.27% 是事實)。
預期市盈率20.8倍不低,個人認為短期內股價不會強,但跌至4.0元-4.5元可以考慮。
藍兄, 奇怪...我看不到你說的那一段所提及毛利率減少左...
回覆刪除你是否看@阿c特克?
絲絲:
回覆刪除我直接看 HKEx上的中期業績公告。 你可以 click Sa Sa 中期業績 Page 13。
林少陽又中隻神州數碼喇
回覆刪除好勁
藍兄,
回覆刪除謝謝你!!!!
frankie兄:
回覆刪除Yes, 一句 「折合預測市盈率約10倍。相對其增長表現,現價看來是合理的買入價」 已經說出重點。
今次我偷步買左 hehe
回覆刪除frankie兄:
回覆刪除哈,我也有, 但今天上午返工遲到,當然捉不到 12.08元今天最低位。
絲絲:
回覆刪除通知你,#0398~小魚已走貨;我~仲揸住
cskw兄, 我都是仲持有...之前成交大,希望佢業績好, 可以破位...小魚好短線..
回覆刪除今日 #763 #861 大升...你有留意其他股嗎?
絲絲:
回覆刪除客氣了!
絲絲:
回覆刪除目前持有#0130,#0398,#0590
另有一少量熊仔
個人估計#0398~半年業績介於$0.205~$0.22
睇吓差幾遠??
#0709
回覆刪除2011年第三季度未經審核業務資料-摘要
- 截至2011年9月30日止季度銷售額較去年同期增加18.6%至13.34億港元。截至9月
30日止九個月累計,銷售額增加22.1%至39.83億港元。撇除外幣換算為港元之
影響,本季度銷售額增加13.0%,而截至9月30日止九個月累計,銷售額較去年同期
增加16.2%。
- 本季度毛利較去年同期增加20.2%至7.67億港元。截至9月30日止九個月累計,毛利
增加25.2%至23.48億港元。
- 本季度毛利率較去年同期增加0.8個百分點至57.5%,而截至9月30日止九個月
累計,毛利率增加1.5個百分點至59.0%。
- 於2011年9月30日,存貨對銷售流轉比率為34日,較去年同日存貨水平減少1日。
- 於本季度,現金及銀行結存淨額減少2,200萬港元至11.1億港元。此乃由於期內派付
中期股息2.28億港元抵銷從經營業務及獲發還租賃按金所得之現金流入後所致。
- 於本季度,本集團門市數目淨新增54間,當中33間位於中國大陸,令本集團截至
2011年9月30日之全球門市網絡達至2,496間。
從#0709業績中說台灣旅遊蓬勃,想#0448應不差?
回覆刪除惨了......
回覆刪除#0398業績倒退10%!!!!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11117/LTN20111117574_C.pdf
東方表行(00398)半年盈利倒退10% 共派息6仙
回覆刪除【20:44】2011年11月17日
【on.cc專訊】東方表行(00398)公布截至今年9月底止中期業績,期內盈利倒退10%至6,300萬元,每股盈利11.17仙,派中期息3仙及特別息3仙。
398銷售開支多左一倍,內地銷售增長很慢,前景唔掂.之前被拋售,前景已被懷疑,不知為何會炒得咁勁. 過左聖誕就慘.
回覆刪除藍兵兄:
回覆刪除可否抽空睇吓#0398業績,THX!
好似好多支出都double??Why??
東方表行(0398)
回覆刪除1. 分銷及銷售開支 double 可能和收購和新店有關,但不sure。
於2011 年7 月19 日,完成收購國內一家手錶貿易及零售經營商40%之股權,籍此擴張在國內的銷售網絡。 此次收購會為集團帶來四所新零售店鋪。另外,於上海外灘的勞力士旗艦店已於2011 年九月開始營業。
2. 行政開支 double : 五送一紅股額外的行政開支,行政費應冇咁大影響 ?? 不清楚,要問問人先知。
藍兵兄:
回覆刪除#0398~除去購股權之影响,期內溢利為$1.57億,購股權為9400萬,剩番6300萬
其實係咪原本勁賺$$,而且係一次過減值??
唔影响下半年??
東方表行(0398)
回覆刪除2. 行政開支 double
東方表行(0398) 益自已人,大量發行購股權。當行使購股權時 (發行新股),difference between 行使價 反映在損益表中,所以行政開支大幅增加。
藍兵兄:
回覆刪除東方表行(0398) 益自已人,大量發行購股權。當行使購股權時 (發行新股),difference between 行使價 反映在損益表中,所以行政開支大幅增加。
以上情況,其實佢今年上半年,應比10年賺多過1倍??益自已友>_<
cskw兄:
回覆刪除東方表行(0398): 營業額及溢利(經調整後)與去年同期相比分別上升17%及122%。
始終不是會計出身,我不懂答是否「一次過減值」。
藍兵兄:
回覆刪除如果沒有扣除使購股權,即係佢每股賺$0.2765對比$0.1117,差天共地!!!
cskw兄:
回覆刪除東方表行(0398) 發行購股權給董事,僱員和顧問 是一早已知的「舊聞」,其實可能已不太重要。
只可惜我功力有限,我不懂答是否「一次過減值」。
未清楚 經調整溢利上升122% 點計。
藍兵兄:
回覆刪除從398在HK交利得稅23777/11415,超過1倍
連稅都交咁多??
明天hold住先,一次性反而可以低撈??
藍兵兄:
回覆刪除東方表行公佈截至 9月底止中期業績,受期內發行購股權影響,半年純利按年減少 10.5%,至 6304.8萬元,若撇除有關影響,純利為 1.57億元,按年升 97%。每股盈利 11.17仙,中期息維持 3仙,另派特別股息 3仙,即共派 6仙。
蘋果今朝好似比較正面,按年升 97%??
不過今日外圍極差
慘了,#398下跌成甘,set沽也沽不出...
回覆刪除早知道不等業績...點解會業績差左甘多...個位數增長也好呀...慘慘了...
正通汽車(1728), 中升控股(881), 遠東宏信(3360), MSCI 股份逆市上升。
回覆刪除林少陽 談 「鐵公雞」
回覆刪除立論 - 林少陽
18300-18700 有許多牛仔,今天上午殺到18400,似乎未有全殺。
回覆刪除絲絲:
回覆刪除減持40K股#0398,仲有10K
傷亡惨重,入ICU了.......
cskw兄, 我直情沽不到, 是否要直接打電話先沽到,我用銀行上網的...我都是@icu..
回覆刪除不過點解會差左甘多? 是否是淡季? 看不通..
From CLCheung BOLG:
回覆刪除# 0398 東方表行集團,現價 $4.88,2012 1H,銷售 +17.0%,盈利* +98.4%,每股盈利* $0.248 +64.3%,市盈率* 7.9 倍,派息 $0.06 息率 2.5%。
盈利下跌10%因為認股權開支大增76M,連同顧問都有21M。董事酬金 32M增加亦1倍。
真係賺好多$$,不過唔益散戶......
絲絲:
我見當時賣盤$4.65,我set$4.6
結果$4.62賣出
cskw兄,點解你仲留10k呢? 為什麼不沽晒先?
回覆刪除絲絲:
回覆刪除個人習慣,10K~~佢再摺10,仲可以頂住
各位..想問下大家是否都用經紀行? 是否比銀行好好多? 耀x如何? 可否比下用家分享意見我?
回覆刪除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越來越覺得銀行不好,收費多及逢緊要關頭都沽不出貨..."><..
MSCI 新貴: 基金似乎未夠貨, e.g. 達芙妮(210), 上海醫藥(2607) 仍在升,不知道現在仍值搏 or not。。。。。。
回覆刪除絲絲:
回覆刪除我主要是用渣打,最近有過死機,買貨有後備,沽貨如死機就麻煩了,亦有點不likey它的質素。
藍兵兄,
回覆刪除我好有同感,亦試網站死左load不到,逢市況波動都是甘,打電話去仲比人覺得你麻煩...
點解在競價時段用不到佢個市價盤? 限價盤又是逢只出不到貨, 話人多排不到我...
藍兵,
回覆刪除想知值搏率夠唔夠, 你可以睇番上一兩次新納入MSCI嘅成份股走勢, 不過要用唔少時間.
路人甲兄:
回覆刪除我不知道各股比重,沒法知值搏率夠唔夠。
只看新聞知道 海爾(1169) 將佔約MSCI中國指數0.14%的權重。
佐丹奴(0709)和 包浩斯(0483)在中國內地的銷售都增長放緩?
回覆刪除包浩斯(0483)發盈警 半年盈利料大跌
包浩斯(0483)發出盈利警告,估計截至9月底半年純利大幅下跌,主要由於經營成本增加,以及集團自中國內地的溢利貢獻大幅下跌。
包浩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本集團」)根據香港聯
回覆刪除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3.09條作出本公佈。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通知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預期本集團截至
二零一一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所錄得盈利,較截至二零一零年九月三十日
止六個月所錄得者大幅下降,主要由於經營成本增加,以及本集團自中國內地
的溢利貢獻大幅下跌。
本盈利預警公佈僅基於本公司就本集團綜合管理賬目之初步審閱得出,仍有
待落實,且未獲本公司核數師審閱及審核。
唉,好彩賣咗冇入番,呢輪做咗燈神>_<
11月23日美國國債期限又到
回覆刪除莎莎國際(0178)中期業績
回覆刪除純利增長27.3%至2.24億元。 撇除積分獎賞計劃遞延收入調整,中期溢利2.50億元,增長41.5%。
莎莎國際(0178)上半年業績較表面數據為佳。 自2011 年5 月起莎莎推行新的客戶忠誠績分獎賞計劃,以取代過去的直接折扣優惠。因此,莎莎需要根據相關的會計計政策,其中要求保留部分收入並延至績分獎賞被兌換後才可入帳。
周大福 2011年3月底財政年度,純利35.37億港元,如果市值1,550億元,市盈率44倍。乜原來而家是牛三!?!
回覆刪除am730 財經CAREFREE
▪ 周大福迎賓(上)
▪ 周大福迎賓(中)
▪ 周大福迎賓(下)
Long time no see..
回覆刪除just come to say hello to blue hing, zeta, cskw, zahedi hing
hope everyone gains more
藍兵兄:
回覆刪除早2日已講,唔信~同叔會18-25倍益散戶,
不過佢講明散戶最多得5%配貨
一定會好似「扒打」咁,街貨甚少......
睇吓到時#116/#590會點??
呢個禮拜:
I-Money叫人買影子股
Capitial叫人散水
睇吓邊面fans多
(利申:持有#590,我最近好燈!!!)
jchuskie兄:
回覆刪除Long time no see ! 最近戰況如何呢! 還是靠邊站多?
cskw兄:
回覆刪除相比彤叔的周大福, 六福(590)和周生生(116)市盈率真是低。 要用 「低市盈率」 來形容六福(590),真是少有。
jchuskie 兄,
回覆刪除好耐無見啦!最近戰況如何啊?最近我買買賣賣都系打個和,想追回d之前捐失都唔成功...
藍兵兄:
回覆刪除順叔仲有第4篇:
睇太多都冇乜意思,至3月底財政年度,純利35億港元,如果用CITI提供「估」值,除以2011年純利35億港銀,市盈率有幾多: 69倍 - 98倍。
http://caijingcarefree.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19.html
周大碌上到IPO
(1)一係爆[不過要等禁售期後]
(2)一係珠寶股牛3[其他PE實太低]
紅猴兄寫咗#0321德永佳
回覆刪除各位有興趣去睇吓
零售業務
以Baleno為主力品牌的零售業務收入 2,946 百萬,上升 30.0%,可比店舖銷售增長比率由去年同期10.3%升至13.9% 。期內因「中國市場消費情緒放緩,需要作較大價格折讓以保持健康存貨比例,毛利率因而由去年之 48.2%下跌至 45.7%。」零售業務賺30百萬,比去年100百萬跌70%,利潤率由4.4%跌至1%,不只毛利下跌,相信因競爭激烈而需投入更多資源作推廣。
佐丹奴(709)剛公佈的第三季業績,中國業務增長放緩,只得8.9%,同店銷售增長更從首季度的17%,跌至第三季的1.3%。雖則兩間公司的品牌定位及產品類別非完全相同,但兩者在中國業務近半年表現皆不大理想,投資者對同類公司的期望應帶點保留。
http://redmonkeyblog.blogspot.com/2011/11/18-nov-2011-321.html
我深切夂反省中>_<
Blue hing
回覆刪除I am forced to 靠邊站..because lost 到 Pk.. in cows/bears cert...no more $$ >.<
You still keep posting valuable info to readers, very nice of you =)
Zeta Hing
回覆刪除打個和 is very good already, way better than I do >.<
I don't think its a good time to buy stocks at this moment..(184xx lvl)
u will 追回d之前捐失 soon, good luck =)
jchuskie兄,
回覆刪除我最近都有玩COW/BEAR,好鬼難玩,上落好快,小D心血都唔得...
希望大家都快D番本,長玩長勝~~~
Zeta Hing
回覆刪除yes, I paid high "tuition" for this..i don't think I can recover..very sucks..
Good luck to you
包浩斯(483) 大跌,現價2.22元,跌23.4% 成交金額1.14百萬。
回覆刪除工業股最近較強 : ASM(522), 創科實業(669), 德昌電機(179) 逆市上升。
回覆刪除ASM太平洋 (0522) 股價反地心吸力源自哪裡,我一直未get到重點,有沒有人有高見 share 一下?
blue ice hing
回覆刪除hsi由16250反彈至20014點, 黃金比率來算
(不知有沒有算錯, 請幫忙看看):
0.618時=16250+0.618(20014-16250)
=18576
0.5時=16250+0.5(20014-16250)=18132
0.382時= 16250+0.382(20014-16250+=17687
如果這2天無法回到18132(0.5)以上, 根據黃金比率可能要回調至0.382的17687.
藍兵兄:
回覆刪除王小姐今天的文章:
女生投資周記:零售股內地發展遇阻
http://hkmagazine.net/news1/east/eastview.php?url=cnt/finance/20111121/00535_001.html
下半年要戎買成衣+鞋零售股......
珠寶類我想等埋#0590(冇理由舖頭滿客人,業績會差??)
blue ice hing
回覆刪除再查回目前牛熊重貨區在17700~18000, 如果大戶要殺牛, 真的要殺至17700, 這和0.382的黃金比率很接近. 現在由於成交量低, 更加助長了大戶比較輕易的將股價格舞高弄低.
hugo兄:
回覆刪除感謝分享! 絕對同意 「大戶要繼續殺牛,現在成交量低,輕易股價格舞高弄低。」
hugo兄有準備 buying list,等待17687點以下掃貨嗎?
神州數碼(861) 挑戰今年6月至9月形成的橫走阻力區不成,回吐得真快。 神州數碼(861)今天下跌4.9%,收報12.12元。
回覆刪除佐丹奴(0709)今天下跌0.9%,收報5.81元。
回覆刪除佐丹奴(0709) 今天跌至5.65元後停止下跌,彤叔效應? 但彤叔效應似乎 上升力已經不強。
( 鄭裕彤11月10日每股平均價5.66元增持佐丹奴#709 ,持好倉由21.06%增至22.01%。 )
BLUE ICE HING
回覆刪除打算入3618, 3333, 因為3618, 3333在大市反彈時, 都是彈頸十足. 189, 1828也很強, 如果有跟大市回調, 也可以考慮. 不知BLUE ICE HING有什麼好建議.
歐美都大跌中, 不知明天是否會一次過殺清17700的牛牛.
回覆刪除藍兵
回覆刪除今日我止賺左861先
得番利豐,358call和恆指put
hugo兄:
回覆刪除我未有什麼心水,但正在考慮 1088, 1880。
frankie兄:
回覆刪除861 我也已走了,等跌定先再算。
德昌電機(0179),8月至今公司累積回購超過5,600萬股,大約等於發行股本的1.55%,大股東汪氏也累積增持近1,790萬股。
回覆刪除德昌是全球兩大微型馬達生產商之一,曾經躋身藍籌,管治質素無容置疑,受惠海嘯後的北美汽車業復甦,今年3月底止業績,營業額及純利均破紀錄,賺1.8億美元,增長1.3倍。
近期大規模的回購,反映公司看好前景的心態,是路人皆見, 大股東在3.7至4.2元增持作價,可以作為參考。
公司將於11月24日(後天)公佈半年業績。
市場預期未來兩年復甦幅度會放緩。
德昌電機回購
藍兵兄,
回覆刪除你都有留意179啊?我入左好小好小...
Zeta兄:
回覆刪除是的!
德昌電機(0179): 下跌空間應有限,半年業績可能有驚喜。 聽林少說,雖然他沒有貨,他在等待半年業績公佈,然後分析。
我都考慮好唔好偷步入179
回覆刪除德昌魚蛋粉都係偉哥愛股
回覆刪除而且vtech破頂,創科又咁勁
趁現在還未升
我覺得可以博一博
預期歐洲經濟繼續麻麻,我也懷疑應當怎樣投資 德昌電機(179),但先入一小注等待業績公佈也好。
回覆刪除我聽說 德昌電機(179) 海嘯時曾經重組業務,但不清楚當時做了什麼。
各位早晨
回覆刪除藍兵590做咩大跌!! thx
藍兵兄,
回覆刪除179我都諗住加多小小,但佢就好似唔多趺O甘...仲有兩日就開古~~~
chanel:
回覆刪除六福(590): 我也有注意到,但沒有發現特別消息,似乎只是跟零售板塊轉弱,人走我走。
有沒有c hing知道何解1833如此弱啊, 已跌至8.77了.
回覆刪除連大隻消費股 291 1880
回覆刪除今個月都好差
Zeta兄:
回覆刪除德昌電機(179) 我也入了一些等半年業績。
806 big drop
回覆刪除be careful.....
今天大市並沒有跟歐美走, 可能是炒國內放水(王岐山的言論), 如果再不放水, 港股不知會不會追跌?
回覆刪除藍兵兄,
回覆刪除我再加左小小179,不過慢左,尾市先入,又貴左幾格 :)
「傳」浙江部分農信社 獲准下調存準金率0.5個百分點,下調將於本月25日起生效。
回覆刪除報道指,此次下調存款準備金率涉及的機構數為五家左右,準備金率則從16.5%調到16%。這些機構去年因為指標關係被調高,這次單獨下調。
若消息屬實,此次部份存款準備金率的下調,意味著中國貨幣政策或出現微妙轉向。
傳定向寬鬆露曙光 農信社降存準率
Zeta兄, frankie兄:
回覆刪除德昌電機(179): 祝大家好運! :)
我都留意左179好耐. adr又插. 明天23日都唔知點好.
回覆刪除Blue hing / Zeta hing
回覆刪除179 be careful ar...really wish u good luck
kelvin兄, jchuskie兄:
回覆刪除德昌電機(179) 於 8月17日至 10月21日期間,以每股平均價 4.04元在市場回購55195萬股,相等於總發行股本 1.5%。
名譽主席汪顧亦自8月至10月,以每股平均價3.698元至4.426元,買入逾1780萬股,持股量由59.39%增至60.56%。
所以入了一些,希望守得住,可以穩守突擊。 :)
聯華超市(980) 似乎已經跌近底部。
回覆刪除百麗國際(1880) 開始跌近阻力位,開始有點反彈,但可惜未夠"平"。
blue ice hing
回覆刪除今早開始殺牛牛, 看來浙江部分農信社 獲准下調存準金率0.5個百分點對個市支持不大, 大市殺牛可能直殺至17500的牛牛重貨區. 你準備什麼位入啊?
hugo兄:
回覆刪除對沖基金 應在0.382的黃金比率 (177xx 平一些倉),雖然我仍然不敢猜底。
i start to water mouthing on 590, 315 again...
回覆刪除藍兵兄:請教一下經常聽說"平倉"是什麼意思? 平倉是否意味著大市會上昇?
回覆刪除hugo兄:
回覆刪除對沖基金 177xx 平一些之前put的倉,所以應停止暫時做低,急跌。 反彈一些 ... may be。
上升與否當然看基本因素,似乎未有支持新聞/消息。 如果當有特別消息素,hugo兄請繼續交換, 交流。
藍兵兄,
回覆刪除179我都系睇中LEE 個原因呢.唔知有無記錯,之前系偉哥日志,睇到話179 之前系金融海X時,都無回購股份,但之前密密回購.
連主席都真金白銀買,所以先入左2注先...明天開古~
大昌行(1828) 又升,炒進入 MSCI中國指數後 expect 回吐,昨日沽出了一些用錢來買德昌電機(179)。
回覆刪除股價升,但已hold很少。 :(
frankie兄:
回覆刪除"water mouthing" 指 "入貨" ?
#0590~我仍持有,燈力直比LED,噴血不止......
回覆刪除cskw兄:
回覆刪除周生生(116)已開始彈,相信有機會跟隨。 如果不穿177xx,有大機會3x元先走。
問題是177xx點(0.382) 支持力有多大。
藍兵兄:
回覆刪除#0590~~我現負10萬港元以上,高位買入的
等下週二再决定......
藍兵兄:
回覆刪除#0590~~$29.0的賣盤近500K股,睇黎今日冇乜機會再上。
hugo兄:
回覆刪除對沖基金 177xx 平一些之前put的倉,有興趣可以聽昨日e線,楊俊文先生有詳細解釋。
楊俊文:平均線13天及30天的運用
#0590~~係$29.0集結-美林,摩根士丹利大量賣盤>_<
回覆刪除#0590~$28.95開始有買盤集結??
回覆刪除今天跟了Goldone兄買了小量聯華超市(0980)入投資組合,希望不會搭沉船。
回覆刪除(股份代號:0444)
回覆刪除截至二零一一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
中期業績公佈
財務摘要
• 截至二零一一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二零一二年財政年度上半年)之
營業額增加56.4% 至637,125,000港元,而去年同期(二零一一年財政年度
上半年)則為407,344,000港元。
• 毛利率由29.2%增加至30.9%。截至二零一一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毛
利由119,099,000港元增加65.5% 至197,159,000港元。
• 截至二零一一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除稅後溢利由33,014,000港元增
加至60,934,000港元。
• 資產淨值回報率由二零一一年財政年度上半年之12.1%上升至二零一二
年財政年度上半年之17.1%。
• 由二零一一年財政年度上半年每股盈利8.1港仙增至二零一二年財政年
度上半年每股盈利14.9港仙。
• 資產淨值由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每股78.87港仙增至二零一一年九
月三十日每股87.44港仙。
唉!人地#0444都試試正正,#0398真係......
流口水未入貨
回覆刪除但116 590炒影子股的相反 (炒落),我唔係太想冒險
而且衫股走勢也差勁
今日指數又玩應跌不跌
回覆刪除大陸消費股差得好緊要
有無網友知道點解?
關PMI事?
590HK 好弱阿
回覆刪除是周大福找基礎投資人不順 拖累整個sector
還是提前反應下周一將公佈的業績
神州數碼(0861)
回覆刪除神州數碼(0861) 非全資附屬神州數碼信息服務擬在內地上市,今天升4.3%至11.66元,成交量1.61百萬股,和昨天差不多。
"神州信息" 是一家整合IT服務商,中國金融行業第二大解決方案提供商、電信行業第四大IT服務提供商、政府行業第一大IT服務商、製造業中國第一大ERP軟件提供商。
"神州信息" 曾是神州數碼公司的IT業務部。2008年神州數碼將其分拆,與蘇州創投以及旗下華億基金共同出資成立合資公司,完成注資及追加增資後,神州數碼 、蘇州創投以及華億基金分別持有神州信息76.75%、18.6%及4.65%的股權。
frankie兄:
回覆刪除I.T(999), 包浩斯(483) 內地銷售增長放緩/盈利貢獻大降。 德永佳(321)似乎也是,看起來似乎不只是由於內地競爭加劇,所以估值有回落風險。。
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初值為48.0%,較10月終值51.0%下滑3個百分點,顯示中國製造業活動放緩,相信只是對大陸消費股 加多腳。 我的理解是間接關係。
德昌電機(00179)公布截至今年9月底止中期業績,營業額11.18億美元(下同),較上一財政年度上半年上升9%,股東應佔溢利至創紀錄之1.02億元,較去年同期上升9.4%,派中期股息每股3港仙。
回覆刪除今天$1.49入左2369,在收市前,見美期貨唔錯,忍唔住入左179,$4.12 .業績出左,一般,大升無望.
回覆刪除惠譽調低葡萄牙信貨評級至垃圾級,激氣.
回覆刪除藍 hing,
回覆刪除it的内地銷售增長並沒有放緩。
根據半年業績,內地營業額保持57%高增長,gross margin 升 2.4 BP, 每年30%增長也很大機會會實現。
大陸地區同店銷售增速與香港持平(17.5%),受益於快速擴張,以及自有品牌比重的大幅提升,尤其在品牌意識較為薄弱的二三線地區,這一發展策略可以繼續保持較高盈利品質。
回覆刪除不過,管理層表示,今年黃金周後,大陸整體銷售增速有所放緩,解釋理據為冬裝銷售尚未開始,相信宏觀調控對消費活動影響,也開始有所顯現。
樂仔兄:
回覆刪除因為其他企業 內地銷售增長放緩/盈利貢獻大降,IT (999) 內地銷售風險增加了。
「沈嘉偉坦言, 9、 10月份內地銷售的確見到放慢情況,同店銷售升幅由上半年度的 17.6%,降至低雙位數水平」
半年多賺 41%
市場暫時解讀為 內地銷售增長有所放緩,導致庫存出現問題,是不是過度擔心很難說。 當然,正如你所說,冬裝銷售尚未開始,如果出現消息是 e.g. 銷售升幅加快,解讀又會更改。
德昌電機( 179)昨日公佈 9月底止中期業績,期內受惠於淨利息支出減少,及實際稅率下降,致其錄得創紀錄的股東應佔溢利近 1.02億美元(約 7.9億港元),較去年同期增長 9%,創出紀錄。這比市場預期的 7.38億元稍高。該公司建議派中期息 3港仙,與去年同期一樣。
回覆刪除德昌純利 8億
期內汽車產品佔德昌的營業額 58%,佔 6.46億美元,增長 19.8%;反而工商用品的營業額則下跌 3%,只有 3.99億美元。該集團解釋,後者營業額下跌,主要與多個西方經濟體系的房屋市場蕭條、失業數字高企及消費意欲疲弱有關。其正準備退出某些經濟效益未如理想的分部市場,這可能引致銷售短期下跌。
現時德昌約 20%的銷售出口到發展中市場,其正於巴西及印度物色業務機會。
包浩斯(0483),截至 9月底至中期純利倒退 35%,存貨積壓令經營現金流變負數,公司坦言今個財年可如常派特別股息機會將相當渺茫。
回覆刪除包浩斯上半年營業額仍錄得不俗增長,按年上升 21%至 4.65億元;每股盈利 4.2仙,派中期息 2仙。公司上半年存貨水平按年急升逾 50%,至 3.27億元;手頭現金較 3月底時大減 66%,至只有 5200萬元。
藍兵兄:
回覆刪除#0315~開始向下,e+係$12邊......
blue ice hing
回覆刪除今早已跌至0.382時= 16250+0.382(20014-16250+=17687, 你有沒有計劃入1088和1880啊? 這2天走勢有些開低走高, 加上強勢股189也跌了2天了, 是否有黠見底的味道?
隻#0590~~今朝摩根士丹利又排山倒海出賣盤......,到底想點??8連跌>_<
回覆刪除cskw hing
回覆刪除你如何知道是"隻#0590~~今朝摩根士丹利又排山倒海出賣盤" 怎樣可以看到此資料?
另外, 請教一下1833過去18天跌足17天, 是否又是大戶在賣盤啊?
這2天港匯持續偏弱, 7.7938 ==> 7.7940 ==> 7.7950 (今早), 明顯有資撤出hk, 小心!!
回覆刪除Hugo兄:
回覆刪除隻#0590~~我係用渣打既,可以見到買賣雙方經紀冧把,呢幾日賣盤大都係摩根&美林,買既好分散
#1833~冇留意
590好弱ar!!
回覆刪除cskw兄, 在哪裡可以找到經紀冧把?
回覆刪除hugo兄,
回覆刪除大市在試177xx點(0.382) 支持,很難說。
最近當我集中便會做錯, "成功" 捉底沽出/減持,所以最近已經改為 選擇一些股分散買,各自買d d,減少做錯機會。 1088和1880類似,我沒有打算買多,我set得幾低,買到就買,買不到就算。
1088和1880我參考楊俊文底10月建議買入位,楊俊文是zahedi兄介紹給我聽。
楊俊文:短、中、長線股份推介
980 1833 590 跌得好恐怖呀!
回覆刪除Hugo兄:
回覆刪除如果你用渣打,係賣盤度見到D~4位數冧把,入去就見到代表乜水
出街,byebye各位。
frankie兄:
回覆刪除銀泰百貨(1833) 今天上午下跌少於2%,ok啦,雖然未見底部。
藍兵兄,
回覆刪除179 業績雖然沒咩驚喜,但我覺得都算ok,不過碰著o甘ga 市都無計,佢比系751今日的表現算好好多... :<
消息稱,周大福香港IPO擬以每股15至21元發行股票,集資20至28億美元;下周一開始巡迴推介。
回覆刪除今早AO盤賣左179,不過沽盤很少. 我覺歐洲前景差,但其原材料跌得多,兼發展中國家比重增多,又唔係太差. 藍兵兄點睇?
回覆刪除德昌電機控股(179) : 國浩
回覆刪除展望將來,受著全球經濟放緩影響,本行預期公司下半財年的銷售額將較上半年下滑,但公司產品組合優化將有助抵 銷部份的負面影響。另外,本行相信公司的毛利率將可繼續改善,因銅價自9月份起回落(銅價現時已跌至2011財年上 半年的水平,當時公司的毛利率為29%)。
德昌電機控股(179) : 國浩
基於此原因,本行估計公司下半財年的毛利將與上半年持平,並預期公司 2012財年可錄得1.95億美元盈利(即每股盈利0.42港元)。現價相當於9.8倍市盈率,基於公司在行業的領導地位,本行 認為估值並不昂貴。
751話存貨多係因為新年近,借貸多係因收緊,市場似乎唔多信,但臨近聖誕新年,上升機會都高. 藍兵兄有無留意佢? 590跌得好勁,前景不及前,但市場係咪轉得太快?
回覆刪除kelvin yeung 兄:
回覆刪除如kelvin兄 & 國浩所說,德昌電機(179)業績唔係差,但公佈業績沒有驚喜例跌,但跌少於1%已經是不錯 (compare to 幾天前業績不錯的 神州數碼#861, 沽壓相對很小),而相信大行不會改變目標價,會建議持有/(e.g. 瑞銀)買入。
448業績麻麻,其他淨收入(退回台灣增值稅糾紛之罰款 43,622千)如果無左,盈利是倒退. 而且管理層明言:儘管"近幾個月之消費意欲放緩",中國內地經濟仍見可觀增長。消費者需求仍然強
回覆刪除勁。此市場將繼續為本集團發展計劃之核心。
藍兵大哥
回覆刪除939,1398,1288邊隻適合長線投資,月供股票!!
chanel:
回覆刪除如果我說 中國移動#941,不知道你會否不同意? 投資派息不錯,需要中長線等待收成,可守可攻。
穩定現金流,移動通信市場大,增長道路仍不會短,競爭對手數目固定,entry barrier high,受惠iPhone/Andriod 前景,現在落後是因為網絡不兼容,需要等待 4G,4G 投資額聽說不高。
THX^o^
回覆刪除達芙妮 210 造52週新高,今天上午見9.04元。
回覆刪除#2866開始郁,留意#0716......
回覆刪除好緊張,等#0590出業績,今朝48%沽空,痴線架!!!
《經濟通通訊社28日專訊》根據初步銷售文件披露,港資保健產品生產商OTO
回覆刪除(06880)發行8000萬股,當中90%為國際配售,10%本港公開發售,15%超額
配股權,將會於下月1日至6日正午開始招股,下月13日上市,每手買賣單位為2000股。
保薦人為交銀國際。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OTO招股價將介乎1﹒28至1﹒6元,集資最多1﹒6億元,連同
手續費,招股價料最高3232﹒3元。
根據文件顯示,該公司集資用途主要用作未來三年擴張內地業務,包括新增18個新專櫃、
增聘人手、開設零售店,以及於香港及澳門和內地提升資訊系統。
發8000萬股,當中90%為國際配售,10%本港公開發售,15%超額配股權~~即係老散得920萬股,貨源甚少??個個去揾同叔??
利郎!乜野事??? @.@
回覆刪除11/28
回覆刪除14:16
[即时市况]
IMF发言人:没有和意大利讨论IMF提供援助事项
IMF发言人:没有和意大利讨论IMF提供援助事项
睇路了......
香港時間1110(道瓊斯)--六福集團(0590.HK)強勁反彈﹐漲5.2%﹐至27.55港元﹐結束了連續八個交易日下跌23.8%的勢頭﹐該公司將於晚些時候公佈中期業績。六福集團當前股價相當於本財年(年末是3月份)基於湯森路透普遍盈利預期的市盈率12倍﹐估值不高﹐儘管投資者擔憂該公司未來盈利增長可能放慢﹐即將進行首次公開募股的周大福珠寶估值相當於2013財年市盈率15-21倍。六福集團管理層對公司前景的評論(尤其是與內地遊客支出有關的評論)可能相比中期業績數據本身更重要﹐因投資者擔憂經濟增長放慢﹔中銀國際稱﹐六福集團在國慶黃金週期間同店銷售額強勁增長50%﹐但11月前兩週增幅降至20%。
回覆刪除藍兵兄:
回覆刪除請問你對COACH買得過嗎??
cskw兄:
回覆刪除美國名牌手袋Coach(6388)預託證券以介紹形式,於本港主板作第二上市,不涉集資,每手買賣單位100份,下月1日(下周四)起買賣。 於美國的股價計算,其市值為170億美元,相當於市盈率19.3倍。
最近我沒有追踪新股,無法評論。
兵,怎看匯銀?
回覆刪除六福出咗
回覆刪除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1/1128/LTN20111128563_C.pdf
升1倍
六福(00590)公布截至9月底止中期業績,純利同比大增1.25倍,至7.19億元,每股盈利1.33元,按年增1.04倍,中期股息每股派0.53元,同比升1.03倍
回覆刪除六福目標價幾多好
回覆刪除今日怕怕沽左一半 ><
perry
Stephen 提到...
回覆刪除六福目標價幾多好
今日怕怕沽左一半 ><
我$34買,我要近家鄉
如周大碌以2013年21倍PE~IPO
複合增長1.38倍
11年即係39.99PE
#0590值幾多?? 1半20倍有掛......
2877 go, go, go....
回覆刪除今日590 入左貨,望有得升上>$33
回覆刪除業績真係好勁
藍兵兄可唔可以講下業份業績既意見?
cash 下降,最擔心的是又配股 @_@
不過係要配都炒上多d先配掛?
dream兄:
回覆刪除六福集團(590) 「業績真係好勁」
同意,應比市場之前 最樂觀的預期 更好,我沒有時間細看,但林少也讚好。
315 go, go, go...
回覆刪除楊俊文: Nov 25, 港股回調已近尾聲 …like 爆
撐撐撐 林鄭月娥~~~依法對付新界村屋僭建問題
Zahedi兄:
回覆刪除可否介紹在那可看到~楊俊文-的Blog.THX!
cskw兄:
回覆刪除楊俊文 沒有 blog, here you go
http://money18.on.cc/invtips/recommend_stocks_lit_content.html?type=1&cat=lit&aid=lit_20111124000055
藍兵兄
回覆刪除唔該哂!
真係好唔錯,係怕佢無啦啦又配股抽水,因Debt 都升得幾勁,Cash 就跌
不過今日照掃貨,set 了止蝕位就安心睡覺 :)
Zahedi兄:
回覆刪除THX!
隻#0590~分別係
回覆刪除$30有大量買盤
$30.5則有大量賣盤
唔知smartone爆升同香港電訊上市有無關?
回覆刪除六福<00590.HK>黃金周同店銷售增50% 聖誕有望升20%
回覆刪除六福<00590.HK>財務總監羅添福於業績發布會上表示,同店銷售於黃金周期間較去年同期上升50%,普通日子升30%,料本年聖誕期間將有20%升幅。
被問到現金流較去年下跌,他解釋因同店銷售增長強勁,加上金價較上半年平均升30%,鑽石升10%-20%,今年用於存貨的金額增13億元。他提到金價對沖比率為20%。
他續稱,上半年業績理想有多方因素,如3月日本大地震令旅客轉移香港消費。預料下半年保持增長,雖然歐債危機對公司有輕微影響,但受惠自由行政策,來港消費的內地旅客仍能帶動零售業。
六福<00590.HK>今年旺區店舖租金升45% 中港澳擬增20間自營店
六福<00590.HK>財務總監羅添福表示,未來十二個月將於香港及澳門開設3-5間自營店,中國則開設10-15間,總新店開支超過6000萬元。他表示上半年店舖租金升9.6%,租金佔營業額由去年同期4.1%降至今年2.6%,因生意額增幅達50%,影響很微。他透露今年旺區店舖租金平均升45%,非旺區加10%-20%,但重申生意額增幅遠超過租金上升。被問及會否減慢開店步伐,他指需視乎市場變化及經濟環境。
寸仔聰 話有機上21,000-22,000~~~
回覆刪除we'll see
590 gogogo!!!!!!!!!!!!!!!!!!!
回覆刪除zahedi兄:
回覆刪除仍然持有波司貓嗎?
波司登(3998)公布截至9月底止,中期收入升47.4%至27.4億元人民幣(下同),純利升196.1%至3.3億元,每股盈利4.21分,派中期息3.8分,上年同期派6.5分。
期內,毛利率提升1.5個百分點至39.4%水平。經營溢利增加228.4%至約2.8億元。經營溢利率為10.1%,比去年同期的4.5%增加5.6個百分點。
香港時間0921(道瓊斯)--推薦股﹕大華繼顯將六福集團(0590.HK)目標價由42.00港元提升至52.70港元(這一目標價或為證券行中最高)﹐相當於12財年20倍的預測市盈率﹐並維持該股買進評級。大華繼顯稱﹐六福中期純利較上年同期增長一倍多﹐至7.20億港元﹐十分出色﹐遠遠超過該行的預測值4.31億港元﹔大華繼顯預計香港和中國珠寶市場長期將保持高速增長態勢﹐得益於中國民眾個人收入增加﹔而且﹐大華繼顯預計六福集團的市場佔有率也將繼續上升。該行稱﹐預計六福股價未來幾個月表現將強勁﹐這是基於其業績出色﹐及周大福(1929.HK)即將公開發行的兩個因素。六福集團盤前報價上漲0.7%﹐至30.35港元﹐過去兩個交易日該股已大漲15.1%。
回覆刪除$52.7~~打番個8折,$40我就好滿足
仍然持有波司貓嗎?Yes, go, go, go…
回覆刪除前陣子, 雖跌穿$2, 但仍在收市回升至$2, 决持有.
藍兄, 1828, 點睇? MSCI?
今早沽咗先2877))))
zahedi兄:
回覆刪除我只是打算留下小量 大昌行(1828),正在排隊賣出其他,雖然 "其他" 也沒有多少。
MSCI 變動11月30日生效。 所以今天。
藍兵兄,請問點解咁睇淡大市,持咁少貨?
回覆刪除見到d牛証區唔開胃?
dream兄:
回覆刪除明顯 現時好淡在18000間附近對戰,定時考驗177xx(0.382)。
大市看法我很少談及,因為事實上我看不清。 所以我傾聽高手 如林少陽,楊俊文 分析。 始終,是否已經到底/接近底部 我不知道,所以仍坐一些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