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0142)業績- 去年多賺48%末期息13仙第一太平(0142)公布截至去年底止全年業績,股東應佔溢利6億美元,按年增長48.8%;每股盈利15.51美仙,派末期息每股13港仙。
阜豐(0546)業績- 去年少賺37% 派息3仙阜豐集團(0546)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期內錄得股東應佔溢利約6.04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倒退37.46%,每股盈利35.15分,派末期息3港仙;2010年同期則錄純利9.66億元。
中視金橋(0623) 真強!中視金橋(0623) 去年收入增17.8%至16.18億元人民幣(下同),營業溢利升68.6%至3.52億元。純利2.39億元,增51.2%。每股盈利0.424元,末期息10.6港仙,較去年同期增4仙,派特別息10.6港仙,增4仙。- 末期連特別息21.2仙
上午追入 中視金橋(0623), 沽出 旭光(0067), 達進精電(0515)。
味千中國(0538)果然不是那麼容易突破阻力。破不了就回吐5.3%。
bought 538 $11.08...1st lotbought back half 妖股67 this morning
藍兄,中視金橋好野! 不過我覺佢有妖味. 今早入了九興 18.14zahedi 兄, 67 又妖過!
AG兄,九興控股#1836: 今早我也買回昨天沽出的貨。
zahedi兄,67妖股你入位好"正"呢!
zeta兄, 妖股冇義氣, 博博吓…jchukie兄: 你已有315, 仲乜諗隻215? 不如學藍兄諗諗 ‘預期內需+食品較強’ 吧
zahedi兄,雖然妖股無義氣,但都比你全收服到~下次要叫你妖帝!!
藍兄: 538有暗病? 莫非林少推, 別想>_<本排$10.98 changed to 11.08
538 is very fluctuating, wait to buy more...
Zahedi hing215 just for short-term, its P/E is lower than 315, and it seems quite defensive today內需..I have 493..but it betrayed me tooany other suggestion? i don't like that jap noodles stock
jchuskie,215我亦有買過,但結果315跑贏很多呢.今日收市前又出現追斬人的場面!
和電香港(0215) 業績和電香港(0215)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期內錄得股東應佔溢利10.2億元,較2010年純利7.55億元,按年增長35.09%,每股盈利21.17仙,派息10.7仙。- 上半年,每股盈利10.25仙,中期息5.16仙。- 下半年,每股盈利10.92仙。股息 = 0.0516港元 + 0.1070港元 = 0.1586港元。 派息 75%。和電香港(0215) 盈利,股息 預期一樣, 增長慢於 數碼通#315。
AG hingso you still holding 315?I hope 20790 have some support for HSF tomorrow, otherwise have to cut more shares on hand1101 bad result...bloody hell
ivan 奇怪, 數9宗罪看淡, 要跌一個原因就夠.jchukie兄左問右問, 或已沽出315, 493又不生性, 1101又不是主炒板塊. 自己執生. no suggestion. 其實, 未必一定買賣股票嘅. 我就想四圍行下, 係HK hea 吓都得, 免被股市影響。。。諗諗日後部署, 政局不穩, 短炒先…
Zahedi hingI still holding 315
匯銀家電(01280)少賺83.1% 不派息匯銀家電(01280)公布去年度業績,截至2011年12月底止,錄得盈利約1,550萬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大跌約83.1%,期內之營業額約28.35億元,每股盈利1.48分,不派息。藍兵兄, 請問怎看這隻股? 救命呀,我在1.7 位入左好重貨!
wadeheat003兄:匯銀家電(01280):現在stop loss相信已經太遲。個人覺得可以 locate 其他也跌得多,但較長歷史可以有較多機會反擊的股票,換部分去長坐。 i.e. 部分殘股換殘股。e.g. 阜豐集團#546 .... 其他可以考慮股票我一時想不到。
周小川:農行資本率 五大行最差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在《中國金融》雜誌中撰文,預先披露五大行去年的資本充足率及不良貸款比率,其中農行(1288)表現最差,資本充足率為11.7%,僅高於監管要求的11.5%;不良貸款比率為1.5%,較其餘四行都高。不過,農行在2010年6月上市時曾承諾,上市後三年內不會在資本市場上融資。 其餘四行中,以中行(3988)及建行(0939)的資本充足率表現最好,同為12.9%,而交行(3328)的不良貸款比率最低為0.86%。
味千(00538)今天出業績,市場睇淡
沽出新買的 中視金橋#623, 昆侖能源#135。 提高小小現金水平。 微利。
今早沽出 1/2 1299, 加注1083
728 又跌至4.17, 上次低位曾跌穿4元,然後強勁反彈.
沽出 天能動力#819, 換入回吐的 和記電訊#215。
讓 1083 and 538試多次底先~~~政局不穩, $$$先
AG兄:藍籌股: 比較 4元 中國電信#728, 69元 恆安國際#1044 可能會更吸引。 AG兄應該知道我不太成功玩過一次。 有興趣,也可以看一眼。不過如好像京信通信#2342的老點,別怪!
藍兄, 別怪小弟老點906啊…
zahedi兄:哪會!只是短期回吐 。仍保持上升軌。
藍兵兄,我想藍兵兄, zahedi兄及呢度好多blog友都唔係Number黨. 大家收集下意見,自己因跟個人去分析及入貨. 2342 我無跟, zahedia 906入左都走埋. 市太chok有時都有d頂唔順.
999又沒新聞,點解會弱到gum???
近日漸漸風高浪急.....zahedi兄,#82 暗乾式下趺....藍兵兄,大市是否已經又轉了勢?
請問藍兵兄點睇590 六福集團呢? 小弟有少少貨係到,現價值吾值得再增加一D呢?
康師傅(0322) 業績康師傅(0322)公布截至2011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期內盈利倒退12.01%至4.19億元,每股盈利7.51美仙,派末期息3.75美仙。
KGB兄:六福集團#590 盈利/股價和金價關連高。 除非看好黃金價格,個人覺得其他股票的值搏率較高。
KGB兄:#0590我會等4月頭出2月零售數據先買另:~~尋日得閒入咗#0738公司網站發現#0738~係HK分店只剩10間,上次半年結仲話港澳有17間,想買既巴打~~小心,小心!
Blue hing still holding 322?
Jumpman兄,康師傅#322: 當然,雖然買入timing可以好一點,這是我買來坐的。
941 一個打十個!
AG兄,哈! 放心! 我會叫 康師傅#322 幫拖。
藍兵兄,哈, 真係要!
AG兄,哈! 已經叫, 幫拖中!
What a deep V for 322...
港華燃氣#1083 真強!
藍兵兄,今日康師傅都不錯! 沽出或減持手上大部份持股,加注了1083及買入1193.
早上有沒有誰在5蚊附近加1083?
Zeta hing1101 cut 1/4 today, rest put aside 2-3 yrs should have profits315 cut 1/2
我1083在5.2加!
康師傅#322 業績比預期差, 放出。
九興(1836)業績九興(1836)公布,去年錄得純利1.43億美元,按年上升17.8%,每股盈利0.181美元,末期息68港仙,增派15仙。
味千(中國)(0538)業績味千(中國)(0538)公布2011年度,營業額30.75億元,按年上升14.7%。受骨湯事件影響,錄得純利倒退21.8%至3.5億元,每股盈利32.64仙。末期息2.28仙,特別息9.8仙,全年共派18.03仙,減少22%。
九興看來比預期差一點,幸好派息仍穩定.味千看看市場的反應. 809 大成生化插水.
購入 tomica兄也有的 第一太平#142。
第一太平(0142)昨天回購45.4萬股,每股8.85至9元,涉資406.89萬元。
神州數碼#861 彈得很快 ...
今日142 跌到250天線再加注
E+, 英哥是否有病? 或 personality structure: id, ego, superego interact 有問題呀?英哥舉趙子龍百萬軍中藏/救阿斗為例, 英哥單槍匹馬打打殺殺, 背著老散 [阿斗]…阻前行. 喂, 老散騰雞, 問下急跌538, 就乜乜七七咁款, 知你懂經濟學, 你懂不懂市場學呀? After sales service? 老散聽完talk show 或 英明智富 都是想找扶手柄啫~~~畀咗$, 買咗嘢, 唔對路, 問兩句, 就唔高興, 叫老散自己用惱諗吓, 畀佢吹脹! 我無畀$$聽talk show 或 英明智富, 替老散不值, 他愈來愈不知所謂.[狼震應] 會不會是[凸手], 有少少寒啊…克兄, 妖股冇義氣,火火唱行晒, 莊家又孤寒, 82唯守守先…
陸羽仁: 若然唔係政局亂到要怕暴跌要走貨,我估係利益集團沽貨都唔奇,要知到薄熙來貴為政治局委員,有一個利益網絡,有班人跟佢搵食,而家大佬唔掂,細佬都要執包袱走啦,若然佢地坐住大批中資股,沽貨套現走人,搞到雞飛狗走,咁就一啲都唔奇。陸羽仁所言甚是, 難怪近日中資出貨, 不問價錢
590 六福, 1157 中聯重科 一齊插到嘔!其實個市發生乜事!
142, 2688 今日加注中
Zahedi兄:對於Alex Sir,我都想講幾句。其實,他在電臺的意思是:拉麵的業績是人所共知的,並沒有什麽特別;買味千是博其在一年内翻身,回到18蚊水平。並不是看幾天的升升跌跌。但是,有一樣野,他上年介紹的股票很多都不太OK,如俄鋁,5寳都不見特別。跟他買的人,相信好多都不太好。還是看長綫一點,方見真章,人家到底是名家,不好胡亂批評。
中联重科(01157)(深:000157)转让旗下长沙中联重科环卫机械有限公司(「中联环卫」)80%股权事宜,遭到投资者反对及质疑,湖南省国资委表态关注事件,公司AH股今早走低,A股微跌0.4%,H股则下挫4.8%。不來系這個"原因"...
“人家到底是名家,不好胡亂批評”。。。歐兄所言差矣. 看看歐洲股神安東尼波頓,買了霸王(1338) 輸到「甩毛」,西京投資主席劉央,最近亦因民企爆蝕到「眼坦坦」。。。人地假假地都是股神喇, 都畀人圍插, 何況他只是你所講的名家而已. 我都是他fans, 不是胡亂批評, 更不是輸打贏要, 而是不值他踐踏騰騰雞雞的老散, 賴乜咁.
的確,有時候人地跟他買,輸了錢,安慰或分析都沒句,反而臭脾氣。他一向如此,沒辦法。。。。。。
劉央,最近亦因民企爆蝕到「眼坦坦」,八下先,邊家公司?因此,我有的英明智富戶口,今年6月到期我都不打算繼續,因爲他日日講短炒,將近半年沒有認真分析股票,好像沒咩用。他以前有過很輝煌的590推薦,現在講野很行貨。
1157 前幾天已有報導,懷疑賤賣資產.今次似係歐資撤資多d. 這個調整真恐怖,嘔左唔少.
年多前去英哥的talk show, 有人講解過538是淒美動人、鬼哭神號的增長故事, 我自己也心動過, 一直沒有買, 因升升升升…今日, 跌到尾…
1157 waiting $8 1st punch, $6-7 2nd punchsold all 315, cash is best friend
我也對alex現在的態度有些反感。例如538,沒錯,你有講過博大翻身,但是凴什麽認爲它可以翻身?理由是什麽?而不是霸王?你比散戶更懂分析,資源也更多,甚至你可以親自/間接接觸管理層。如果散戶自己懂得做,我還要你服務嗎?zahedi hing 講的好,這是sales skill,after sales service. alex自己都說品牌,質量只是一個因素。
換個角度看,有危有機! 例如- AG兄 昨天 港華燃氣#1083 5.2元入,今天即賺近5%- 金鷹商貿#3308 今天 (如3月頭般) 穿20天線即彈,今天高低位有近5%- 新奧能源#2688 今天高低位有近5%換個角度看,機會處處。大市回調,尋寶還是憂心,心態可以改變很多!
開始有些人討論現在是牛一進入牛二的中途,當然今次回調冇得計,計亦冇意思 ... 因為差異 say 正負5%已經是差好遠。e.g. 1. 垃圾股不再暴升2. 「牛一」的升幅,是在沒有基本因素下進行的,現時升跌要back to basic,看業績以2003年至2008年來看牛市周期,第一浪是 2003年 4月沙士期間的 8331點開始,之後升至 2004年 3月的 14058點,然後調整至 10917點結束,調整幅度 22%。2004年一口氣升至 2007年。2008年至去年 (沒有牛三的牛市) 牛二調整以23099開始,下調前升幅三分一,2010年5月最低見的18971結束。 10月24988見頂。
稻香(0573)業績稻香(0573)公布去年度業績,截至2011年12月底止,錄得盈利約2.54億元,同比增16.2%,期內之營業額約35.76億元,每股盈利25.08仙,派息每股6.6仙。
大快活(0052) 回購金額佔今日成交35.65萬元中的一半以上。大快活(0052)公布,今日回購1.45萬股,每股價格12.5元,涉資18.12萬元。
創科實業(0669)業績創科實業(0669)公布2011年度,營業額36.67億美元,按年上升8.4%。錄得純利增長58.9%至1.51億美元,每股盈利9.39美仙。末期息7.75港仙,上年同期派6.25港仙。全年共派12.75港仙。年內,毛利率由2010年度32.2%微升至32.6%。
除了男裝股, 優質工業股最近抗跌力較強ASM#522 100元 站得穩德昌電機#179 橫行創科實業#669 慢慢地波浪式 上升
新成員1205
長興國際(0238)業績長興國際(0238) 公布,2011年度純利1.9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24.2%,每股盈利19.7分,末期息8.6港仙,特別息8.6港仙,共派17.2港仙。Close to expected估計2011年全年純利增長24%至1.9億元人民幣,預期每股盈利0.19元人民幣 (2010年0.23元人民幣)。
藍兵兄,有危有機,說得對.今日沽出了最後 1/2 8008, 止賺. 現時只餘下 52,1083及1193. 小心駛得萬年船,我要好好保護今日所賺的.味千如果回到9.5會再買入,今日590跌穿23,有點散貨的味道.
blue ice hing1828已跌至8.5了, 你如何看啊?
AG兄:新意網#8008 是收息股,不會大升大跌,但如果AG兄需要更多的現金買便宜貨 也沒什麼。 機會處處 (even day trade),例子是今早的 中視金橋#623,雖然我捕捉不到 。BTW, 華潤燃氣#1193, 昆侖能源#135 今天繼續升。
藍兵兄,8008是平穩收息股,大跌是比較難. 相對其他股份8008是無乜跌或者仲有升幅,所以沽走了止賺,同時加強現金.如果出現深度調整,將會是一個大好機會.
538又下趺5%=.=
味千(中國)<00538.HK>今年資本開支5億 暫無加價計劃藍兄, 有冇人問林少538業績後部署?
藍兵兄:#0590~~好吸引,點解唔月底先跌>_<
zahedi兄:味千(中國)#538 業績同如預期 (我說)。 林少未有評論。 之前,他說 #538,10元左右/以下可以加注。 當然,越低位加注越好 (我說)。
hugo兄:大昌行#1828, RSI 29。 記得之前有人評論8.0元,可以考慮等待排定隊 。
藍兄, got yr points. thanks!
cskw兄:六福集團#590 的確吸引 .... 但底部太難猜。
創科實業#669 上升2%業績其實只是符合預期,但明顯優質工業股比較安全。
藍兵兄:#0590~去年海嘯價$19.X,打算一見$20.X即入1/3......
zahedi兄:BTW, 林少星期三加注/買入建議 (below) 另一方面建議多保留現金。-----------------------#538,10元以下;#1836,18元附近看來可以,但今天公布業績,可待業績後再作決定;#8008,1.1元附近。.....#806波幅太大,可待股價進一步回順,若非市況大幅逆轉,4-4.5元是理想價錢,否則可能稍為低於4元,但相信不會低太多。#1083,5元以下才考慮,較佳入貨價在4.5元附近。#538,10元左右。
藍兵兄,多謝你的Point及林少的資料.590 上年最低19.x,當時恒指17000點?今日23元,恒指20600.個人看淡590的前境,反而538回落是不錯的機會,上次盈警最低約8.9!
其實而家究竟發生乜事? 2002,3339,903,1157 跌到嘔! 中興,京通個類跌到好似反哂肚!
AG兄: 味千(中國)#538 林少的目標價格比我樂觀。 不過他看長線 while 我看中線。 AG兄現在是等待別人恐慌 ... 買便宜貨。 心態非常 positive! 祝賺多d!
新奧能源#2688 掛高一元,收市被 buy order 掃高食了。 燃氣股 keep 住 港華燃氣#1083, 昆侖能源#0135。
大行齊唱淡/降級康師傅#322, 藍兄 買來坐的康師傅要捱一捱先.跌到嘔? 妖股有些還可以 128, 271, 580要好好再檢討日後買賣策略…
zahedi兄:請看上面「康師傅#322 業績比預期差, 放出。」放心! 我雖然有一定的執着,不會死牛一便頸。業績差,市場要回調,會執生。
留個記錄東方海外#316 今天開市低開50元,摸一摸50天線,收市收52.3元,升3.5%,高見53.7元。六福集團#590 的確不敢入,連跌4,5天,已跌破之前的支持位。 今天開市低開1元在23元,尾市抽升至24.8元,升3.3%。 會否跌至去年20元樓下很難說,搏入去 ... 真的不會。
藍兵兄,想問下590, 小弟係$28買入, 連跌幾日真係有D 擔心,金價前景亦吾睇好,有冇需要趁依家止蝕呢?
藍兵兄:呢個禮拜3本週刋又訪問同一人;以往出現咁情況,記憶中個市係唔多好~邪!>_< (以往試過金手指,牛央&綠西)今期其中一本訪問黄偉常,內容似罐頭料~早前講過-增長慢咗......
KGB兄:六福集團#590 KGB兄都知道(1) 零售自去年第4季起呈增長放緩的趨勢。(2) 六福#590 農曆期間港澳分店同店銷售增4%,國內自營店同店銷售按年增長13%。 (3) 奢侈品進口關稅今年可能開始下調: 似乎影響 化妝品、高檔煙酒, but not 珠寶。 (4) 市場口味今年改變了,遠離了珠寶零售股。(5) 印度加關稅,影響金價上升力度。(6) 六福#590 與金價的關係比 周生生#116 高許多,因為黃金對沖較少。 但因黃金價格沒有大跌,只是上落格局,所以暫時2者影響分到不大。(7) 昨天六福#590的反彈和超賣有關 (RSI < 30)我不敢建議亂止蝕,因為止蝕後立即彈回買入價的例子有不少,especially 現在未見周生生#116大跌。 所以我見林少也只回落讀者有關#590 「若感覺不安, 請減持至閣下認為安全的水平」。 因為如感覺不安,會影響心理質量。 而如果positive來看,大升大跌反而是機會。如說技術分析, 個人覺得26.x元這橫行支持位的代表性很大,如果短期內不能回升上去,這個支持位會變成了上升阻力位。 (e.g. 去年10月反彈很快, 所以即使曾跌穿也冇問題) 所以減持與否下星期的表現亦重要!!! 另,周生生#116 的股價走向亦值得參考。
美國經濟復蘇好過預期 ..利豐(0494)業績營業額200.3億美元,按年增26%。 核心經營溢利增22%至8.82億美元,佔營業額4.4%。現金盈利增25%至8.5億美元。全年純利6.81億美元,增長24%,每股盈利8.43美仙,末期息34港仙,全年派息53港仙。利豐(0494) 業績
天能動力(0819) 業績天能動力(0819)公布,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年度業績,期內股東應佔溢利6.16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多賺77.89%,每股盈利0.566元,派末期息16.9分(約20.8港仙);而2010年同期則錄純利3.46億元。0.566元人民幣, same as expected 0.56 元人民幣。04 Mar 12 - 天能動力(0819) 中期業績
新華文軒(0811)業績新華文軒(0811)公布,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年度業績,期內股東應佔溢利5.22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多賺19.56%,每股盈利0.46元,派末期息0.3元;而2010年同期則錄純利4.369億元。高息股。
藍兵兄天能動力的業績不錯啊!!bloomberg既預測向邊度找我去bloomberg 個網都找不到 thanks
藍兵兄:新華文軒(0811)~賣地產分公司係咪未入數??
2012年1月18日擬出售成都鑫匯28.5%股權。 2012年3月23日訂立協議。 所以, 未入數。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2/0325/LTN20120325059_C.pdf
Stephen兄:數字我 copy from 報紙http://finance.sina.com/bg/chinamkt/sinacn/20120212/2208453483.html
可惜市況太差升一升就無唔知二三線要調到幾時 ?
購入利豐#494, 新華文軒#811準備沽出九興控股#1836, 第一太平#142
藍兵兄,想法竟然和我相同.但你快我一步買入,但我上星期已沽出九興.
利豐#494: 上星期, 有朋友認為 利豐#494 可能會配股, 建議我等等。就看看他中不中。
因此,九興就被兩位大戶沽LUM左啦,請看今天下跌的股價。
AG兄:九興控股#1836 每股中期息30港仙 + 末期息68港仙,息5.4厘, 其實不太願意放。 只是新華文軒#811 有近8.7厘,所以慢慢搬遷。
歐紹毅,我唔係大戶,藍兵兄就好難講呢! :')九興業績普通,利息尚可.如果以息計我會選709.新華文軒息高,成交少.屬全防守型,但回調時就欠成交支持,且上升波幅比下跌波幅大,所以自己skip.
只比亞迪電子今日跌得好甘,最多曾跌10%。AG兄,藍兵兄是大戶已經OUT OF QUESTION啦,因此我時常來及住他的動向,祈求學番一招半式。
2688明天出業績, 再入多少少, 升上$29走一轉
歐紹毅兄:我只是一個低風險投資者。這些: 大快活#52, 昆侖能源#135, 和記電訊#215, 數碼通#315, 創科實業#669, 新華文軒#811, 港華燃氣#1083, 九興控股#1836, 新意網#8008 等 ... 全部都是低風險股票。BTW, 創科實業#669 今日無啦啦上升6%。 ^v^
信德(0242)業績信德(0242) 去年純利跌10%至7.8億,末期股息4仙,每股盈利35.9仙。 撇除物業重估,純利跌2.5%,末期息4仙。 上年同期派6仙。
唯有面對現實, Dalmatians go, go, go…315 go, go, go…我唔係大戶,藍兵兄就好難講呢…x2
比較大市, 今天電訊股表現不錯。數碼通#315 上升3.6%, 收16.98元。和記電訊#215 上升2.8%, 收3.30元。
clcheung兄's Old Thousand 股 series 真好看。 Like爆!
真明麗(1868) 今天下跌15%真明麗(1868) 發盈警,預期2011年度業績轉盈為虧,主要因為將不良資產整理及撥備。公司強調目前整個LED產業正陷入結構性過剩的危機。目前整個LED產業正陷入結構性過剩的危機。絕大部分LED企業包括飛利浦、台灣廠商、晶電、璨圓、泰谷、廣鎵、隆達的2011年業績郤不得不面臨虧損困境。
藍兵兄:11年波動況時,電訊股都逆市升,最後至跌
cskw兄:是的, especially 數碼通#315 在去年9月由防守股 變成 炒股。 半個月內急升3成以上的outcome 是急跌。所以我喜歡寧可慢慢地逐步上升,沒有必要take profit 後等待低位買回。所以我喜歡2011年之前的 銀泰百貨#1833,buy and hold 簡簡單單。現在的和記電訊#215 (看3年圖) 也是重複那時的 銀泰百貨#1833。
藍兵兄:認為#0215~現可買入擺一陣??早前1仔話向氏入股#0215......另優惠期:即日 至 2012-05-06內容:味千拉麵 味千推出全新的「大韓黑豚拉麵」 春季限定,大韓黑豚拉麵配汽水一杯,只售$48。凡惠顧此套餐,更可以優惠價加配小食一款,包括:泡菜手造餃子($20)、芝士免治雞肉串($18)及蟹肉蟹籽沙律($19)乙款,實在倍添滋味!參加「拉麵BOOM BOOM 跳」有機會贏取全月免費食拉麵禮券。 詳情請瀏覽官方專頁 味千又再谷客??
藍兵兄:又一金礦股恐怕快出事??招金集體跳船非執行董事、安全環保委員會委員及審計委員會委員之辭任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2/0325/LTN20120325229_C.pdf
cskw兄:市場上有許多noise,但long term圖不會假。 至少香港電訊股 fundamental 暫時沒有大的變化。 雖然我 prefer #315 more than #215。 但事實告訴我,#215比較容易坐。 派息ok ,so called 目標價高於現價。cskw兄 現在持有什麼? 如果現金多,和記電訊#215 現價未必是最好。 有興趣可以看看 利豐#494 藍籌股, 可先看業績和 mid term 圖。 可能老點,不太遠,康師傅#0322 我上週剛錯了一次。哈!哈!
cskw兄:招金礦業#1818: 本公司謹此就王培福先生、陳國平先生與吳仲慶先生在任期間對本公司所作出的寶貴貢獻表示感謝,並謹祝願彼一切順利 ( 包括跳船順利)。Oh ... Oh !
藍兵兄:我明天入院,估計要住院2天,出院後才打算......目前沒持有股票暫時目標係5月出業績的股票不過呢2年3月後例跌??
爲了提高現金比例,上星期五止賺 jor 只 669,今日就升6%。 藍hing爲什麽認爲669係保守類股?它息率不高啊?
cskw兄:還未好翻嗎? 要好好休息啊! 香港股市像賭場,炒高炒低,可以休息好身體,慢慢再玩過。
樂仔兄:創科實業#669: 我說低風險的是指波幅較細。 即使上個月由10元跌到9元也「只是」10%上落,只要有心坐貨,相信「美國樓市復蘇」,不會容易被震走。相比#669, 利豐#494 雖然有「美國經濟復蘇」在背後支持, 利豐#494 有時1個月內會有15%上落,較容易被震走。
安徽海螺水泥(0914) 業績安徽海螺水泥(0914)公布,截至去年底止年度股東應佔溢利115.86億元人民幣(下同),上升88.1%,每股盈利2.19元,末期息每股35分。第4季麻麻,但和預期差不多。
中糧包裝(0906)業績中糧包裝(0906)公布截至2011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收入為43.4億元人民幣期內,盈利增32%至2.8億元人民幣,每股盈利34分,派末期息3.5分。1. 收入 = 上半年 x 2.052. 盈利 = 上半年 1.36 x 2.063. 每股盈利 = 上半年 0.16 x 2.124. 股息 = 0.04 + 0.043港元 = 0.083港元 = 2厘息盈利高預期小小,是因為存款利息收入貢獻?
藍兄:1828到8蚊了有冇興趣?
藍兄:新華文軒D股息幾吸引,又是基金股,現在在看她的負債比率等,看來可以買入持有,請問你有沒有撰文寫過她?唯一比較擔心的是生意層面上都幾大競爭。你知啦,香港買本書可以從88元到幾百元,有知識產權。大陸賣書是可以斷斤稱的,音像製品更加受翻版嚴重影響,一套正版的“三國”收藏DVD原版賣500元,但翻版街邊賣7元/只X碟數,仲可以講價,包退包換包質量,留電話還送貨上門。派曬片比工商局,報警都沒人理。 也許這並不影響新華,盼聆聽藍兄對此股更多分享。
藍兵兄天能(0819.HK)擬增汽車電池銷售佔比 今明兩年資本開支共15億人幣 3月 27日 星期二 10:09 更新 天能動力(0819.HK)(0819.HK - 新聞 - 公司資料)主席張天任表示,電動汽車動力電池增長迅速,去年業務增長134%。截至去年底,電動汽車動力電池銷售佔收入比重為5.1%,預期今年將增加至7%或以上。 執董兼常務副總裁陳敏如表示,今年資本開支7億元人民幣(下同),主要用於擴充產能;明年為8億元。目前未有融資計劃,惟不時留意收購機會,若遇上理想的大型項目,亦不排除進行融資。(mk/u)阿思達克財經新聞819 今年盈利才6億幾, 但今年開支要7億 是否擴充過大 ?所以今天即跌 ??
cmwb兄: 開始有d holiday mood, weekend 將會離港約10天,我暫時停止買賣。
歐紹毅 兄:新華文軒#0811: 請用右上面「搜尋此 網誌」 輸入 「0811」。 可以這樣搜尋我的舊文章。
27, 906 go, go, go...
forgot my old friend 33233323 go, go, go...
Stephen兄:天能動力#891: 回吐完 ? 差不多,可能未,not sure。末期息20.8港仙,市盈率6.66倍要也回吐 >3%,沒什麼可說。反而這句話嚇人。 「目前未有融資計劃,惟不時留意收購機會,若遇上理想的大型項目,亦不排除進行融資。」
勝獅(0716)2011年純利增長49.8%至1.38億美元,創新高,每股盈利5.74美仙,派末期息5仙。上年同期派8港仙。期內收入增長32%至18.18億美元。 2012年上半年巿場仍會維持疲弱,下半年將回復正常季節性模式。1. 上半年營業額10.24億美元,下半年7.94億美元。2. 上半年純利1.02億美元,下半年0.36億美元。3. 上半年每股盈利4.22美仙,下半年1.52美仙。
歐紹毅 兄:新華文軒#0811: 其實我想法很簡單 (simple and naive), 用於收息,收30分人民幣息,預期除淨後慢慢返回我的買入價,賺8%-9%。
藍兄:認爲811什麽價可以考慮,佔組合%是幾多?
歐紹毅兄:佔組合幾多: 這樣的問題林少先夠 qual 答。 事實上 可以treat 新意網#8008, 新華文軒#811 為類似股票。 新華文軒#811 似乎4.1元 (8.9厘) 不難等,20日線下面較難 但也有可能。
zahedi兄:中糧包裝#906 上升9.9%,終於返回去買入價上面。
今日下午入了6.3 入 709.
利豐(0494) 配股市場消息透露,利豐(0494)正透過高盛,以先舊後新方式,配股集資最多5億美元,配股價介乎18.52元至18.82元,較今日收市價19.6元,折讓4%-5.5%。股份有90日禁售期。集資所得用作一般營運資金,其中可能包括未來業務發展及收購之用。
AG兄:可以一談 佐丹奴#709 ? 會否expect 鄭裕彤繼續增持?2011年度全年純利7.28億元,增35.6%,每股盈利48.2仙,末期息23仙,連同中期息全年派38仙,較上年增派40%。純利率升1.6個百分點至13%。 80%的派息比率。
銀泰百貨(1833)業績銀泰百貨(1833)公布,去年全年收入升36.2%至31.2億人民幣(下同),銷售所得款項總額增33%至116.3億元,純利升19.9%至8.2億元,每股基本盈利43分。擬派付末期股息7分,上年同期派5分。若不計入收購及出售所產生的其他收益,核心業務的利潤增42.8%至7.3億元。其他收入及收益影響大。
新奧能源(2688) 業績2011年營業額 增加34.4%至150.68億元人民幣,溢利增加23.7%至12.53人民幣。每股盈利增加22.7%至人民幣1.19 元。= 上半年溢利 6.3億元 x 2= 每股盈利0.5988元人民幣 x 2
周生生(0116)業績周生生(0116)公布截至2011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期內股東應佔溢利增加44%至10.93億元,每股盈利161.5仙,派末期息49仙。營業額增加47%,帶動盈利。盈利接近預期上限!
多謝藍兵報料真係估你唔到,今次配股係利豐!大市看來頂了
http://www.hkej.com/template/onlinenews/jsp/detail.jsp?title_id=99955811文章
frankie兄:利豐(0494) - 「真係估你唔到,今次配股係利豐!」請看上面,其實我有朋友估到。「利豐#494: 上星期, 有朋友認為 利豐#494 可能會配股, 建議我等等。就看看他中不中。」
藍兵兄,你朋友真係神!
藍兵兄,709只是小注怡情. 如果升至6.5左右會沽出. 我expect鄭裕彤會繼續增持,因709似現金牛的公司同時其國內消售網絡亦很值錢.
773 gogogo!!
藍兄,VIX升左9.33%,有沒有啓示呢?
原本不想買賣 ... 創科實業#669 10.14元,只成功加半注。
歐紹毅兄,我不懂用 VIX 指數 測市。 是機會嗎?
利豐(0494) 18.62元 配股利豐(0494)公布,透過高盛及匯豐,計劃配售2.1億股現有股份予不少於6名投資者,配售價18.62元,較昨日收市價折讓5%。然後再以相同價格配售2.1億股新股,佔已擴大股本2.52%。集資淨額38.85億元,將用作集團一般營運資金,其中可能包括支付集團將來業務發展及不時進行的收購今早進一步失守10天線及配股價,低見18.46元,20天線見支持,現造18.54元,跌5.4%,成交受配股上板帶動增至2.59億股。
YGM貿易#375 破頂 !恆安國際#1044 想破頂 !我無貨 ....
VIX恐慌指數上升應該不是機會,或許預示美股有調整壓力吧,NOT Sure. 想買你的811,但個市如此,又心大心細,都是看多幾天先。
AG兄,佐丹奴#709 : 收到了! 謝謝!
歐紹毅兄,歐紹毅兄 也有 subscribe 價值透視, 是嗎?如果現金水平高, 有時間捉波浪, 請看林少今年介紹 (especially 這個月) 的一些股票 , 今年年初開始這些股票一浪高於一浪。 哪個位置捉浪 (當然 .. 捉浪底入) 其實不難看。 如果老點別怪,請怪林少!哈!
謝謝,做浪底這個建議不錯,也許可以避開市場很多紛擾的NOISE,出入市。
142, 3323, 883入左貨
利豐(0494)業績我沒有詳細看。但我朋友一直有看,也準備買入。 他說:「利豐(0494)之前進行的收購的確需要現金保充,利豐(0494)業績良好,所以業績公佈後,這個時候配股機會非常高。」
中國建材(3323) 業績中國建材(3323) 2011年度,收入800.58億人民幣(下同),按年增加54%。錄得純利增長138%至80.15億元,每股盈利1.48元。末期息21.5分,上年同期派18.6分。市盈率5.14倍,息率2.9厘。
跌市下, 工業股王 ASM#522 繼續穩定上升。中移動#941, 數碼通#315, 和記電訊#215 等電訊股亦例升。
tomica兄:第一太平(142) 業績麻麻, 但一直回購。 但大市麻麻,看來 50日線和100日線 之間買安全度比較高。
新鴻基地產(16), 數碼通(315), 新意網(8008) 暫停買賣,以待刊發一份涉及或可能涉及股價敏感的公告。
燃氣板塊及藥業板塊很強,很多資金流入. 小心成為下一個電訊板塊.
已經炒緊波復, 3323 今 天入左
味千終於跌穿10元了.
AG兄: 燃氣板塊: 港華燃氣(1083), 華潤燃氣(1193), 業績好。 昆侖能源(0135) 盈喜。但新奧能源(2688) 市盈率24.67倍, 全年多賺24%。 用最樂觀PEG計算也貴, AG兄明白為什麼 新奧能源(2688) 股價也強嗎?
藍兵兄,我都唔明,所以我有1083及1193,就係無入2688. 但從股票中就睇到差別,1193強中之強,今年升了3成,1083升20%, 2688升約5%.
藍兵兄,新華人保曾跌11%. 嚇人!
AG兄: 新奧能源(2688) 之前不漲是可能因為 中國燃氣(384), 所以之前被做低。 所以我以為我明白。 但業績出之後看到不是那麼好賺 .... May be expect 購入中國燃氣(384)後改善經營。ASM#522: 87元時 我也四處問, 包括問了Goldone兄, 但不明白 "公司股價反地心吸力源自哪裡"。 就這樣 miss 了工業股王。 http://airmanblue.blogspot.com/2011/10/30-oct-11-asm-0522-3.html新奧能源(2688): 所以順便問一問AG兄。
【on.cc專訊】譚木匠(00837)去年度純利9,357萬元人民幣,按年增41.6%,派末期息每股22.97港仙。消息帶動該股今早上升,並曾漲9.76%,至高位4.72元,現仍升7.67%,報4.63元,成交金額172萬元。OT 股? 賣梳都可以賺9000萬人民幣,真勁!
william 在blog 分享騰訊財經 - 巴菲特三大投資守則- 第一條保本,第二條保本,第三條記住第一,第二條.記憶所及,呢三個月第一次有咁的講法.真係要用相反理論先得.
達進東方#515 洗白白 ...
達進東方照明#515 )業績營業額11.9億元,按年增19.8%。純利5101.4萬元,增長20%,每股盈利12仙,末期息2仙。- 上半年純利4112萬元。- 下半年純利990萬元。業績差!
近LEE幾日,業績一唔好,就大洗特洗,好恐怖
669今日的9.01係咪錯價?
515 真係差到嘔!
27 go, go, go...315停牌? What happens?業績一唔好,就大洗特洗,好恐怖…x2業績好, 又唔見大升特升.藍兄, 短炒的515 and 新華人保應已take profit? 906終於返回去買入價上面, 總算冇老點!樂仔兄: 有773? 773是英哥私人持有…
sc198兄:創科實業#6699.01-9.5元 成交量 3.5萬股9.55-9.9元 成交量 12萬股
515 業績真的很差升20 % 但得0.12 盈利一般大行預測都是 0.2 以上是否攤薄呢 ?跌20 %都正常, 1.5 都貴啦
洗白白又開始早前william 推人和( 1387),喪跌 呢…妖股 128, 271, 802, 67, 82, 1149 還可以…但580就差, 只佔1%, 看看先…
BLUE ICE HING留意到煤價已經不再跌, 且有回昇的跡象, 你覺目前入值不值1171啊? 還是入1088好啊.
今日都系食花生,無膽買野
下下都炒盈利炒懂景,好啦,現家大把公司都相繼爆煲啦,呢個市場主流根本就係係度玩緊博傻遊戲,看下邊個做最後ge傻仔,市場熱捧ge股票沒幾多間到最後係有好收場的,專注企業ge實際價值啦各位。如果唔係終有一日會輸身家。
不接受新留言。
第一太平(0142)業績
回覆刪除- 去年多賺48%末期息13仙
第一太平(0142)公布截至去年底止全年業績,股東應佔溢利6億美元,按年增長48.8%;每股盈利15.51美仙,派末期息每股13港仙。
阜豐(0546)業績
回覆刪除- 去年少賺37% 派息3仙
阜豐集團(0546)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期內錄得股東應佔溢利約6.04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倒退37.46%,每股盈利35.15分,派末期息3港仙;2010年同期則錄純利9.66億元。
中視金橋(0623) 真強!
回覆刪除中視金橋(0623) 去年收入增17.8%至16.18億元人民幣(下同),營業溢利升68.6%至3.52億元。
純利2.39億元,增51.2%。每股盈利0.424元,末期息10.6港仙,較去年同期增4仙,派特別息10.6港仙,增4仙。
- 末期連特別息21.2仙
上午追入 中視金橋(0623), 沽出 旭光(0067), 達進精電(0515)。
回覆刪除味千中國(0538)果然不是那麼容易突破阻力。
回覆刪除破不了就回吐5.3%。
bought 538 $11.08...1st lot
回覆刪除bought back half 妖股67 this morning
藍兄,
回覆刪除中視金橋好野! 不過我覺佢有妖味. 今早入了九興 18.14
zahedi 兄,
67 又妖過!
AG兄,
回覆刪除九興控股#1836: 今早我也買回昨天沽出的貨。
zahedi兄,
回覆刪除67妖股你入位好"正"呢!
zeta兄, 妖股冇義氣, 博博吓…
回覆刪除jchukie兄: 你已有315, 仲乜諗隻215?
不如學藍兄諗諗 ‘預期內需+食品較強’ 吧
zahedi兄,
回覆刪除雖然妖股無義氣,但都比你全收服到~
下次要叫你妖帝!!
藍兄:
回覆刪除538有暗病? 莫非林少推, 別想>_<
本排$10.98 changed to 11.08
538 is very fluctuating, wait to buy more...
回覆刪除Zahedi hing
回覆刪除215 just for short-term, its P/E is lower than 315, and it seems quite defensive today
內需..I have 493..but it betrayed me too
any other suggestion? i don't like that jap noodles stock
jchuskie,
回覆刪除215我亦有買過,但結果315跑贏很多呢.
今日收市前又出現追斬人的場面!
和電香港(0215) 業績
回覆刪除和電香港(0215)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期內錄得股東應佔溢利10.2億元,較2010年純利7.55億元,按年增長35.09%,每股盈利21.17仙,派息10.7仙。
- 上半年,每股盈利10.25仙,中期息5.16仙。
- 下半年,每股盈利10.92仙。
股息 = 0.0516港元 + 0.1070港元 = 0.1586港元。 派息 75%。
和電香港(0215) 盈利,股息 預期一樣, 增長慢於 數碼通#315。
AG hing
回覆刪除so you still holding 315?
I hope 20790 have some support for HSF tomorrow, otherwise have to cut more shares on hand
1101 bad result...bloody hell
ivan 奇怪, 數9宗罪看淡, 要跌一個原因就夠.
回覆刪除jchukie兄左問右問, 或已沽出315, 493又不生性, 1101又不是主炒板塊. 自己執生. no suggestion. 其實, 未必一定買賣股票嘅.
我就想四圍行下, 係HK hea 吓都得, 免被股市影響。。。諗諗日後部署, 政局不穩, 短炒先…
Zahedi hing
回覆刪除I still holding 315
匯銀家電(01280)少賺83.1% 不派息
回覆刪除匯銀家電(01280)公布去年度業績,截至2011年12月底止,錄得盈利約1,550萬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大跌約83.1%,期內之營業額約28.35億元,每股盈利1.48分,不派息。
藍兵兄, 請問怎看這隻股? 救命呀,我在1.7 位入左好重貨!
wadeheat003兄:
回覆刪除匯銀家電(01280):現在stop loss相信已經太遲。
個人覺得可以 locate 其他也跌得多,但較長歷史可以有較多機會反擊的股票,換部分去長坐。 i.e. 部分殘股換殘股。
e.g. 阜豐集團#546 .... 其他可以考慮股票我一時想不到。
周小川:農行資本率 五大行最差
回覆刪除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在《中國金融》雜誌中撰文,預先披露五大行去年的資本充足率及不良貸款比率,其中農行(1288)表現最差,資本充足率為11.7%,僅高於監管要求的11.5%;不良貸款比率為1.5%,較其餘四行都高。
不過,農行在2010年6月上市時曾承諾,上市後三年內不會在資本市場上融資。 其餘四行中,以中行(3988)及建行(0939)的資本充足率表現最好,同為12.9%,而交行(3328)的不良貸款比率最低為0.86%。
味千(00538)今天出業績,市場睇淡
回覆刪除沽出新買的 中視金橋#623, 昆侖能源#135。 提高小小現金水平。 微利。
回覆刪除今早沽出 1/2 1299, 加注1083
回覆刪除728 又跌至4.17, 上次低位曾跌穿4元,然後強勁反彈.
回覆刪除沽出 天能動力#819, 換入回吐的 和記電訊#215。
回覆刪除讓 1083 and 538試多次底先~~~
回覆刪除政局不穩, $$$先
AG兄:
回覆刪除藍籌股: 比較 4元 中國電信#728, 69元 恆安國際#1044 可能會更吸引。 AG兄應該知道我不太成功玩過一次。 有興趣,也可以看一眼。
不過如好像京信通信#2342的老點,別怪!
藍兄, 別怪小弟老點906啊…
回覆刪除zahedi兄:
回覆刪除哪會!只是短期回吐 。仍保持上升軌。
藍兵兄,
回覆刪除我想藍兵兄, zahedi兄及呢度好多blog友都唔係Number黨. 大家收集下意見,自己因跟個人去分析及入貨. 2342 我無跟, zahedia 906入左都走埋.
市太chok有時都有d頂唔順.
999又沒新聞,點解會弱到gum???
回覆刪除近日漸漸風高浪急.....
回覆刪除zahedi兄,
#82 暗乾式下趺....
藍兵兄,
大市是否已經又轉了勢?
請問藍兵兄點睇590 六福集團呢? 小弟有少少貨係到,現價值吾值得再增加一D呢?
回覆刪除康師傅(0322) 業績
回覆刪除康師傅(0322)公布截至2011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期內盈利倒退12.01%至4.19億元,每股盈利7.51美仙,派末期息3.75美仙。
KGB兄:
回覆刪除六福集團#590 盈利/股價和金價關連高。 除非看好黃金價格,個人覺得其他股票的值搏率較高。
KGB兄:
回覆刪除#0590我會等4月頭出2月零售數據先買
另:~~尋日得閒入咗#0738公司網站
發現#0738~係HK分店只剩10間,上次半年結仲話港澳有17間,想買既巴打~~小心,小心!
Blue hing still holding 322?
回覆刪除Jumpman兄,
回覆刪除康師傅#322: 當然,雖然買入timing可以好一點,這是我買來坐的。
941 一個打十個!
回覆刪除AG兄,
回覆刪除哈! 放心! 我會叫 康師傅#322 幫拖。
藍兵兄,
回覆刪除哈, 真係要!
AG兄,
回覆刪除哈! 已經叫, 幫拖中!
What a deep V for 322...
回覆刪除港華燃氣#1083 真強!
回覆刪除藍兵兄,
回覆刪除今日康師傅都不錯! 沽出或減持手上大部份持股,加注了1083及買入1193.
早上有沒有誰在5蚊附近加1083?
回覆刪除Zeta hing
回覆刪除1101 cut 1/4 today, rest put aside 2-3 yrs should have profits
315 cut 1/2
我1083在5.2加!
回覆刪除康師傅#322 業績比預期差, 放出。
回覆刪除九興(1836)業績
回覆刪除九興(1836)公布,去年錄得純利1.43億美元,按年上升17.8%,每股盈利0.181美元,末期息68港仙,增派15仙。
味千(中國)(0538)業績
回覆刪除味千(中國)(0538)公布2011年度,營業額30.75億元,按年上升14.7%。受骨湯事件影響,錄得純利倒退21.8%至3.5億元,每股盈利32.64仙。末期息2.28仙,特別息9.8仙,全年共派18.03仙,減少22%。
九興看來比預期差一點,幸好派息仍穩定.
回覆刪除味千看看市場的反應. 809 大成生化插水.
購入 tomica兄也有的 第一太平#142。
回覆刪除第一太平(0142)昨天回購45.4萬股,每股8.85至9元,涉資406.89萬元。
回覆刪除神州數碼#861 彈得很快 ...
回覆刪除今日142 跌到250天線再加注
回覆刪除E+, 英哥是否有病? 或 personality structure: id, ego, superego interact 有問題呀?
回覆刪除英哥舉趙子龍百萬軍中藏/救阿斗為例, 英哥單槍匹馬打打殺殺, 背著老散 [阿斗]…阻前行. 喂, 老散騰雞, 問下急跌538, 就乜乜七七咁款, 知你懂經濟學, 你懂不懂市場學呀? After sales service? 老散聽完talk show 或 英明智富 都是想找扶手柄啫~~~畀咗$, 買咗嘢, 唔對路, 問兩句, 就唔高興, 叫老散自己用惱諗吓, 畀佢吹脹!
我無畀$$聽talk show 或 英明智富, 替老散不值, 他愈來愈不知所謂.
[狼震應] 會不會是[凸手], 有少少寒啊…
克兄,
妖股冇義氣,火火唱行晒, 莊家又孤寒, 82唯守守先…
陸羽仁: 若然唔係政局亂到要怕暴跌要走貨,我估係利益集團沽貨都唔奇,要知到薄熙來貴為政治局委員,有一個利益網絡,有班人跟佢搵食,而家大佬唔掂,細佬都要執包袱走啦,若然佢地坐住大批中資股,沽貨套現走人,搞到雞飛狗走,咁就一啲都唔奇。
回覆刪除陸羽仁所言甚是, 難怪近日中資出貨, 不問價錢
590 六福, 1157 中聯重科 一齊插到嘔!
回覆刪除其實個市發生乜事!
142, 2688 今日加注中
回覆刪除Zahedi兄:對於Alex Sir,我都想講幾句。其實,他在電臺的意思是:拉麵的業績是人所共知的,並沒有什麽特別;買味千是博其在一年内翻身,回到18蚊水平。並不是看幾天的升升跌跌。
回覆刪除但是,有一樣野,他上年介紹的股票很多都不太OK,如俄鋁,5寳都不見特別。跟他買的人,相信好多都不太好。
還是看長綫一點,方見真章,人家到底是名家,不好胡亂批評。
中联重科(01157)(深:000157)转让旗下长沙中联重科环卫机械有限公司(「中联环卫」)80%股权事宜,遭到投资者反对及质疑,湖南省国资委表态关注事件,公司AH股今早走低,A股微跌0.4%,H股则下挫4.8%。
回覆刪除不來系這個"原因"...
“人家到底是名家,不好胡亂批評”。。。歐兄所言差矣.
回覆刪除看看歐洲股神安東尼波頓,買了霸王(1338) 輸到「甩毛」,西京投資主席劉央,最近亦因民企爆蝕到「眼坦坦」。。。人地假假地都是股神喇, 都畀人圍插, 何況他只是你所講的名家而已. 我都是他fans, 不是胡亂批評, 更不是輸打贏要, 而是不值他踐踏騰騰雞雞的老散, 賴乜咁.
的確,有時候人地跟他買,輸了錢,安慰或分析都沒句,反而臭脾氣。他一向如此,沒辦法。。。。。。
回覆刪除劉央,最近亦因民企爆蝕到「眼坦坦」,八下先,邊家公司?
回覆刪除因此,我有的英明智富戶口,今年6月到期我都不打算繼續,因爲他日日講短炒,將近半年沒有認真分析股票,好像沒咩用。
他以前有過很輝煌的590推薦,現在講野很行貨。
1157 前幾天已有報導,懷疑賤賣資產.
回覆刪除今次似係歐資撤資多d. 這個調整真恐怖,嘔左唔少.
年多前去英哥的talk show, 有人講解過538是淒美動人、鬼哭神號的增長故事, 我自己也心動過, 一直沒有買, 因升升升升…
回覆刪除今日, 跌到尾…
1157 waiting $8 1st punch, $6-7 2nd punch
回覆刪除sold all 315, cash is best friend
我也對alex現在的態度有些反感。
回覆刪除例如538,沒錯,你有講過博大翻身,但是凴什麽認爲它可以翻身?理由是什麽?而不是霸王?
你比散戶更懂分析,資源也更多,甚至你可以親自/間接接觸管理層。如果散戶自己懂得做,我還要你服務嗎?
zahedi hing 講的好,這是sales skill,after sales service. alex自己都說品牌,質量只是一個因素。
換個角度看,有危有機!
回覆刪除例如
- AG兄 昨天 港華燃氣#1083 5.2元入,今天即賺近5%
- 金鷹商貿#3308 今天 (如3月頭般) 穿20天線即彈,今天高低位有近5%
- 新奧能源#2688 今天高低位有近5%
換個角度看,機會處處。大市回調,尋寶還是憂心,心態可以改變很多!
開始有些人討論現在是牛一進入牛二的中途,當然今次回調冇得計,計亦冇意思 ... 因為差異 say 正負5%已經是差好遠。
回覆刪除e.g.
1. 垃圾股不再暴升
2. 「牛一」的升幅,是在沒有基本因素下進行的,現時升跌要back to basic,看業績
以2003年至2008年來看
牛市周期,第一浪是 2003年 4月沙士期間的 8331點開始,之後升至 2004年 3月的 14058點,然後調整至 10917點結束,調整幅度 22%。
2004年一口氣升至 2007年。
2008年至去年 (沒有牛三的牛市)
牛二調整以23099開始,下調前升幅三分一,2010年5月最低見的18971結束。 10月24988見頂。
稻香(0573)業績
回覆刪除稻香(0573)公布去年度業績,截至2011年12月底止,錄得盈利約2.54億元,同比增16.2%,期內之營業額約35.76億元,每股盈利25.08仙,派息每股6.6仙。
大快活(0052) 回購金額佔今日成交35.65萬元中的一半以上。
回覆刪除大快活(0052)公布,今日回購1.45萬股,每股價格12.5元,涉資18.12萬元。
創科實業(0669)業績
回覆刪除創科實業(0669)公布2011年度,營業額36.67億美元,按年上升8.4%。錄得純利增長58.9%至1.51億美元,每股盈利9.39美仙。末期息7.75港仙,上年同期派6.25港仙。全年共派12.75港仙。
年內,毛利率由2010年度32.2%微升至32.6%。
除了男裝股, 優質工業股最近抗跌力較強
回覆刪除ASM#522 100元 站得穩
德昌電機#179 橫行
創科實業#669 慢慢地波浪式 上升
新成員1205
回覆刪除長興國際(0238)業績
回覆刪除長興國際(0238) 公布,2011年度純利1.9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24.2%,每股盈利19.7分,末期息8.6港仙,特別息8.6港仙,共派17.2港仙。
Close to expected
估計2011年全年純利增長24%至1.9億元人民幣,預期每股盈利0.19元人民幣 (2010年0.23元人民幣)。
藍兵兄,
回覆刪除有危有機,說得對.
今日沽出了最後 1/2 8008, 止賺. 現時只餘下 52,1083及1193. 小心駛得萬年船,我要好好保護今日所賺的.
味千如果回到9.5會再買入,今日590跌穿23,有點散貨的味道.
blue ice hing
回覆刪除1828已跌至8.5了, 你如何看啊?
AG兄:
回覆刪除新意網#8008 是收息股,不會大升大跌,但如果AG兄需要更多的現金買便宜貨 也沒什麼。
機會處處 (even day trade),例子是今早的 中視金橋#623,雖然我捕捉不到 。
BTW, 華潤燃氣#1193, 昆侖能源#135 今天繼續升。
藍兵兄,
回覆刪除8008是平穩收息股,大跌是比較難. 相對其他股份8008是無乜跌或者仲有升幅,所以沽走了止賺,同時加強現金.
如果出現深度調整,將會是一個大好機會.
538又下趺5%=.=
回覆刪除味千(中國)<00538.HK>今年資本開支5億 暫無加價計劃
回覆刪除藍兄, 有冇人問林少538業績後部署?
藍兵兄:
回覆刪除#0590~~好吸引,點解唔月底先跌>_<
zahedi兄:
回覆刪除味千(中國)#538 業績同如預期 (我說)。
林少未有評論。 之前,他說 #538,10元左右/以下可以加注。
當然,越低位加注越好 (我說)。
hugo兄:
回覆刪除大昌行#1828, RSI 29。 記得之前有人評論8.0元,可以考慮等待排定隊 。
藍兄, got yr points. thanks!
回覆刪除cskw兄:
回覆刪除六福集團#590 的確吸引 .... 但底部太難猜。
創科實業#669 上升2%
回覆刪除業績其實只是符合預期,但明顯優質工業股比較安全。
藍兵兄:
回覆刪除#0590~去年海嘯價$19.X,打算一見$20.X即入1/3......
zahedi兄:
回覆刪除BTW, 林少星期三加注/買入建議 (below) 另一方面建議多保留現金。
-----------------------
#538,10元以下;#1836,18元附近看來可以,但今天公布業績,可待業績後再作決定;#8008,1.1元附近。
.....
#806波幅太大,可待股價進一步回順,若非市況大幅逆轉,4-4.5元是理想價錢,否則可能稍為低於4元,但相信不會低太多。#1083,5元以下才考慮,較佳入貨價在4.5元附近。#538,10元左右。
藍兵兄,
回覆刪除多謝你的Point及林少的資料.
590 上年最低19.x,當時恒指17000點?今日23元,恒指20600.
個人看淡590的前境,反而538回落是不錯的機會,上次盈警最低約8.9!
其實而家究竟發生乜事?
回覆刪除2002,3339,903,1157 跌到嘔!
中興,京通個類跌到好似反哂肚!
AG兄:
回覆刪除味千(中國)#538 林少的目標價格比我樂觀。 不過他看長線 while 我看中線。
AG兄現在是等待別人恐慌 ... 買便宜貨。 心態非常 positive! 祝賺多d!
新奧能源#2688 掛高一元,收市被 buy order 掃高食了。
回覆刪除燃氣股 keep 住 港華燃氣#1083, 昆侖能源#0135。
大行齊唱淡/降級康師傅#322, 藍兄 買來坐的康師傅要捱一捱先.
回覆刪除跌到嘔? 妖股有些還可以 128, 271, 580
要好好再檢討日後買賣策略…
zahedi兄:
回覆刪除請看上面
「康師傅#322 業績比預期差, 放出。」
放心! 我雖然有一定的執着,不會死牛一便頸。業績差,市場要回調,會執生。
留個記錄
回覆刪除東方海外#316 今天開市低開50元,摸一摸50天線,收市收52.3元,升3.5%,高見53.7元。
六福集團#590 的確不敢入,連跌4,5天,已跌破之前的支持位。 今天開市低開1元在23元,尾市抽升至24.8元,升3.3%。 會否跌至去年20元樓下很難說,搏入去 ... 真的不會。
藍兵兄,想問下590, 小弟係$28買入, 連跌幾日真係有D 擔心,金價前景亦吾睇好,有冇需要趁依家止蝕呢?
回覆刪除藍兵兄:
回覆刪除呢個禮拜3本週刋又訪問同一人;以往出現咁情況,記憶中個市係唔多好~邪!>_< (以往試過金手指,牛央&綠西)
今期其中一本訪問黄偉常,內容似罐頭料~早前講過-增長慢咗......
KGB兄:
回覆刪除六福集團#590 KGB兄都知道
(1) 零售自去年第4季起呈增長放緩的趨勢。
(2) 六福#590 農曆期間港澳分店同店銷售增4%,國內自營店同店銷售按年增長13%。
(3) 奢侈品進口關稅今年可能開始下調: 似乎影響 化妝品、高檔煙酒, but not 珠寶。
(4) 市場口味今年改變了,遠離了珠寶零售股。
(5) 印度加關稅,影響金價上升力度。
(6) 六福#590 與金價的關係比 周生生#116 高許多,因為黃金對沖較少。 但因黃金價格沒有大跌,只是上落格局,所以暫時2者影響分到不大。
(7) 昨天六福#590的反彈和超賣有關 (RSI < 30)
我不敢建議亂止蝕,因為止蝕後立即彈回買入價的例子有不少,especially 現在未見周生生#116大跌。 所以我見林少也只回落讀者有關#590 「若感覺不安, 請減持至閣下認為安全的水平」。 因為如感覺不安,會影響心理質量。 而如果positive來看,大升大跌反而是機會。
如說技術分析, 個人覺得26.x元這橫行支持位的代表性很大,如果短期內不能回升上去,這個支持位會變成了上升阻力位。 (e.g. 去年10月反彈很快, 所以即使曾跌穿也冇問題) 所以減持與否下星期的表現亦重要!!! 另,周生生#116 的股價走向亦值得參考。
美國經濟復蘇好過預期 ..
回覆刪除利豐(0494)業績
營業額200.3億美元,按年增26%。 核心經營溢利增22%至8.82億美元,佔營業額4.4%。現金盈利增25%至8.5億美元。全年純利6.81億美元,增長24%,每股盈利8.43美仙,末期息34港仙,全年派息53港仙。
利豐(0494) 業績
天能動力(0819) 業績
回覆刪除天能動力(0819)公布,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年度業績,期內股東應佔溢利6.16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多賺77.89%,每股盈利0.566元,派末期息16.9分(約20.8港仙);而2010年同期則錄純利3.46億元。
0.566元人民幣, same as expected 0.56 元人民幣。
04 Mar 12 - 天能動力(0819) 中期業績
新華文軒(0811)業績
回覆刪除新華文軒(0811)公布,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年度業績,期內股東應佔溢利5.22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多賺19.56%,每股盈利0.46元,派末期息0.3元;而2010年同期則錄純利4.369億元。
高息股。
藍兵兄
回覆刪除天能動力的業績不錯啊!!
bloomberg既預測向邊度找
我去bloomberg 個網都找不到
thanks
藍兵兄:
回覆刪除新華文軒(0811)~賣地產分公司係咪未入數??
2012年1月18日擬出售成都鑫匯28.5%股權。 2012年3月23日訂立協議。 所以, 未入數。
回覆刪除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2/0325/LTN20120325059_C.pdf
Stephen兄:
回覆刪除數字我 copy from 報紙
http://finance.sina.com/bg/chinamkt/sinacn/20120212/2208453483.html
可惜市況太差
回覆刪除升一升就無
唔知二三線要調到幾時 ?
購入利豐#494, 新華文軒#811
回覆刪除準備沽出九興控股#1836, 第一太平#142
藍兵兄,
回覆刪除想法竟然和我相同.但你快我一步買入,但我上星期已沽出九興.
利豐#494: 上星期, 有朋友認為 利豐#494 可
回覆刪除能會配股, 建議我等等。
就看看他中不中。
因此,九興就被兩位大戶沽LUM左啦,請看今天下跌的股價。
回覆刪除AG兄:
回覆刪除九興控股#1836 每股中期息30港仙 + 末期息68港仙,息5.4厘, 其實不太願意放。 只是新華文軒#811 有近8.7厘,所以慢慢搬遷。
歐紹毅,
回覆刪除我唔係大戶,藍兵兄就好難講呢! :')
九興業績普通,利息尚可.如果以息計我會選709.新華文軒息高,成交少.屬全防守型,但回調時就欠成交支持,且上升波幅比下跌波幅大,所以自己skip.
只比亞迪電子今日跌得好甘,最多曾跌10%。AG兄,藍兵兄是大戶已經OUT OF QUESTION啦,因此我時常來及住他的動向,祈求學番一招半式。
回覆刪除2688明天出業績, 再入多少少, 升上$29走一轉
回覆刪除歐紹毅兄:
回覆刪除我只是一個低風險投資者。
這些: 大快活#52, 昆侖能源#135, 和記電訊#215, 數碼通#315, 創科實業#669, 新華文軒#811, 港華燃氣#1083, 九興控股#1836, 新意網#8008 等 ... 全部都是低風險股票。
BTW, 創科實業#669 今日無啦啦上升6%。 ^v^
信德(0242)業績
回覆刪除信德(0242) 去年純利跌10%至7.8億,末期股息4仙,每股盈利35.9仙。
撇除物業重估,純利跌2.5%,末期息4仙。 上年同期派6仙。
唯有面對現實, Dalmatians go, go, go…
回覆刪除315 go, go, go…
我唔係大戶,藍兵兄就好難講呢…x2
比較大市, 今天電訊股表現不錯。
回覆刪除數碼通#315 上升3.6%, 收16.98元。
和記電訊#215 上升2.8%, 收3.30元。
clcheung兄's Old Thousand 股 series 真好看。 Like爆!
回覆刪除真明麗(1868) 今天下跌15%
回覆刪除真明麗(1868) 發盈警,預期2011年度業績轉盈為虧,主要因為將不良資產整理及撥備。公司強調目前整個LED產業正陷入結構性過剩的危機。
目前整個LED產業正陷入結構性過剩的危機。絕大部分LED企業包括飛利浦、台灣廠商、晶電、璨圓、泰谷、廣鎵、隆達的2011年業績郤不得不面臨虧損困境。
藍兵兄:
回覆刪除11年波動況時,電訊股都逆市升,最後至跌
cskw兄:
回覆刪除是的, especially 數碼通#315 在去年9月由防守股 變成 炒股。 半個月內急升3成以上的outcome 是急跌。
所以我喜歡寧可慢慢地逐步上升,沒有必要take profit 後等待低位買回。
所以我喜歡2011年之前的 銀泰百貨#1833,buy and hold 簡簡單單。
現在的和記電訊#215 (看3年圖) 也是重複那
時的 銀泰百貨#1833。
藍兵兄:
回覆刪除認為#0215~現可買入擺一陣??早前1仔話向氏入股#0215......
另
優惠期:
即日 至 2012-05-06
內容:
味千拉麵
味千推出全新的「大韓黑豚拉麵」
春季限定,大韓黑豚拉麵配汽水一杯,只售$48。凡惠顧此套餐,更可以優惠價加配小食一款,包括:泡菜手造餃子($20)、芝士免治雞肉串($18)及蟹肉蟹籽沙律($19)乙款,實在倍添滋味!
參加「拉麵BOOM BOOM 跳」有機會贏取全月免費食拉麵禮券。
詳情請瀏覽官方專頁
味千又再谷客??
藍兵兄:
回覆刪除又一金礦股恐怕快出事??
招金集體跳船非執行董事、安全環保委員會委員及審計委員會委員之辭任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2/0325/LTN20120325229_C.pdf
cskw兄:
回覆刪除市場上有許多noise,但long term圖不會假。 至少香港電訊股 fundamental 暫時沒有大的變化。
雖然我 prefer #315 more than #215。 但事實告訴我,#215比較容易坐。 派息ok ,so called 目標價高於現價。
cskw兄 現在持有什麼? 如果現金多,和記電訊#215 現價未必是最好。 有興趣可以看看 利豐#494 藍籌股, 可先看業績和 mid term 圖。
可能老點,不太遠,康師傅#0322 我上週剛錯了一次。哈!哈!
cskw兄:
回覆刪除招金礦業#1818: 本公司謹此就王培福先生、陳國平先生與吳仲慶先生在任期間對本公司所作出的寶貴貢獻表示感謝,並謹祝願彼一切順利 ( 包括跳船順利)。
Oh ... Oh !
藍兵兄:
回覆刪除我明天入院,估計要住院2天,出院後才打算......
目前沒持有股票
暫時目標係5月出業績的股票
不過呢2年3月後例跌??
爲了提高現金比例,上星期五止賺 jor 只 669,今日就升6%。 藍hing爲什麽認爲669係保守類股?它息率不高啊?
回覆刪除cskw兄:
回覆刪除還未好翻嗎? 要好好休息啊!
香港股市像賭場,炒高炒低,可以休息好身體,慢慢再玩過。
樂仔兄:
回覆刪除創科實業#669: 我說低風險的是指波幅較細。 即使上個月由10元跌到9元也「只是」10%上落,只要有心坐貨,相信「美國樓市復蘇」,不會容易被震走。
相比#669, 利豐#494 雖然有「美國經濟復蘇」在背後支持, 利豐#494 有時1個月內會有15%上落,較容易被震走。
安徽海螺水泥(0914) 業績
回覆刪除安徽海螺水泥(0914)公布,截至去年底止年度股東應佔溢利115.86億元人民幣(下同),上升88.1%,每股盈利2.19元,末期息每股35分。
第4季麻麻,但和預期差不多。
中糧包裝(0906)業績
回覆刪除中糧包裝(0906)公布截至2011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收入為43.4億元人民幣期內,盈利增32%至2.8億元人民幣,每股盈利34分,派末期息3.5分。
1. 收入 = 上半年 x 2.05
2. 盈利 = 上半年 1.36 x 2.06
3. 每股盈利 = 上半年 0.16 x 2.12
4. 股息 = 0.04 + 0.043港元 = 0.083港元 = 2厘息
盈利高預期小小,是因為存款利息收入貢獻?
藍兄:1828到8蚊了
回覆刪除有冇興趣?
藍兄:1828到8蚊了
回覆刪除有冇興趣?
藍兄:新華文軒D股息幾吸引,又是基金股,現在在看她的負債比率等,看來可以買入持有,請問你有沒有撰文寫過她?
回覆刪除唯一比較擔心的是生意層面上都幾大競爭。你知啦,香港買本書可以從88元到幾百元,有知識產權。大陸賣書是可以斷斤稱的,音像製品更加受翻版嚴重影響,一套正版的“三國”收藏DVD原版賣500元,但翻版街邊賣7元/只X碟數,仲可以講價,包退包換包質量,留電話還送貨上門。派曬片比工商局,報警都沒人理。
也許這並不影響新華,盼聆聽藍兄對此股更多分享。
藍兵兄
回覆刪除天能(0819.HK)擬增汽車電池銷售佔比 今明兩年資本開支共15億人幣
3月 27日 星期二 10:09 更新
天能動力(0819.HK)(0819.HK - 新聞 - 公司資料)主席張天任表示,電動汽車動力電池增長迅速,去年業務增長134%。截至去年底,電動汽車動力電池銷售佔收入比重為5.1%,預期今年將增加至7%或以上。
執董兼常務副總裁陳敏如表示,今年資本開支7億元人民幣(下同),主要用於擴充產能;明年為8億元。目前未有融資計劃,惟不時留意收購機會,若遇上理想的大型項目,亦不排除進行融資。(mk/u)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819 今年盈利才6億幾, 但今年開支要7億
是否擴充過大 ?所以今天即跌 ??
cmwb兄:
回覆刪除開始有d holiday mood, weekend 將會離港約10天,我暫時停止買賣。
歐紹毅 兄:
回覆刪除新華文軒#0811:
請用右上面「搜尋此 網誌」
輸入 「0811」。
可以這樣搜尋我的舊文章。
27, 906 go, go, go...
回覆刪除forgot my old friend 3323
回覆刪除3323 go, go, go...
Stephen兄:
回覆刪除天能動力#891: 回吐完 ? 差不多,可能未,not sure。
末期息20.8港仙,市盈率6.66倍要也回吐 >3%,沒什麼可說。
反而這句話嚇人。
「目前未有融資計劃,惟不時留意收購機會,若遇上理想的大型項目,亦不排除進行融資。」
勝獅(0716)
回覆刪除2011年純利增長49.8%至1.38億美元,創新高,每股盈利5.74美仙,派末期息5仙。上年同期派8港仙。
期內收入增長32%至18.18億美元。 2012年上半年巿場仍會維持疲弱,下半年將回復正常季節性模式。
1. 上半年營業額10.24億美元,下半年7.94億美元。
2. 上半年純利1.02億美元,下半年0.36億美元。
3. 上半年每股盈利4.22美仙,下半年1.52美仙。
歐紹毅 兄:
回覆刪除新華文軒#0811: 其實我想法很簡單 (simple and naive), 用於收息,收30分人民幣息,預期除淨後慢慢返回我的買入價,賺8%-9%。
藍兄:認爲811什麽價可以考慮,佔組合%是幾多?
回覆刪除歐紹毅兄:
回覆刪除佔組合幾多: 這樣的問題林少先夠 qual 答。 事實上 可以treat 新意網#8008, 新華文軒#811 為類似股票。
新華文軒#811 似乎4.1元 (8.9厘) 不難等,20日線下面較難 但也有可能。
zahedi兄:
回覆刪除中糧包裝#906 上升9.9%,終於返回去買入價上面。
今日下午入了6.3 入 709.
回覆刪除利豐(0494) 配股
回覆刪除市場消息透露,利豐(0494)正透過高盛,以先舊後新方式,配股集資最多5億美元,配股價介乎18.52元至18.82元,較今日收市價19.6元,折讓4%-5.5%。股份有90日禁售期。集資所得用作一般營運資金,其中可能包括未來業務發展及收購之用。
AG兄:
回覆刪除可以一談 佐丹奴#709 ? 會否expect 鄭裕彤繼續增持?
2011年度全年純利7.28億元,增35.6%,每股盈利48.2仙,末期息23仙,連同中期息全年派38仙,較上年增派40%。純利率升1.6個百分點至13%。 80%的派息比率。
銀泰百貨(1833)業績
回覆刪除銀泰百貨(1833)公布,去年全年收入升36.2%至31.2億人民幣(下同),銷售所得款項總額增33%至116.3億元,純利升19.9%至8.2億元,每股基本盈利43分。擬派付末期股息7分,上年同期派5分。
若不計入收購及出售所產生的其他收益,核心業務的利潤增42.8%至7.3億元。
其他收入及收益影響大。
新奧能源(2688) 業績
回覆刪除2011年營業額 增加34.4%至150.68億元人民幣,溢利增加23.7%至12.53人民幣。
每股盈利增加22.7%至人民幣1.19 元。
= 上半年溢利 6.3億元 x 2
= 每股盈利0.5988元人民幣 x 2
周生生(0116)業績
回覆刪除周生生(0116)公布截至2011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期內股東應佔溢利增加44%至10.93億元,每股盈利161.5仙,派末期息49仙。
營業額增加47%,帶動盈利。
盈利接近預期上限!
多謝藍兵報料
回覆刪除真係估你唔到,今次配股係利豐!
大市看來頂了
http://www.hkej.com/template/onlinenews/jsp/detail.jsp?title_id=99955
回覆刪除811文章
frankie兄:
回覆刪除利豐(0494) - 「真係估你唔到,今次配股係利豐!」
請看上面,其實我有朋友估到。
「利豐#494: 上星期, 有朋友認為 利豐#494 可能會配股, 建議我等等。
就看看他中不中。」
藍兵兄,
回覆刪除你朋友真係神!
藍兵兄,
回覆刪除709只是小注怡情. 如果升至6.5左右會沽出. 我expect鄭裕彤會繼續增持,因709似現金牛的公司同時其國內消售網絡亦很值錢.
773 gogogo!!
回覆刪除藍兄,VIX升左9.33%,有沒有啓示呢?
回覆刪除原本不想買賣 ...
回覆刪除創科實業#669 10.14元,只成功加半注。
歐紹毅兄,
回覆刪除我不懂用 VIX 指數 測市。 是機會嗎?
利豐(0494) 18.62元 配股
回覆刪除利豐(0494)公布,透過高盛及匯豐,計劃配售2.1億股現有股份予不少於6名投資者,配售價18.62元,較昨日收市價折讓5%。然後再以相同價格配售2.1億股新股,佔已擴大股本2.52%。集資淨額38.85億元,將用作集團一般營運資金,其中可能包括支付集團將來業務發展及不時進行的收購
今早進一步失守10天線及配股價,低見18.46元,20天線見支持,現造18.54元,跌5.4%,成交受配股上板帶動增至2.59億股。
YGM貿易#375 破頂 !
回覆刪除恆安國際#1044 想破頂 !
我無貨 ....
VIX恐慌指數上升應該不是機會,或許預示美股有調整壓力吧,NOT Sure. 想買你的811,但個市如此,又心大心細,都是看多幾天先。
回覆刪除AG兄,
回覆刪除佐丹奴#709 : 收到了! 謝謝!
歐紹毅兄,
回覆刪除歐紹毅兄 也有 subscribe 價值透視, 是嗎?
如果現金水平高, 有時間捉波浪, 請看林少今年介紹 (especially 這個月) 的一些股票 , 今年年初開始這些股票一浪高於一浪。 哪個位置捉浪 (當然 .. 捉浪底入) 其實不難看。 如果老點別怪,請怪林少!哈!
謝謝,做浪底這個建議不錯,也許可以避開市場很多紛擾的NOISE,出入市。
回覆刪除142, 3323, 883入左貨
回覆刪除利豐(0494)業績我沒有詳細看。
回覆刪除但我朋友一直有看,也準備買入。 他說:「利豐(0494)之前進行的收購的確需要現金保充,利豐(0494)業績良好,所以業績公佈後,這個時候配股機會非常高。」
中國建材(3323) 業績
回覆刪除中國建材(3323) 2011年度,收入800.58億人民幣(下同),按年增加54%。
錄得純利增長138%至80.15億元,每股盈利1.48元。末期息21.5分,上年同期派18.6分。
市盈率5.14倍,息率2.9厘。
跌市下, 工業股王 ASM#522 繼續穩定上升。
回覆刪除中移動#941, 數碼通#315, 和記電訊#215 等電訊股亦例升。
tomica兄:
回覆刪除第一太平(142) 業績麻麻, 但一直回購。 但大市麻麻,看來 50日線和100日線 之間買安全度比較高。
新鴻基地產(16), 數碼通(315), 新意網(8008) 暫停買賣,以待刊發一份涉及或可能涉及股價敏感的公告。
回覆刪除燃氣板塊及藥業板塊很強,很多資金流入. 小心成為下一個電訊板塊.
回覆刪除已經炒緊波復, 3323 今 天入左
回覆刪除味千終於跌穿10元了.
回覆刪除AG兄:
回覆刪除燃氣板塊: 港華燃氣(1083), 華潤燃氣(1193), 業績好。 昆侖能源(0135) 盈喜。
但新奧能源(2688) 市盈率24.67倍, 全年多賺24%。 用最樂觀PEG計算也貴, AG兄明白為什麼 新奧能源(2688) 股價也強嗎?
藍兵兄,
回覆刪除我都唔明,所以我有1083及1193,就係無入2688.
但從股票中就睇到差別,1193強中之強,今年升了3成,1083升20%, 2688升約5%.
藍兵兄,
回覆刪除新華人保曾跌11%. 嚇人!
AG兄:
回覆刪除新奧能源(2688) 之前不漲是可能因為 中國燃氣(384), 所以之前被做低。 所以我以為我明白。 但業績出之後看到不是那麼好賺 ....
May be expect 購入中國燃氣(384)後改善經營。
ASM#522: 87元時 我也四處問, 包括問了Goldone兄, 但不明白 "公司股價反地心吸力源自哪裡"。 就這樣 miss 了工業股王。
http://airmanblue.blogspot.com/2011/10/30-oct-11-asm-0522-3.html
新奧能源(2688): 所以順便問一問AG兄。
【on.cc專訊】譚木匠(00837)去年度純利9,357萬元人民幣,按年增41.6%,派末期息每股22.97港仙。消息帶動該股今早上升,並曾漲9.76%,至高位4.72元,現仍升7.67%,報4.63元,成交金額172萬元。
回覆刪除OT 股? 賣梳都可以賺9000萬人民幣,真勁!
william 在blog 分享
回覆刪除騰訊財經 - 巴菲特三大投資守則- 第一條保本,第二條保本,第三條記住第一,第二條.
記憶所及,呢三個月第一次有咁的講法.
真係要用相反理論先得.
達進東方#515 洗白白 ...
回覆刪除達進東方照明#515 )業績
回覆刪除營業額11.9億元,按年增19.8%。純利5101.4萬元,增長20%,每股盈利12仙,末期息2仙。
- 上半年純利4112萬元。
- 下半年純利990萬元。
業績差!
近LEE幾日,業績一唔好,就大洗特洗,好恐怖
回覆刪除669今日的9.01係咪錯價?
回覆刪除515 真係差到嘔!
回覆刪除27 go, go, go...
回覆刪除315停牌? What happens?
業績一唔好,就大洗特洗,好恐怖…x2
業績好, 又唔見大升特升.
藍兄, 短炒的515 and 新華人保應已take profit?
906終於返回去買入價上面, 總算冇老點!
樂仔兄: 有773? 773是英哥私人持有…
sc198兄:
回覆刪除創科實業#669
9.01-9.5元 成交量 3.5萬股
9.55-9.9元 成交量 12萬股
515 業績真的很差
回覆刪除升20 % 但得0.12 盈利
一般大行預測都是 0.2 以上
是否攤薄呢 ?
跌20 %都正常, 1.5 都貴啦
洗白白又開始
回覆刪除早前william 推人和( 1387),喪跌 呢…
妖股 128, 271, 802, 67, 82, 1149 還可以…
但580就差, 只佔1%, 看看先…
BLUE ICE HING
回覆刪除留意到煤價已經不再跌, 且有回昇的跡象, 你覺目前入值不值1171啊? 還是入1088好啊.
今日都系食花生,無膽買野
回覆刪除下下都炒盈利炒懂景,好啦,現家大把公司都相繼爆煲啦,呢個市場主流根本就係係度玩緊博傻遊戲,看下邊個做最後ge傻仔,市場熱捧ge股票沒幾多間到最後係有好收場的,專注企業ge實際價值啦各位。如果唔係終有一日會輸身家。
回覆刪除